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首先你要確定你是要寫圓體

還是要寫銅版印刷體

第一種的話,很簡單。傳一張字母表吧

答主已經很長時間不寫了。發一張幾個月前的吧。
練習方法(此為我當時的方法,僅供參考):
(1)首先你要確定你的字母傾斜程度。圓體的話建議60度。
然後

(2)照著字母表一點一點的練,不要急於求成,多觀察。建議先用鋼筆練。
大概要兩個月,你就能學成了。
還需後期鍛煉。
如果想學第二種。
請自行百度搜索 圓體英文吧 。
吧內的置頂帖(就是那個 新手導航貼)會告訴你怎麼做。
小夥子錢準備好了么。。。 準備好了再入教(手動滑稽)
推薦閱讀:
TAG:西文書法 | 英文字體 | 手寫字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