暗戀一個人最心酸的事情是什麼?

鏡像問題:暗戀一個人最開心的事情是什麼?


我連一秒都沒有擁有過他。卻感覺失去了他千萬次。


為了不讓別人看出來我對他特別好,我只能對每一個人都很好,tmd累死我了。


怕她知道,怕她不知道,怕她裝作不知道


「唉。本來啊,我是天水閣旁邊戴著面紗的胭脂小販,那日你打馬而過言笑晏晏地問,小姐是否知曉何處可鑄劍,害我女扮男裝混去鐵鋪學打鐵,等了好久你終於來取劍,我把劍遞給你,你又順道問我天水閣旁邊那賣胭脂的姑娘哪去了,我心一緊,卻又聽下一句,你說想給心上人帶一盒正紅的。」


覺得自己不好看配不上他。
覺得自己不夠白配不上他。
覺得自己頭髮不夠柔順配不上他。
覺得自己手有肉刺配不上他。
覺得自己太愛美食配不上他。
覺得自己太沒心沒肺配不上他。
覺得自己性格太外向配不上他。
覺得自己個子太矮配不上他。
覺得自己內心不夠強大配不上他。
覺得自己太沒主見配不上他。
覺得自己沒有細長的腿配不上他。
覺得自己臉是圓圓的配不上他。
覺得自己自己吃煎餅果子要放兩勺辣椒配不上他。
覺得自己是魔羯座配不上他。
覺得自己談過五次戀愛配不上他。
覺得自己不會做糕點配不上他。
覺得自己一個雙眼皮一個單眼皮配不上他。
覺得自己愛吃冰激淋配不上他。
覺得自己愛爬山配不上他
覺得自己喜歡逛夜市配不上他。
覺得自己性格太直配不上他。
覺得自己老愛傻笑不夠高冷配不上他。
覺得自己自己老愛轉發微博配不上他。
覺得自己聽歌喜歡慢歌配不上他。
覺得自己晚上愛出去轉悠配不上他。
覺得自己喜歡下雨天配不上他。
覺得自己晚上沒吃飯都配不上他。
覺得自己做什麼都配不上他。

暗戀到已經不想喜歡了。
覺得在一起遙遙無期沒有任何期待。


「如何掉眼淚,自知身份都不對」


「有的人從喜歡上的那一刻,就開始了漫長細碎的失戀。」那麼深刻又那麼絕望


好不容易坐到附近,下周又換座位了


我有一瓶09年9月16日他隨手遞給我的統一冰紅茶。至今未拆。


告白只是為了結束。


覺得我發朋友圈,就是為了你能夠看到


和周圍人一起起鬨他和另一個女生在一起


溫太醫的名言:「可是我在夢裡都知道,你根本不喜歡我。」


看過一句話 [暗戀就像是一場戰爭,敵人和戰士都是自己。小勝和挫敗都只是你一個人的雀躍低落,而他是全世界的中心,卻渾然不知。]


你那麼好,我好高興,我好難過。

以前我以為都是因為你好我才喜歡你等到發現你不好了我就不喜歡了現在我知道你不如我想的那麼好但那個不好的你我還是喜歡

放棄了那麼多次,還是那麼沒出息。不是沒有遇到新的人,只是真的提不起興趣。我只好奇你,你的所有我都好奇,但是你不願意啊…

你說:「你更本不了解我,我已經和你最開始認識的時候不一樣了。」
我說:「但是我看到的你一直都是那樣啊,只要我遇到的你沒變就好。」

我真的很努力很努力了,沒有辦法啊。
原來有些人真是你再怎麼努力也得不到,再怎麼努力也放不掉。好絕望啊


艾瑪。難得我也有一個故事可以說w

家教的男孩子初二。高。臉有點娃娃臉。可愛。心軟又比較善良。脾氣暴躁。看小說看動漫會講搞笑段子。想來是初中小女生可能會喜歡的類型吧。嗯。或者說,會有女孩子喜歡吧。
慢慢的熟一點,有時候他寫作業,會跟我聊會天。從老師到同學。

有一次我說他的自動筆好寫,他說同學送的。
男同學女同學呀。
哎呀老師,我這樣的,哪有女同學送我呀,都是基友啦。這不是看臉的世界嘛。

又有一次。他突然說,老師我們班有個女生。
嗯?
哎你懂,那些男孩子嘛,就會開我們玩笑。雖然表面上我每次都說,你們這群人無不無聊,煩死了煩死了。但是其實心裡還是蠻高興的。
我拍拍他腦袋,你們也蠻有意思的嘛。那你們要不要在一起?
怎麼可能,她不喜歡我唉。
噢?那就是你喜歡她咯?
他想了一會,老師你這是智商壓制啊!!

後來幾次聊天,都會有跟我提到那個小姑娘。我挺能理解的,想要找人分享一下我喜歡的女孩子的心情。
老師你是不知道,那個誰真是學痞,平時也不學,周末一起打遊戲,還能考九十多,老師你說這是不是真是智商上有差距啊?
嗯...也不只是智商吧...你看
他撲在桌子上,我天,老師你太傷害我了,我滿以為你會安慰我啊,你竟然跟我說不只是智商!!

嗯,就是這麼歡脫的少年啊。中二的年紀歡脫的中二著。雖然成績不好,但是每天還是遊戲兄弟同學一起玩,充實 樂趣滿滿。

又有一段時間我都沒聽到他提到那個女生。有次隨口提到,哎,那個誰誰呢。
他有點愣了一下,說,唉,別提了。
感覺到他有點難過。我也沒再問。
過了會,他放下筆,老師,你知道我們學校初三有個男生,特別痞,到處打架那種,你懂嗎。
我點點頭。
就那種的,我們全班都覺得他神經病,不理他的,他在學校名聲特別差,你知道嗎。那個誰特么的竟然喜歡他!我真是給她跪了,你說她是不是有病啊。
一手捂著眼睛。

那一瞬間,我看著這個十四歲左右的男孩子努力的忍著眼淚,很委屈,可能一直想要找人說一下,但是一直默默放在心裡沒有說出來。
他想要的,也並不是那個小姑娘喜歡他,一起手拉手放學。只要周末偶爾約著打遊戲就很滿足。上學的時候看到對方就很開心。心裡也大概知道對方不喜歡自己,自己過去搭訕還挺高冷的,但是還是忍不住經過她桌子邊跟她打個招呼。
只是。為什麼他喜歡的小姑娘要喜歡那樣一個人呢。在他們全班甚至全校都覺得很low的男孩子呢。

這真的是心思最純粹的暗戀呢。不需要和你在一起。只是希望你過得好就好。看到你喜歡我覺得不好的人。難過的不行卻無人可說。

我看到如此青春校園又簡單幹凈的感情。又是羨慕。又是心酸。


每次對她好的時候,都想說:「對不起,給你添麻煩了。」


我的日記成了你的撰記


我注視著ta注視ta的背影。

----------------
這居然是我贊最多的一條 哭了 我虛榮我取匿了我


每天走一遍所有他可能出現的地方,然後,遇不到。


推薦閱讀:

TAG:調查類問題 | 暗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