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有且僅有 10 萬資金,你會用來做什麼項目?
12-17
假設你有適當的精力投入其中,時間周期最長5年,社會環境穩定,不違法的情況下請分享你的最佳方案。希望能詳細一點說明
資金不是一切,還包括你自身的優勢。有沒有團隊,有沒有信息源,資金只是完成投資中比較顯著但不是絕對的因素
找二三線的城市,去做傳統行業,把北上廣這些城市已經成功的案例照搬回去,就夠賺的了;
有好的想法10萬足夠你創業了,沒有好的想法就別創業,像他們說的二三線買套房出租或做點其他投資的,主要得看你自己的想法和能力!
找兩到三個朋友幫忙,吃住在一起,即使在北京也能撐一年
求職房
如果是短短時間暴發賺的10萬,而且財富在持續增長,那當然要持續投入原項目,持續賺錢。
如果是工作N年,存下的10萬,那就繼續存著吧。
倒騰點東西吧
1,做專業的成人用品網站!界面一定要簡單,美觀 小眾的就行,用心做服務!10萬夠了!可惜我沒錢投資!真心給你建議
2,投資什麼其實都不如投資大腦,投資人際關係,來我們這學習也行。也許你會發現適合你的機會。買個車庫,租給別人。現在10萬塊開公司,1個月都撐不下去。
有自己真正想做的,就去做,要是沒有就買房子,收房租了。
小資金炒期貨成功的概率比較大
我也在琢磨,我想現在做租賃生意好點,比如汽車租賃,房子租賃等其他~~~~~~~~
做淘寶網的網店。
如果有好的創意和執行方案,花多數錢做個真正有水平的項目策劃書,剩下的錢可以打通關係聯繫到一個合適的風投。但說實話,現在的風投能夠僅僅為一個想法投錢的已經不太多了。
去二三線城市買套小房子,收五年房租,然後賣掉。
推薦閱讀:
※意識到減肥是個非常大的市場,應該如何深度挖掘?
※創業如何克服心理恐懼?
※人與人之間的能力差別真的那麼大嗎?
※我有一個 App 創意,如何將其實現?
※一個城商行需要哪些信息系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