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子有技術沒有團隊,怎麼做出東西來?
12-27
自己做太累了。感覺身邊的資源都志同道不合。
有很多點子,感覺很有前景的,自己勢單力薄,自己技術沒有問題,但是沒有團隊,請問怎樣才能做出東西來?
我兩年前開始創業,中間有過一兩個合作夥伴,但因為各自原因,都沒能合作長久,可以說基本上是我一個人在搞。因為我的產品屬於技術性,而非運營型的,所以我覺得即使沒有團隊,我也有能力把這個系統開發出來,只是開發時間長點、需要投入更多精力而已,開發了將近一年,系統也開發好了,投入第一個月就開始盈利,效果很好,而以現在的情況再去找團隊會輕鬆很多。
對於你目前的情況,我想給的意見是:
無論有沒有團隊,你先幹起來,你乾的越多,吸引合作夥伴就越容易!
沒有團隊,做不出東西來。
招人!
既然你都說了你認為絕對有前景的,為什麼不把自己積蓄拿出來招人呢?一個自己都不願意付出全部的點子算什麼好點子?
想找個和你志同道合還不拿工資(或拿很少的錢)陪你實現你的想法基本不靠譜,都是要拿錢養家的,沒錢誰還和你做事?
雖然是這麼說,但你得考慮到風險,你是否能夠承擔失敗帶來的後果,如果接受不了,那還是別自己幹了,找份穩定的事做吧。
對了,補充一點,你可以考慮去 點名時間 這種 大眾融資平台試試首先先消滅那麼多點子吧
樓主應該是技術出生,自己完全可以製作demo出來,保持前進的節奏,怎麼會提出做不出來東西這個問題呢?一般技術出生的創業者最容易」做出東西「,但可能因為用戶定位不準導致後期有很多工作要做
PS:不知道樓主思考點子如何實現,用戶需求是什麼,實現需要什麼樣的團隊配置和時間之外,有沒有後續發展可操作性的規劃(市場、運營、銷售或者是引進投資),如果這部分未考慮到能執行的方案,那現在就可以考慮考慮。
我已經做出了產品,可是錢沒了。
在成都的話我們可以出來聊一聊。
在上海的話PM我聊聊吧,我覺得如果是個好東西,錢不是問題,我可以想辦法解決,我也在找機遇,彼此給互相一個機會。
支持@俞森的答案, 先把東西做出來
找
正好身邊有個例子,與你分享:
我有個朋友,支付寶出來的,賣了房自己一個人倒騰創業。不懂技術、不懂產品,網站簡陋的讓人髮指(http://www.×××××.com 你上去看看能很容易找到bug,居然有首屏banner不能點擊 修改說明:朋友要求匿名。。。)。
經過1年多的努力,他現在也算拉起了個5個人的小隊伍(但沒有合伙人),網站像模像樣的也開始運營了。
我不知道他最終能否成功,但相比很多人,他正一步一步的把夢想實現。
行動之前,建議問一下自己幾個問題:
1、 點子為什麼很有前景?有和依據?
2、市面上有人做了這東西嗎?他們好在哪裡?不好在哪裡?
3、為什麼我能做好這些?而且會做的比別人好?
4、這東西能否有個商業模式落腳點?直白點就是怎樣才能賺錢?
抓出其中最最有前景的一個點子來,堅持不懈的努力十年,那些問題就能解決了
如果不值得努力十年,或者十年後這個點子就沒價值了,那就不算個有前景的點子
沒有團隊就趕緊找個團隊啊
保羅·格雷厄姆(Paul Graham) 這個人告訴你,你應該像他那樣做。烏拉!
推薦閱讀:
※目前是創業的最好時機嗎?
※要滿足哪些條件才能走到一起創業?你現在的創業夥伴是怎樣找到的?
※你覺得白鴉做的「逛.發現喜歡」前景如何?為什麼?
※10 萬元該如何投資理財?
※一個有創業經驗的人帶領幾個沒有工作經驗的朋友一起創業,工作過程當中如何協調彼此關係,如何引導大家往目標邁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