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同學一起創辦過公司,自己也創辦過公司,但都是當一切步入正軌後我就離開了,似乎有玩的成分在裡面。現在又看好傳媒這塊行業了,和我哥談過後他完全否決了我的建議,讓我放棄,但又不甘心,掙扎中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