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韓國人拍不出《紙牌屋》?
12-30
不要把問題百度,然後把這篇文章——《為何美國拍不出星你 韓國拍不出紙牌屋?》——搬過來,希望有點除此之外的觀點,謝謝!
認識高富帥10年,將其定位為終極備胎,竟然沒夯過……——老美無法理解
年近30的國民女明星TMD竟然還是個處女,戀愛經驗為0……——老美無法理解隔壁住了一個帥鄰居,一臉悶騷,兩者明顯有姦情,但是兩人扭扭捏捏那麼久,竟然還是沒有夯過……——老美無法理解
這種geek鄙視,姑娘無語的結局——老美真的真的無法理解。簡單的說,讓美國人拍星你,還不如讓他們來拍甄嬛傳。【BTW:我真的不相信韓國電影和韓國電視劇是一個次元的,真的。】為什麼這個政客吃肉吃的那麼隨意,整天整天的吃肋排——讓吃一頓肉跟過節似的韓國人無法理解。
為什麼這個政客和老婆互相出軌,無所謂戴綠帽子,還嫌棄自己老爹真沒用——讓注重男尊女卑,長幼有序的韓國人無法理解。
為什麼紙牌屋裡的女人男人都張的不一樣?——讓臉是一條流水線里出來的韓國人無法理解真TMD真是文化問題啊。我們國家也拍不出星你和紙牌屋啊,我們只有高質量抗日神劇啊。日本你們diao P啊,在抗日神劇這個領域,你們一部也拍不出。別瞎說,美劇都是韓國人發明的
美國人拍不出星你是因為美劇中很少有宣揚美男為其元素的。美劇中硬漢的形象更多。美劇的邏輯性比韓劇來說也更強,不顯得太拖拉。在美國人(特別是男人)眼中很多韓國男星看起來都像faggot(基佬)。韓國目前的確拍不出紙牌屋,但現在韓國影視的題材也是越加的開放了。很多批評社會黑暗的題材的電影都有。但是完全正智諷刺的電影和電視劇幾乎沒有是因為韓國雖聲稱自己是民主主義國家但其實並不真正像西方那樣開放。要拍完全以正智諷刺為主線的電影電視劇還是很有壓力的。要拍這樣的劇韓國導演基本還是以愛情或其他元素為主線,政諷為副線。日本和台灣在正智上的自由度其實比韓國要更接近歐美國家。
因為沒腦子
推薦閱讀:
※《紙牌屋2》有哪些有趣的中國元素?
※如果將紙牌屋第四季和第一季比較?
※紙牌屋政治家為什麼那麼窮?
※「大家都愛你,卻沒人喜歡你。」這句話什麼意思?
※為什麼道格一定要殺瑞秋?
TAG:美劇 | 韓劇 | 紙牌屋HouseofCards | 紙牌屋第二季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