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如何合理合法的解決小區亂停車問題?

如題,所住小區車位都在地面,樓下正好有十來個車位,隔壁樓鄰居一直把自己的車橫過來停(佔據了2個車位,有時候是用兩輛車橫過來佔四個車位),小區車位比較緊張,想請教各位大神,如何合理合法的阻止這種情況的停車方式?


用兩台車,分別正常停在他的左右兩側車位上,並緊靠其車頭車尾,完全合理合法(記得停完拍照取證,以防對方狗急跳牆)

不過我還是推薦先禮後兵

附圖:


朱明龍:如何對付亂停車?

看這裡


如果別人佔了你車位,提醒他一下就好了啊!
勸你們千萬不要買清潔球塞別人排氣筒!這樣人家的車會加不上油 還會積碳 莫名熄火 就算修理不是老師也很難找到原因 !
更不要用502去滴別人的玻璃縫與雨刷器 噴水孔,也不要用 五金店裡幾塊錢一大瓶的 丙酮 倒在別人的車上 特別是升降玻璃縫裡 !
更不要用兩元錢一卷的醫用膠帶將別人車牌上的1改成7 。
千萬不要去松別人的輪轂螺絲 或者在別人碟剎片上噴機油會出人命的!
不要拿螺絲釘放在別人輪胎前後 不好補!
還有 別人自動摺疊的後視鏡你不要強行掰 不要用黑色的油漆筆去塗別人車牌上方的行車記錄儀前後攝像頭
更不要用502滴別人輪胎的充氣口!
做人還是心存善的好!讓一步海闊天空,忍一時風平浪靜。讓我們為這個真善美的社會共同努力![奸笑][奸笑][奸笑]


早點回家,你這樣停。叫別的車主也盡量一個車位隔一個車位停。這樣也不影響晚回家的正常車主。


橫過來停是什麼心態,智障嗎?



有監控就找那人打一頓,沒監控就砸車。你都不敢?還不去叫物業叫警察?


這樣停在我小區肯定給人放氣,然後在你玻璃上寫傻逼倆字


我覺得吧,四輪放氣,前擋貼個紙條,車停的真不錯


分情況處理。推薦先禮後兵。一般司機都會留個電話。

亂停車有時候是無奈之舉,我所在的小區就那麼大點兒地方,回來晚了沒地方停又不能隨便扔大街上,有時候也會停在一些不該停的地方,然後留個電話,有人讓我挪車就立馬過去。


小區物業收停車管理費不?如果收費,叫物業安排幾個保安給他抬走,物業不配合就拍照取證拒交物業費。


推薦閱讀:

一個地下停車場,如果某種設備可以監控到每個停車位的狀態,有什麼好的方式展示給停車的人看呢?
停車問題?
有錢買車沒錢買車位這是一種什麼心態?
小區樓下公共空地被一名無恥老太用鐵鏈攔上,只給跟她關係好的人停車,我該怎麼辦?

TAG:停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