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鎚子科技2017年新品發布會?

鎚子科技5月9日發布新品,鎚子Pro,並非鎚子T3,請問大家如何看待這場發布會,同時對鎚子前景有何態度?


不是錘粉,也不打算買新手機,但是畢竟在知乎看羅永浩被黑了兩年了,今天正好看到有發布會直播,聽說老羅一無是處,就個嘴還挺利索,一時興起就點了進去。
可能是我發布會看的少,我一直以為得主要介紹手機的配置啊流暢性啊續航啊之類有關性能的東西,但是點進去聽了一個小時,老羅叨逼叨的就講了一個文本處理叫大爆炸啥的,再有就是個狗屎毛線膠囊,就是錄音加識別加分類標記。說實話功能倒是挺新穎的,也確實有點用,但是就這麼個我一個月用不到幾次的雞毛功能老羅他講一個小時?


當然主要責任還是在我,我不是錘粉不懂這些應用的精妙之處,而且點進去的時間也不對,有沒有看完全場的大哥說一下鎚子手機配置性能,他到底是好啊還是……


感覺這次老羅成了,雖然貴,但是真的比紅米系列漂亮,甚至不輸其他旗艦,在這個都是曲線的世界裡的一股清流,值得買。
不過打算入手,問題在於老羅這麼強調文字處理,不能上個6.0以上的屏幕么?5.5寸加上onestep沒有多少操作空間了,不會太爽的。
準備入手mix。
祝老羅大賣。


謝邀。簡單來說一兩句,提前說明,就羅永浩而言,個人非常喜歡,他是一個內涵豐富的人。但就他的手機而言,的確不敢恭維。在如今這個手機泛濫卻又無可替代的社會,羅永浩手機產品的存在還要拜雷軍的小米所賜,怎麼說呢,雷軍開啟了手機的互聯網時代和千元時代,打破了以往的手機生產尤其是銷售模式,羅永浩就是在這樣的環境背景下開發了鎚子手機,並謀得了一席之地。開始由於他個人的影響力和市場競爭的不激烈,顯然取得了一定的成功。但我們要知道,現代社會市場講求的是什麼,最好的是物美價廉,其次就是物美價高,都是物美啊,你說羅永浩造出來的手機美嗎?我是真沒發現哪裡美,就說是攢起來的東西,也沒有魅族之流攢起來的好。


瀉藥,個人認為還是難賣,依舊虧損,現在的鎚子不是看產品了,而是看能不能別虧那麼多了了,宣傳不出去就等於賣不動,光在知乎等這樣的地方傳播還是不夠啊
並且我覺得發布會結束後在知乎的熱度都沒了啊,人家m1還引起討論。。。


求求你們告訴我,近兩年手機界有哪些痛點創新,快充算一個。3d touch是嗎?取消耳機口是嗎?不可按壓home?不鏽鋼邊框?無開孔式指紋?雙攝?UFS?
智能機發明到現在,還痛啥痛的,創新都是為了更好的體驗(zhuanqian),能撓撓癢就不錯了,有時候癢是比痛更加難以忍受的(笑刑?)。
啊不喜歡撕逼來著,正常的配置升級是有必要的,雙攝是好的,畢竟有成熟的方案比鎚子以前的好多了。
還有你們揪著過去的打臉不停的說說說也是沒法改變歷史的呀。太君也說自己不停的打臉,他也為自己以前的無知和年輕道過歉。太君都變的圓滑成熟多了,請你們也心胸開放一點,起碼在評論產品的時候,少扯上太君,就事論事,


剛看了一下,京東確實還有現貨,感覺老羅這次終於成了,沒有買過一個鎚子的產品卻被老羅的發布會感動哭過兩次。我想他所代表應該就是那一代不願意像命運低頭,並且不明白為什麼要和別人一樣的典型吧,靠自己的成功來讓別人知道成功是可以的,從這一個意義上講,我真的非常希望他能贏,因為這是在質疑聲中堅持自我的最好證明。身在美國上午要工作,看了40分鐘視頻,轉到蜻蜓的音頻,本以為一切都平淡無奇,還有很多槽點,沒想到所有的一切都是在為最後的大招鋪墊,我一邊陪著膠,一邊流眼淚,我知道老羅這手機不是給我做的,但我還是那麼的感動,只因為我相信努力生活的人終究會戰勝生活中的困難,實現自我的救贖,老羅加油!


推薦閱讀:

「腰果能補腎」這個說法科學嗎?為什麼?
堅果pro和魅藍note6的流暢度相比差距大嗎?
魅族魅藍note664G版,堅果Pro64G版,360n5s64G,選哪一個好?
有用過鎚子堅果pro的嗎,覺得如何?
堅果PRO2這麼漂亮,那明年的T3得多牛?

TAG:手機 | 羅永浩 | 堅果 | 鎚子科技 | 鎚子手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