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購買或領養寵物時,你們會介意它的性別嗎?
朋友(女)想養只狗,讓我幫忙選購,並交代一定不要公狗。據說是因為不想在它後腿站立時看到它的那啥…
我個人喜歡貓一些,也有養貓的打算。大概以後會選擇公貓,因為帶它做絕育時會方便一些。不知道大家選擇寵物時會不會也考慮這些呢。以上原題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補充:大家好像有誤會。我和朋友都是女生,是閨蜜,不是情侶…她平時也是個愛護動物的人,家裡也養狗,是母博美,大概養了6年了吧。現在她因為一些關係要搬出來住了,博美留在原來的家裡陪爸爸媽媽,她就想再養一隻。沒想到會有人僅憑原題那點信息,就推理(…)出了那麼多。順便:我問的是介不介意,不是該不該介意…謝謝啦
妾以為,養第一隻貓就和談第一場戀愛一樣,基本不知道自己需要什麼,全憑緣分。
很多人,比如我,根本不懂花色品種的時候得到了第一隻貓便百般疼愛,根本顧不上挑剔。帶去醫院體檢,醫生親口告訴我:「她是母貓」。加上叫聲甜軟,我給她起了李萌嬌這個名字。
為了配合貓妹子,貓窩、梳子、碗碟、廁所一應裝備都買了粉色;每當別人說你家貓咪好帥的時候,我都要糾正:「她是妹子,這是女王氣質!」可是這樣養了半年之後,忽然有一天給他梳肚子上毛毛的時候,一些不明物體射在我的手上,這時候才發現原來是一場假鳳虛凰。。。不明真相的群眾們都說:「你給公貓起這種名字好變態哦!」(那個醫生,請給我出示你的獸醫專業畢業證!)
無論是買來的兔子,還是不同地方撿來的兩隻貓全都是公的。現在我還蠻羨慕別人家有貓妹子的,據說好好養的話晚上可以變貓娘哦~

謝邀
我從沒購買或者說也不會購買伴侶動物。我家那些貓狗烏龜魚刺蝟什麼的都是撿的、別人不要的、遺棄的、流浪的……這些渠道來的,我可能在意他們 性別嗎?如果說考慮性別的話,跟養孩子一樣,我個人喜歡丫頭,我們家那口子喜歡男孩兒。這樣的結果就是我家這堆活物怎麼都有人喜歡的不行不行的。
來點兒乾貨。無論貓狗,做絕育肯定雄性方便、省錢、好恢復,生育的時候,雄性也不用付出太多時間和精力去照顧,畢竟只是來一發就行了。雌性相對麻煩一些,比如我家姑娘經常發情,我們為了應對她血糊糊的pussy,專門買了狗用安全褲,我一大老爺們兒還去超市買了衛生巾,剪成兩片給她用。貓么,家裡貓都是13歲以上老人家了,公貓全咔嚓了,母貓還健在的也都咔嚓了。不過母貓手術真的很麻煩是真的。
還有一個性別差異在別人家很明顯我們家則反過來。公狗鬧騰,母狗乖巧,不過我家反過來了。看你喜歡什麼個性的了。其他的我想不出啥來了,反正我是不挑,因為也沒機會挑。在我看來,是否和我合得來,性格遠比性別來的重要。
最後,我改不了的婆婆嘴想多嘮叨兩句,說句冒犯的話,我不確定你們是不是已經做好了準備養伴侶動物,是否知道一個生命來到你們生活中會給你們帶來的改變或者說麻煩?這些麻煩可能遠勝過你女朋友看到公狗的丁丁那麼簡單。我們迎接一個生命來到我家,和迎接一個孩子沒什麼兩樣,我見過很多熱戀中的男女朋友互贈動物作為禮物,坦白講我非常反對而且很不幸,我看到太多不負責任的男女在分手後遺棄動物的例子,或者還沒分手就因為缺乏對麻煩的準備而遺棄的例子。從你女朋友的那句話,我個人覺得她不一定知道自己要面對什麼樣的情況,所以,我真的非常不看好她能善待未來的伴侶動物。原諒我的腹黑。說過了,我是像迎接孩子一樣迎接一個生命來到我家,所以對你女朋友不喜歡看到公狗丁丁這事兒,我很介意。
下面是我過去的幾個回答,一個讓你看看我為什麼腹黑,另一個讓你能有所準備。有什麼長的萌不咬人又智商高的狗? - 大貓的回答
在北京想領養一隻小貓需要怎麼做,有哪些地方要注意的? - 大貓的回答謝邀。
為啥不會啊。我家貓一般去的寵物醫院,公貓絕育比母貓絕育便宜一百刀啊。但是看眼緣吧,有時候就看上人家母貓妹子了呢,這時候真愛大過一切,誰還care那一百刀啊。我還是介意的,我比較傾向於要公的,主要原因大概是母的絕育比較麻煩,危險性也較高,萬一沒絕育懷孕了,我不確定自己能夠照顧的了一大窩寶貝,本著對寵物負責的理念,我還是量力而行,養個公的吧!至於他fuck我的腿,毛絨玩具,桌腿什麼的,我倒是無所謂,畢竟交配也是正常生理需求,我們不能歧視,弄完了我給收拾了就好了。
我的第一隻貓是寵物店買的,當時它最活潑,最愛和人互動,玩的那麼瘋應該是男孩子吧,但是是母貓

小時候瘋癲但是粘人,因為太瘋我懷疑過是男孩子。我就是從人的性別通識來考慮貓了。


我老公常說,女兒貼心哈哈哈。
後來因為各種原因老二是男孩子,我不想要公貓的原因也差不多,怕看到某器官哈哈哈。但是事實證明,絕育的男孩子也是很溫柔噠


以前會,因為從小到大從來沒養過性別「女」的寵物……
直到9月撿到一隻小母狗……
確實不知道發情的時候怎麼處理,不知道該怎麼面對她的例假,不知道該怎麼保護她,看到這貨跑到別的狗面前打滾,默默覺得沒出息~~但是我很愛她~~~~慢慢學習啦~~ 碰見不會瘋玩球,不撕紙的狗,多難得啊~!!感動哭啊!公的
我家貓和狗都是母的
母貓發情喵喵喵的煩死人
母狗一到發情期就就偷偷跑出去找公狗培育下一代整個小公貓小公狗,到了年紀一咔嚓,省心省事兒去年冬天我想領養一隻軟綿綿暖乎乎的小貓
一開始有偏向性,想好了要一隻公的黃色狸花貓,因為之前在家後門撿來了一隻炒雞粘人的黃狸貓,但是沒機會養送走了,長這樣但是這次並沒有看到合適的。
然後我就被這個眼神給擊中了!
感覺是一隻好溫柔好有氣質好有故事的喵啊
不過她是一隻灰狸花的母貓然後我就把她帶回了家,養成了這樣



我就對貓狗比較了解。不談所謂「男不養貓、女不養狗」的糟糕傳言。
狗:母狗絕育(切除子宮)價格較高、風險較大、痊癒較慢。以我所在城市(某特區)大約800。倘若不絕育:發情,得不到滿足是一種折磨,得到滿足...那就等一窩小汪星人出生吧。記得好好安置小狗。有大姨媽的問題,半年來一次,會往下滴,要麼選擇頻繁清理地板,要麼選擇給她穿羞恥褲,穿羞恥褲對皮膚不好,畢竟某塊皮膚長期悶在潮濕的環境,患各類皮膚病的機率較高。所以我鄰居家裡兩公一母,她說她養了家裡的母狗再也不想養母狗了,難照顧。未來可能還會有子宮蓄膿的危險,這就麻煩了,有生命危險、手術成功也相當於一場大病,很傷身體。影響壽命。(未來的這條適用於狗和貓)公狗絕育(摘除睾丸)費用低,沒有大姨媽,但你要煩惱發情抱大腿行為,不能忍受還是儘快絕育了。
我市300-500。貓:
貓不絕育,發春情夜中呻吟,是十分磨人的。假如母貓得不到公貓的肉體,那你可能得用棉簽幫她爽一番。得到了肉體,那麼下面是一窩崽子。請為他們找到好人家。公貓不絕育會到處亂尿尿你信不信,請把你的被子和貓隔離開來。
不絕育的母狗母貓疏於監管的話,你可能會喜當爹...不絕育的公狗公貓疏於監管,萬一和你意料之外的家養母汪母喵一發入魂,你可能給其主人一定賠償和撫育費用,喜抱孫是也。以貓舉例,公貓便宜的多,體型較大,毛色也會很好(動物界通常雄性動物顏值高),絕育方便,絕育價格低,風險小,回恢復快,絕育後性格更加安靜些。
所以一般我也是極力推薦寵物家庭購買公貓,是極具性價比的選擇。
至於養公狗嫌棄看到狗jj了,哈哈哈哈,妹子好單純。多圖預警。在寵物性別這件事上我有絕對的發言權!在埃及百無聊賴的日子裡我非常想要一隻小貓咪抱在懷裡,作為一隻單身狗與三位女室友一起住,我又覺得必須要養一隻公貓!
然後去寵物店買了一隻一個多月的幼貓,當時寵物店老闆信誓旦旦說這是公貓,回家後起名叫biubiu











但是,這畢竟是我們的biubiu,愛了幾個月的小寶貝,就算他不再是他而是她(讓我哭會......),我們還是一如既往的愛她。
只不過本寶寶又失戀了而已。
我們考慮過,然而並沒有什麼卵用-_-#
我們想要一條雄性哈士奇,最後寵物店老闆給我們挑了一條狗,抱回來第一個禮拜發現是條阿拉斯加,直到它初潮才發現她是條母狗……會的…如果我養泰迪…我他媽要是買公的我就去死…
公貓絕育簡單而且大隻而且一般比較心大,可以隨意蹂躪。
但是我撿到了貓妹子,現在已經是貓嬸,她極其愛我,可以隨意蹂躪。
可以隨意蹂躪。
可以隨意蹂躪。
可以隨意蹂躪。
重點是她愛我。脾氣習慣大於天。大於天!
我喜歡公的貓,拍拍大頭,如果是母的,感覺比較嬌氣,貓本來就軟軟糯糯的母的更加要關注她開不開心感覺有點心累。公的話我也和題主朋友一樣,覺得公狗的那個很噁心有時候還會出來。但是母狗會來姨媽也是有點麻煩,所以我還是選擇養一隻母狗然後及時絕育吧。公貓的話蛋蛋可萌了兩個毛球球,大頭兒子可好玩了。母貓一般頭小巧一點身材嬌小一點。
沒什麼機會選擇,因為我沒領養和購買過寵物。
我養過貓,也短暫的養過狗,但都是救助的或撿來的。有些是太小流浪活不了,有的是生病需要救助,無法繼續過流浪生活了。公就公,母就母,沒得選。攤手~
不過我作為送養人,遇到的領養人就性別來說,是更喜歡男貓。除此外個別領養人對花色,外貌也提出過要求。喜歡男貓更多也是不希望貓隨便就懷孕生崽。感覺男貓更活潑。然而男貓一樣要絕育,只是費用較之女貓低,風險小,手術易操作,恢復快。
PS.之前我對領養人挑三揀四很反感,後來就不會了。畢竟誰都希望找個投緣的家庭成員。和搞對象有點像吧,投眼緣也很關鍵呀。這麼一想,就更理解了。會,一般我都養一對,即使不繁殖。只養一隻考慮體型差異會不會很大,根據能提供的條件選擇,比如巴西龜母的可以長到小臉盆那麼大,公的頂多手這麼大,家裡人撿到的是個公的高興死我了。貓狗無所謂。不過狗不論公母長得都挺暴露的orz 很在意這個可以養長毛狗。狗畢竟是動物,平時像小孩子,真養了不會覺得有多猥瑣。母狗也會有爬跨行為,沒絕育的發情期有些母狗追公狗追的簡直了,也會騎各種……題主給女朋友打個預防針吧。另外貓狗公母在體型、外貌上會有點差異,母的長相秀氣一點。未絕育的公狗則會更好鬥一些。
謝邀,這種事情真的是看緣分的。我和我家狗狗初次見面時,他身邊還有他妹妹,特別小的一對。簡直是天使。


可是當那個據說只會毆打隔壁小泰迪、不跟人類好的小男狗子見到我的時候,他就跟瘋了樣舔我抱我蹭我,一直到回家。
他妹妹並沒有辣么興奮。所以選擇他,沒有多看看他妹妹,更沒有多看看別的狗子。我總想起那個時候,感覺就算現在想想心都要化了。我覺得這就是我跟他的緣分,無關性別。在他第一眼見到我我們就相愛了。
現在真是又傲嬌又賤又淘氣又好吃又多管閑事又不聽話又心機狗,哼,只剩下長得可愛了。
所以說dd或是mm真的不重要,感情是可以培養的,請找個乖的…………………(笑)母狗也會騎跨…估計你女朋友要哭了…養貓吧,母貓一般不會:-)
推薦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