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六號里,你最喜歡的槍械塗裝是什麼?
更新迷路樂園之前的白金dlc真的特別好看,鏡子一樣的,流光溢彩,更新以後這個,,總感覺像是成本低劣的爛鐵皮,,,



















這個問題怎麼能用最字呢?R6那麼多款槍械塗裝,你讓我只選一個?做不到的。通用款當然首推墨冰,不僅僅是因為好看(要我說其實墨冰不算最好看),而且裝逼性好,有烈火和冰河的同理。賽季通用塗裝因為我是從上一年才入,所以看的不多,奔牛節日顏色很鮮亮,還不錯。黃金國適用於長槍,這樣看起來比較勻稱。血蘭花行動我只買了一個白龍(是叫這名字吧),不過我朋友都說那個有小老虎的好看。白噪音行動沒買,覺得都一般。不同單位的獨立塗裝這個範圍很大,最近沒怎麼上線所以有些忘了,等我抽空去看一看再來補充。
謝邀
先佔個坑,回家上圖有更新
更了一半,發現還有論文沒寫,只好鴿了
鴿了我自己的鴿,準備更新這亦又是一種鴿以往探討槍皮,大家總是離不開墨冰(和冰河),我只想說一句mmp,一口氣開了將近兩百個A包就開出了3個墨冰
最喜歡的普通通用皮膚是北極裝
便宜又好看彩6已經讓我玩成了暖暖6號,各種氪金買買買
每把槍都有自己的專屬皮膚,所以不能一概而論
因為槍太多了所以一個個的上圖會累死,所以直接上裝備配置頁面的圖
下面開始進攻方大鎚噴子,皇家燧發槍,出自mute精英皮膚同捆步槍,英國國旗同捆手槍,油亮同捆主武器,導管,只能開包

















防守方
騷話王率先登場黃金聯賽,蒸餾器,導管






















別的不好說,手槍幾乎只配白金。

r6很多皮膚都很好看,基本每個賽季出新皮膚我都盡量肝全(然而沒有一次做到賽季皮膚買齊:(
但是令我喜歡上這遊戲的皮膚,非它莫屬了!

我會告訴你因為這皮膚是我第一次在r6上剁手嘛

大馬士革鋼,我會告訴你我就是沖著這個皮膚才預購第三年季票的嗎?這個皮膚簡直太適合單噴了。





二西莫夫,打到你哭
奔牛節日,解放人質交叉淡化,對面沒話法國皇家,這段b乎不讓發 自己腦補德懷爾山,打到你刪特拉法加,殺到你家槍上黃金國,人質不能活英國鐫刻,皇室選擇電漿粉紅,槍槍見紅螢火蟲,加命中全套冰河,對面沒轍槍上日之丸,對面全玩完u點大象,虧(坑)到陣亡還有不是皮膚的
法國巨炮,讓你尖叫
散射炸藥,人質尖叫散射炸彈,人質夥伴把把870,排位4比0手上加農炮,不想跟你鬧育碧土豆,爛到發臭!自爆炸彈客,專炸??勒憤怒穆罕穆德,炸爛巴特雷特問號自己猜,有政治小管家我不敢發。部分是我在貼吧看到,但比較散。我把記得的記了下來(可能和原來的不太一樣)想出新的也會加上黑色。
沒人喜歡賽車系列?我覺得BB的那個黃賽車賊好看
一句話,槍上黃金國,人質不能活。
順便求教被誤封怎麼申訴。
北極裝(純白)我最喜歡啊,簡單大氣通用,放到什麼槍上都不醜
通用的墨冰很好看,其實純灰、純黑、都挺好看的,而且是通用的好看,簡單不花哨
手槍上王朝(玉)真的超級好看
大馬士革鋼遠遠的看沒什麼感覺,但拉近了還是很好看的,尤其是木製握把的感覺
接下來分開說:
德國就是皮革系列,尤其是AUG,真的很好看
英國就鐫刻系列、英國國旗系列都不錯
法國的那個搪瓷系列的也不錯
美帝和毛子……我覺得沒有好看的套組.
加拿大的德懷爾山系列很棒
海豹、巴西和日本幹員沒有什麼讓我特別驚艷的塗裝
西班牙黃金國還行,看多了容易審美疲勞
香港幹員的玉只有手槍挺好看,放步槍上就像是塑料做的,青花瓷我覺得通用,裝啥都挺喜歡的
棒子和大波波的……沒啥好看的我覺得
就這些吧
基本都很喜歡啊,普通的通用皮膚就不說了,九萬鑽石,墨冰這些又閃又裝逼,賽季塗裝一個個的都有文化內涵(目前在用Husaria,取材自波蘭翼騎兵),氪金款又賊雞兒秀(黃金沙鷹交易精英),活動限定情人節、聖誕節都很漂亮(汪汪汪),職業聯賽也是低調奢華(個鬼啊),全都非常好看啊!
如果非要選個最喜歡的,我選本賽季的Husaria,這個塗裝金色部分的編織物紋理很贊,槍身部分深色不易暴露,槍托上還有抽象飛翼(不然怎麼叫翼騎兵),尤其裝在蘇系武器上簡直不要太好看,自從裝了Husaria我的KAPKAN再也沒慫過誰,ASH是吧,沒頭是吧,照樣+120!

EDD忙踢得,萊特怎木抗姆~
昭和男兒應該用什麼塗裝還要我多說嗎?(霧)

IQ,《第五條款》
彩虹小隊每生產一份「第五條款」皮膚,平均都有9個萌新被bomber炸飛。
沒有買賣就沒有殺害
多圖預警,流量慎入,流量多的話當我沒說
先說專屬皮膚,同捆放後面說
就按幹員順序來說吧首先英噴,個人感覺木紋還不錯

l85a2覺得沒啥
smg11 特拉法加

MP5k


fbi g36



r4c


556



ump45的電音(全境封鎖皮膚也好看但是沒買全境封鎖)

gign的 f2覺得黃鰭還不錯但是開包得


冰人我感覺也不錯(好像是同捆)

MP5的自由


馬格南


glaz槍的白色

9x19VSN


gsg9
416c的天蠍座

mp7的大熊座,說實話星座都好看

c8的機甲

斯特林(9mm)的飛濺

ca

夾子妹的噴子super 90


sr25

女武神 mpx


C7E的弒君者(幽靈行動荒野皮膚)

女鬼的m12

肥宅的MP5sd

同捆裡面 英國的鐫刻

法國皇家

德國國防軍

壅塞

季度皮膚墨冰冰河就不用說了(就開到過1個墨冰)


西班牙賽季的奔牛節日

黃金國(後悔當年沒買,所以也沒圖)
香港賽季的青龍 紅梅


韓國賽季的


季票送的大馬士革鋼也好看


別人拉去開黑一會再寫
手槍個人比較喜歡白金和油亮


霰彈槍喜歡險惡鯊魚

通用皮膚感覺




還有這個從大佬那裡收的圖並不知道在哪買的

這些還不錯就這樣
主要是自己開包比較非,所以並沒有太多好看的皮膚
墨冰

首推墨冰,可惜我一個也沒有。其次白龍,槍身有陶瓷製品那種感覺,看著比較素凈。紫裝我也喜歡,看著挺歡樂的。耶格的國防軍我一咬牙也兩萬聲望買下來了,挺好看的。








果斷是我大紅絲啊「不是梅花嗎"?











大概就這樣吧
推薦閱讀:
※我玩守望先鋒 csgo 等遊戲有換彈強迫症怎麼辦?
※為什麼有人玩《CS:GO》會暈,但是玩《守望先鋒》不暈?
※如何評價COD11/使命召喚尖峰戰爭的劇情?(有劇透)
※為啥求生之路1和2那麼成功,求生之路3卻遲遲不上線?
※如何看待【行星邊際2】關服?
TAG:遊戲 | 第一人稱視角射擊遊戲FPS | Ubisoft育碧 | 彩虹六號RainbowSix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