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2015新款Alienware 17?
12-27
新款機型採用了板載CPU和顯卡,這樣一來DIY玩家將來就無法升級硬體了,取而代之的是支持自家的擴展顯卡塢;兩側的燈也被取消。Alienware這一次的做法是否是明智之舉?
真是TM垃圾,第一 散熱垃圾,做薄了以後散熱會更差,更不穩定!本身在運行超級遊戲的時候燒顯卡燒CPU就很厲害,超頻的時候更厲害,現在可好,祝福你的機器別被燒毀吧!第二 取消光碟機,下載遊戲多麼費勁,直接買光碟就OK,藍光電影影碟也無法播放,美國人沒考慮中國的實際情況,取消光碟機就刪除了一大堆便捷措施,系統壞了連正版系統安裝盤都沒法用……!第三 外觀垃圾,外星人2012款特別經典,那個背光鍵盤傾倒了多少人的心?!2014款雖然鍵盤有所取捨,背光下降,但是金屬殼子讓人著迷,高端產品就應該這樣!2015款不倫不類,開機鍵回來了,配上現在這款鍵盤怎麼看怎麼噁心……我也是醉了! 第四 顯卡盒子雞肋 照目前狀況來看,這代顯卡能夠勝任99%的遊戲,再過幾年以後只要不是有特殊疾病,也能運行90%左右的遊戲,你會因為它不好用再花大幾千塊錢買顯卡?!到那時候恐怕已經過了5年以上,都可以換筆記本了!!
綜上所述,真想要的話買2014 alienware 17 N卡880
那款最好,現在有降價,而且都不會出現以上問題,足夠你用好久了!即使過了10年擺在那裡也像個東西,能當一個影碟機或者是智能電視盒子一樣的東西,還能當個迷你路由器。現在這款當真不建議,alienware今後如果換下一代模具,而且看得下眼的模具,再選裝光碟機的話再說吧!
關注了下,
顯卡焊死不能換,能換誰買顯卡塢么……
跑馬燈沒了,信仰何在?
17寸還好,15寸4g顯存3k還是4k屏,不爆顯存大丈夫?
現在外星人就是一高端遊戲本,已經和發燒漸行漸遠了。
我想說這電池是 金坷垃做的么 ,一年3個月就永久廢了
用了一陣子了,我來說句公道話,總體還真沒啥可挑的。外觀順眼,極速開關機開關文檔,基本市面上所有單機都能玩,夫復何求?
其實說起來外星人真的沒什麼意思,同價位台式機直接秒它,不要說什麼筆記本可以移動什麼的,我才不信買alienware 17的人會搬來搬去,電池續航也等於沒有,真心不知道意義何在
其實很不錯 優秀的產品順勢而為
推薦閱讀:
※alienware究竟從哪個渠道買比較省錢呢?
※Alienware2016款15和17該怎麼選?
※八代標壓處理器什麼時候上筆記本平台啊?
※欲購買戴爾7559,想知道描述所示方法可行么?
※主玩絕地求生 買什麼筆記本好?
TAG:筆記本電腦 | ALIENWARE戴爾外星人 | 購機諮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