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 intel 最新發布的新處理器 i9-7980XE?
12-31
還是硅脂散熱,超到4.6跑AVX功耗達到1000W
目前曝光的數據跑分實物只到了7900k。再高的12c以上都沒有,估計只是ppt發布,英特爾要把2066的單路志強拿來做成7980xe,最主要還是沒想到農企一口氣弄了16c面子過不去。之前曝光消息,廠家透露也是要出i9(10-12),18c的頂級也只是最近突然曝光發布了。目測,英特爾還在拿單路志強打磨中,12c以上實物發布還早。
修改:現在基本可以確定是XEON 6154為基礎改成7980XE 18C滿載3.7G 再閹割一個通道的內存。

兩百年後,我的孫子給我燒紙說:「爺爺爺爺你知道嗎因特爾發布i99-999900x了誒」
Intel的發展啊,不但要看自身的努力,也要看AMD的進程。
性能確實好,價格也很高
至尊版i9, 18 個內核和 36 線程的首款消費級台式機 CPU,售價 1999 美元 0.0
有競爭才有發展的動力!感謝農企,終於讓Intel不擠牙膏了。不過我只想問Mac什麼時候能用上……
被amd踩到牙膏管了... 迫不得已多擠點了
國外有偷跑es版了,超頻到4.6G後,CPU的功耗達1000W。鏈接http://i.imgur.com/5wkYnKx.jpg
在新架構沒發布之前,採用核戰術反擊,象徵意義大於市場意義。就像當初為了爭奪1GHz門檻的時候,哪怕出個礦渣奔三也在所不惜。
還在用著i5 6500的我瑟瑟發抖。這麼高規格意義何在英特爾作為大佬怎麼能這麼衝動7這麼好個數字對吧。
我覺得之前的i7-6950X 是不是也算是i9了
打得不錯 我選擇au
性能很牛逼 但貴的要死~沒有太高需求的話不值得入手!!
I9之後我估計再升級是不是要叫IX了~~
補充下。。。這次intel應該有那種,自己擼狠了,結果紙包不住的趨勢~~~
推薦閱讀:
※內存控制器和cpu的問題?
※如何評價Intel官方宣布將在自家的處理器上集成AMD的GPU?
※圖拉丁吧是根據什麼命名的?有什麼故事?
※筆記本選I7還是I5的呢?
※電腦使用時間長後CPU、內存、顯卡的性能下降比硬碟小很多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