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學一個撥弦類樂器,二胡,古箏,琵琶選哪個好?
12-30
謝邀~古箏、琵琶哪個喜歡學哪個。二胡並不是彈撥類的樂器_(:D)∠)_。
雖然我是學古箏的,但考試這段時間深深感受到大樂器攜帶有多不方便?_?。
如果能重來,我選擇琵琶_(:3」∠?)_你家二胡是撥弦的?
謝邀
二胡和小提琴一樣,用弓拉響琵琶和古箏是彈撥樂器
難易程度從大到小:二胡&>琵琶&>古箏
所以看自己喜歡就好
樂器不分貴賤音樂不分國界PS:建議可以從古箏入手,簡單很多,提高興趣快十二年齡二胡女,滾進來強答。。。技巧渣,樂理渣,糊裡糊塗過了十級,所以說十三歲的時候是我的技巧巔峰啊,二胡是典型的易學不易精啊。但是拉的好聽是真好聽。靈活性非常大,參見著名二胡演奏家宋飛,每次跟她節奏都迷的我欲仙欲死。。。。




最近粉上b站的二胡女神~小胡仙兒,主攻二次元歌曲,古風居多,音色流暢清朗,感情飽滿。對於二胡群體來說,是不可多得的一名登高者,很喜歡聽她的作品。平時混古風圈,被她拉的心癢。自己也想上手試試,還沒開始。

二胡不是彈撥樂,。。。二胡也真的很難學好
小提琴表示不服
建議先學習琵琶。學完琵琶之後其他樂器上手就比較快。但是最根本的是看你個人的喜好
推薦閱讀:
※藍調口琴吧的吧主「森嵐」是誰?他推廣藍調口琴的努力有收穫嗎?
※古箏搖指和左手同時進行時容易斷,我習慣於扎樁搖,有什麼好的提高方法?
※買口琴需要注意些什麼?
※哪裡買口琴比較好???
※想學一個簡單的樂器,學什麼比較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