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哈工大清影pt宣布無限期關閉tracker?

通知全文如下:

清影PT以網路遊戲的方式為哈工大學子以及各大高校用戶提供充滿樂趣的P2P互動,並以此為基礎利用用戶的閑置帶寬傳遞優質資源、營造良好的上網氛圍。

凡是遊戲,皆有外掛。清影年末作弊檢查時發現大量使用外掛作弊的用戶,嚴重擾亂了正常的PT遊戲環境。

令人心寒的是,此次清影PT作弊檢查出來的用戶多達200餘人,從作弊者註冊時間來看,作弊用戶不僅包括近三個月加入清影的用戶,也包括部分老用戶。

PT是一種遊戲,一種不需要打怪升級也不需要消費氪金的遊戲;

PT是一種遊戲,一種四年分享終身受益的遊戲;

PT是一種遊戲,一種通過分享就能獲得快樂的遊戲;

PT是一種遊戲,一種能一命通關或者可以無限嘗試的遊戲;

PT是一種遊戲,卻僅僅只是場遊戲,凡是遊戲都有自己缺陷,都受自身的局限,曾風靡一時,或被人遺忘……

痛定思痛,為了繼續給廣大用戶一個良好的氛圍,清影PT決定修改站點機制,通過更合理的遊戲規則來維護一個健康、良好、有序的PT環境,讓更多人受益於此,讓更多人能夠分享快樂。

在此,清影PT管理組做出艱難的決定,自2017年1月10日起,清影PT無限期關閉tracker(保留其他功能),開放時間見清影PT首頁公告。


有人來拯救一下我的三觀嗎?之前看到問題之後第一反應居然是,卧槽好geek。

Update2:

從技術角度講,這個bug早就有人利用了,如果這真的是PT協議固有缺陷,那麼發生這種事情是早晚的事。所以不如趁這個機會,PT技術層可以設計一套新的協議/下載工具,不僅解決了當前的矛盾,還能夠藉此推廣新的協議/工具。想一想自己都激動了……

Update:

看到好多人拿「技術無罪」進行諷刺,我想說的是:pt不才是那個「技術無罪」的嗎?想著我就是建一個平台,散布一些盜版數字製品,只面向幾萬人的校園進行服務,盜版資源又不在我的伺服器上,就算查到我也沒什麼事吧?各位pt用戶面對著這麼明顯的涉嫌違法的行為積極踴躍參與,居然用「技術無罪」作為諷刺的工具?

《中華人民共和國著作權法》

第四十八條 有下列侵權行為的,應當根據情況,承擔停止侵害、消除影響、賠禮道歉、賠償損失等民事責任;同時損害公共利益的,可以由著作權行政管理部門責令停止侵權行為,沒收違法所得,沒收、銷毀侵權複製品,並可處以罰款;情節嚴重的,著作權行政管理部門還可以沒收主要用於製作侵權複製品的材料、工具、設備等;構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責任:

(一)未經著作權人許可,複製、發行、表演、放映、廣播、彙編、通過信息網路向公眾傳播其作品的,本法另有規定的除外;

(二)出版他人享有專有出版權的圖書的;

(三)未經表演者許可,複製、發行錄有其表演的錄音錄像製品,或者通過信息網路向公眾傳播其表演的,本法另有規定的除外;

(四)未經錄音錄像製作者許可,複製、發行、通過信息網路向公眾傳播其製作的錄音錄像製品的,本法另有規定的除外;

(五)未經許可,播放或者複製廣播、電視的,本法另有規定的除外;

(六)未經著作權人或者與著作權有關的權利人許可,故意避開或者破壞權利人為其作品、錄音錄像製品等採取的保護著作權或者與著作權有關的權利的技術措施的,法律、行政法規另有規定的除外;

(七)未經著作權人或者與著作權有關的權利人許可,故意刪除或者改變作品、錄音錄像製品等的權利管理電子信息的,法律、行政法規另有規定的除外;

(八)製作、出售假冒他人署名的作品的。

最高法:傳播網路盜版點擊達5萬次即構成犯罪 _資訊頻道_鳳凰網

這裡指明了以營利為目的進行盜版傳播的行為涉嫌犯罪。「以營利為目的」包括:通過信息網路傳播他人作品,或者利用他人上傳的侵權作品,在網站或者網頁上提供刊登收費廣告服務,直接或者間接收取費用的。


瀉藥,整理下思路來回答了。

zunsthy:清影第三任站長,現在負責一些清影的雜務和封號)

故事其實是這樣子的,那天鄙公司剛剛發了工資,正興高采烈地準備給清影捐贈點錢,結果發現了首頁有人說了這樣一句話,

噫,還有這事?所以又有活干啦~然後查了一下邀請樹

好吧,那就一個一個的看看登錄歷史吧,看了一圈發現沒什麼問題,還有來了就浪費一條命的,心疼,看樣子邀請人沒有把教導工作做好啊。

等等,不對,看我發現了什麼!

有意思,上傳量盡然那麼均勻,而且,其中還有對沒人下載的種子上傳,而且我刷新的一瞬間他的上傳還增長了!

顯然,這就是作弊了,於是我按照他這個客戶端的peerid查了下(http://www.bittorrent.org/beps/bep_0020.html),一模一樣的竟然有67個,我們來算一下,

( 1 / 2 ^ ((20 - 8) * 8) ) ^ 67 &< 10 ^ -1000

呀呀呀,我中彩票了嗎?這麼小的概率我都能趕上,一時間我手舞足蹈,興奮不已,恨不得立馬去列印1000注雙色球。

哼,我是個冷靜的人,怎麼能這樣呢。

一個聲音在腦海中迴蕩:這就是作弊!

然後想了下,如果A和B用一樣的「工具」作弊,那麼是不是很有可能A和B認識,工大有6人寢和4人寢,A和B同一寢室的話就有可能出現C和D。於是對這67人的歷史IP做了一次篩查,把出現過相同歷史登錄IP的用戶揀出來,然後把出現過相同IP的用戶數大於等於4的查出來,於是得到了200多人。

這愁著這些用戶怎麼查誰有過不正常的流量,突然想到一個很笨的方法:減法!

定義一個種子上傳、下載流量不相等且相差超過5%,為異常種子。

定義一個用戶存在2個以上流量相差不超過5%的種子,為異常用戶。

那麼存在於異常種子上傳者中且屬於異常用戶,就有可能是作弊者。

這樣過濾後得到1800多用戶(這裡數據計算有誤,後面已經指出),然後減去已經被ban的,還剩1600多。

減去超過2個人做種的,還剩1100多。

按天取歷史數據,篩出一天內有人做種且有人下載的種子,減去只在這些種子上傳種中出現過的人,還剩700多。

還可以怎麼減呢?

減去只存在2個流量相差不超過5%的種子的用戶,還剩600多。

減去只存在3個流量相差不超過5%的種子的用戶,還剩600多。

減去只存在4個流量相差不超過5%的種子的用戶,還剩600多。

減去只存在5個流量相差不超過5%的種子的用戶,還剩600多。

減去只存在6個流量相差不超過5%的種子的用戶,還剩600多。

減去只存在7個流量相差不超過5%的種子的用戶,還剩600多。

好吧,只能到此為止了,想不出怎麼減了,我不相信這個數字啊,怎麼可能呢,600多人,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

然後隨便抽查幾個,

第一個就看到這個。。。。

有意思,3GB的種子,完成一共不到500次,上傳14TB,這是在逗我?

這個事情嚴重了呢,趕緊召集大家討論,於是討論(si)論(bi)一夜的結果就是:

現有PT站點制度和BitTorrent協議缺陷,無法再維持公平合理的PT環境,必須改。

最後就發了這個公告。

首頁評論很多,很全面,很豐富,也反映出各種不同的角度,然後貼一下自己的。

我也有一本正經的時候的啦~(捂臉逃

=============================割=============================

順便貼幾張圖

某人把作弊器開源了,還在工大群裡面的大肆宣揚,真是令人心疼,默默給他個star好了,以感謝他對清影做出的「卓越」貢獻。

至於有沒有作弊,也只有當事人才知道了。然而在所有事情上都同管理組唱反調真的有意思嗎?

=============================割=============================

我的篩查方式有個地方不對,被刪除用戶的數據沒有計入到種子的流量詳情裡面,而且距上次檢查才過去半年,應該只統計這半年的數據,於是這里篩查後只剩1200多。因此整個流程走下來只剩230人。感謝大數據研究的K和L幫助。

(所以這裡忽略了14年和15年作弊的人)

=============================割=============================

(2016-12-26)

文豪(WinterWind)這個跳樑小丑大家也看到了,我有說作弊的人用了你的作弊器了嗎?你以為你那個糞便一樣的代碼也有很多人會用?我貼圖不過是因為下面這個事情,睜大眼睛看好了,這就是你口口聲聲說的「支持」,口口聲聲說的「無辜」,我看不過是氣急敗壞而已。既然你不要面子,那還給你面子幹什麼?

白瞎了管理組相信你。要做人,首先你得是個人。我10月看,這個倉庫在;11月看,這個倉庫還在;12月,這個倉庫還在。說謊也最好得有個分寸好吧,枉我給了你這倉庫一個star和watch。

=============================割=============================

話說回來,既然用WinterWind這個工具作弊的人不多,那作弊者用的是哪個工具呢?

答案不止一個,因為,通過各種特徵分析,發現工大學生對於作弊很積極,各種工具都用上了,隨便截了幾個圖:

當年拖垮葡萄的PTLiar,也是這次清影作弊者用的最多的作弊器

倉庫地址: https://code.google.com/archive/p/ptliar/

後來居上的PTLiar2,也是葡萄的用戶弄出來的,心疼葡萄

倉庫地址:https://code.google.com/archive/p/ptliar2/

(補充知識:為什麼葡萄總是有人寫作弊器)

這個措辭大家是不是很熟悉?

回歸正題,說一些其他的PT作弊工具:

老一些的masterRatio

倉庫地址:NikolayIT/RatioMaster.NET

既然說了masterRatio,就少不了這個抄襲之作mRatio

發佈地址:[Ratio Tool] mRatio 5.4.1

還有一個抄襲之作,也是交大弄出來的PTMaster

倉庫地址:https://code.google.com/archive/p/ptmaster/

一個作者超級熱心而且還成為某PT站技術員的uSerenity

發佈地址:uSerenity settings with description

還有別的歡迎補充。

=============================割=============================

開了一個小範圍的管理組會,確定了一下清影之後可能怎麼改的一些方案,其中主要改變的方向已經確定了,請大家放心。(今天公告應該已經發了)

=============================割=============================

(2016-12-30)

作為一個**一樣的**,我怎麼敢相信潔白如玉、一塵不染、高風亮節、出身高貴的你?

再說了,相信你和嘲諷你並不衝突吧,何況你侮辱我那麼久了,我嘲諷兩句顯得我小肚雞腸、心胸狹隘不更能凸顯你寬宏大量、慈悲為懷的高尚作風嗎?

倉庫地址為什麼要去掉呢,有什麼見不得人的呢?這是給你一個可以和RatioMaster相提並論的機會,這可是往你臉上貼金呀?還是說我貼的金你看不上?

其他話更不忍心吐槽了,又不是過家家,幾歲的人了,還以為地球太陽繞著自己轉。

=============================割=============================

開始我覺得自己家裡屁大點事情要鬧上知乎簡直……

現在發現在知乎上面竟然找回了當年在貼吧所向披靡的感覺真是太棒了!


街上有一天開了一家完全對外免費的遊戲廳(當然來遊戲廳的路費自己出),任何人都可以憑身份證明找工作人員免費領遊戲幣進去隨便玩,不過為了合理規劃,不同的人每天可以領到的遊戲幣數量都不一樣,所以每個人能玩的項目、時間也都不一樣。如果你玩得好的話,下一次能拿到更多的遊戲幣。遊戲廳里的遊戲機總數和類型會隨著開店時間的增長不時增加。隨著時間的推移,來玩的人越來越多。雖然有的人的遊戲幣比較少玩的時間比較短,但是大家還都很自覺地遵守基本社會規則,不會因為還想繼續玩而沒遊戲幣而去偷搶別人的遊戲幣之類。然而直到某一天這個平衡被打破了。有人偶然發現了這個遊戲幣可以很簡單的幾乎零成本複製,試著複製了一點拿去遊戲廳發現完全可以用不會被發現,然後就開始大肆複製,並且私下告訴自己的朋友有這麼一個辦法可以在遊戲廳無限制玩到爽。他們的朋友也告訴了自己的朋友,於是知道的人越來越多。剛開始用這些複製幣去玩的人不多,遊戲廳的工作人員也沒有察覺。然而如果當這類破壞規則、用非正常渠道獲得的遊戲幣的人越來越多的時候,遊戲廳的整體秩序就會逐漸被打破,那些正常獲得遊戲幣的人會發現自己越來越難玩得上遊戲,因為越來越多的遊戲機會被這些持有大量非法複製遊戲幣的人長期佔據。

還好這種局面沒有持續太久。因為老闆不定期會清點發出去和回收回來的遊戲幣總量,在一次清點中發現回收回來的比發出去的多太多,已經超出合理範圍,老闆覺得這絕對有問題,於是調出每個人的遊戲總時間進行調查,發現有一部分人的遊戲時間明顯高於正常水平。老闆再對回收回來的遊戲幣重新清點,發現夾雜了非常多機器無法辨別的假遊戲幣。為了防止這類事情以後再度發生,老闆於是決定對外宣布關閉遊戲廳一段時間,重新升級所有的遊戲機硬體和遊戲幣,確保以後只有真的遊戲幣才能被正確識別。


早該關了!

連IE6都不支持的網站,不配哈工大學生訪問。

每年免費下載時間才160多天,太TM短了。

靠幾個學生,有的還都畢業了,熬夜3、4點來貢獻代碼,技術太渣。

對待新手用戶,忍耐度太高,還是個PT站嗎。

跟其他站點比比,那規則定的,有存在的必要嗎。


你很幸運,你是一名新世紀的知識分子,用頭腦創造價值


你很幸運,能進入哈工大這樣的高等院校,與同樣的聰明人交流


你很幸運,身處21世紀,互聯網發達,一切你想了解的知識,你都可以儘力獲取


你同樣很幸運,因為你知道一個叫清影pt的網站,有許多樂於分享的網友,幫助你獲取諮詢,了解世界


你也很幸運,能看到這段話。


你可能不清楚,知識的價值,到底有多大


你可能不清楚,互聯網的原則,到底是什麼


你可能也不清楚,pt的本質,到底在哪裡


你可能最不清楚的是,我們為什麼,要給你分享這些知識與諮詢


不過沒關係,你只需要打開ut,默默下載就好了


沒人會因為你下載這些東西向你收費


沒人會因為你使用p2p下載告你侵權


沒人會因為你下完就忘記這裡,想起有需求時就回到這裡而責怪你——因為這很正常,大多數人都會這樣


你需要付出的,只是一點網費電費,和硬碟,便可以擁有大於你付出的寶貴价值


古人云,付出必有回報。馬克思說過,商品的價值是社會必要勞動時間決定的。


你用了遠低於必要勞動的時間,獲取了超額的剩餘價值,簡直像資本家一樣。


不過沒關係,知識不求回報


可是,現在,有些人,居然連資本家都不足以滿足他,想當皇帝。


別說版權費,電費都不願意交了。


更有甚者,自己揭竿而起,還不足以,要讓更多的人變成剝削階級。


真是呵呵


並不想因為這件事而黑整個工大。

但是大學四年,總是能看到一些「作弊」的現象。

有考試時看到的瘋狂抄襲。

有選大物實驗時用bug而提前選掉實驗。

還有學校遊戲軍團群有的人樂此不疲傳播的違規插件。

有些麻木了。


版權越來越嚴了。。。。。

你們這些年輕人是沒見過當年PT鼎盛的時候啊,那群刷子是如何刷流的,那群收割機是如何收割站點的,那群搬運機是如何搬運資源的;

年輕人,你聽過HDStar嗎,你聽過HDRoad嗎,你聽過神站嗎,你聽過晨光嗎。。。。。。


誰提問的?非得搞事?這事原因很簡單,就是作弊的太猖狂管理組看不下去了。感覺這樣也沒啥意思就關一會。反正是個小圈子清影更是小的可憐不在乎更小一點。


大致看了下代碼,比五六年前我玩過的國外開源作弊器弱了N個PTl**r。

你們這些孩子啊,玩的都是老子幾年前玩剩下的還到處丟代碼裝逼。

這麼多年過去了技術不進反退,丟不丟人?

利益相關

大致能認出幾個這問答下的答主,

某些站醬油管理,

親手封過的的作弊玩家應該比這邊的多一些。


作為一個多年PT用戶,一個吃瓜群眾,不禁想問一下哈工大的這些個同學

1,PT的存在意義是什麼?

2,維持一個正常的分享率很難嗎?

————

前面有答主提到斷種率極高,這就說明有人甚至是很多人只下載不上傳,下完看完就刪,不做種。

個人認為這個站點就沒多大存在的價值,可以關閉或縮小用戶範圍了

————

開發出作弊工具的同學在自我辯護,裡面有一句很有意思的話

「 而且我在院群裡面說的時候註明了,只是備

不時之需,防止真的想下載東西但是分享率

太低直接被封號,要大家節制。」

這我就想問了,

1,維持一個正常的分享率不是你在這個站點享受便利享受他人分享上傳之外應盡的一個義務嗎?

2,分享率低的時候不應該想的是去提高分享增加上傳嗎?你個人財政收支不平衡的時候想的更多的是提高收入減少開支而不是去偷去搶吧?

況且前面也有答主提到免費時間有160多天…居然還有這位同學所稱的「不時之需」,這位同學,你真的不適合玩PT

3,進了這個站點,就應該守這個站點的規矩,這點很重要,做不到就不要玩PT

————

看到有人在指責管理組不作為,我也想評論一下

如果管理組是無償義務勞動,指責的時候還是要思考思考;如果是有償的,請隨便!

—————

最後立場

本人頗有一些站點的邀請碼,有一些站點依然活躍,曾經散發過一些邀請,被坑幾次,由此對那些只想佔便宜不想盡義務的不能維持正常分享率的用戶只有鄙視與不屑!


管理員都是義務勞動的話,關就關吧。罵清影管理員的也是夠了,你們全是自私自利的人,我們作為使用者,完全沒有權力去指責誰,因為我們沒有為這個網站付出過什麼,沒人收我們錢,沒人限制我們何時必須做種;打開uT是對我們快捷地獲取資源的唯一付出,也是為下次獲取資源做準備。

關站全賴作弊的人身上,還以備不時之需,說得到好聽,人人都不時之需誰TM做種?那哪裡來資源哪裡來速度?

很慚愧,我也"作過弊」,我通過某些手段短時間內把清影所以種子都感謝了,賺取了一筆魔力值,全用來買上傳量了,為我的賬號續了一回命;本人並不是不做種的吸血鬼,只因身處偏遠地區,沒有IPv6,加上網路管理中心限制用戶對外帶寬(我猜的),我同時在用另一個pt站(一個幾乎所以用戶都和我處同一個千兆區域網的pt站),uT伴隨系統自啟,每天不斷電的時候都保持開機,使用一年下來,在內網pt站我的排名已經升到前10%,可清影pt一直入不敷出,才出此下策獲取一波魔力值。

清影關閉tracker,有點點惋惜吧,不過對我並不會造成多大影響,因為網速原因,我一般不會優先考慮使用清影下載東西,除非別地找不到或者沒有像清影那麼好的畫質才用清影。 在我這,絕大多情況下清影的資源下載速度趕不上百度雲、迅雷等。

清影加油!無論如何,作為一個普通用戶都支持你們,感謝你們!

本人不在哈工大,不是清影管理組,輕度清影PT用戶,發言內容無利益相關,僅個人吐槽。不服歡迎罵我,我無所謂。

PS:我覺得你們清影pt的網站界面很好看。


幾個月前,在神站發現了個小bug,可以通過智商簽到無限刷魔力值。測試了一下可以,就刷了七八位數,然後去貼吧裝了個逼,又給管理髮了個站內信。管理給我恢復了魔力,還送了一張一萬的魔力值卡密。

後來想想,要是太多人知道了,豈不是會給人家造成很大麻煩。。。

所以我覺得,玩pt,保證每個人都遵守規則始終是最重要的。至於怎麼保證,不僅管理要上心,用戶也要管住自己。

-----------------------------------------

還想說一句,刑法都阻止不了某些人犯罪,更別說封些賬號就能杜絕作弊了。

不管怎麼處理這件事,開心最重要啊。


今天早晨起來後發現的,身在深圳用了快五年PT的我一臉懵逼。。想到知乎提問結果被你小子搶先了=。=

對於我來說,每天在實驗室開機掛PT,早晨到了打一杯水簽到已經成了習慣。

我想大多數作弊者也只是為了抱著「秀技術」的心態來作弊的。

對於很多人來說,想和不想是一回事,能和不能又是另一回事。

在我看來,有作弊的能力卻不去作弊不想作弊才是最酷的(沒錯說的就是我)

辣么問題來了,今天的TWD去哪裡看。。。。QAQ


呀,好久沒關注了,有更新了,看來站長說的小丑又得出來update了。不然我也被毀三觀了。

@dontpanic @SThy Zun

這都放證據了。那請問站長有沒有看到我問「有人認識清影PT的人嗎」的截圖嗎?那請問站長有沒有我之後說的那些話的截圖嘛?到哪裡都那一張我說的那句話的圖...我看膩了

我那次截的圖可比這個全多了...時間過去兩個月之久,要不是手機空間不足,照片放不下刪了,QQ緩存也清理了,我早就上傳了。哪個人故意截這麼一句我真的呵呵了。看來想搞事情的另有其人啊,不然怎麼會只有這麼一張圖流傳。敢問站長能找到這張圖的來源,能煩勞問問那個人還有沒有更多的截圖了?能煩勞站長看完所有的消息記錄再考慮一下要不要再只放那一張圖好嗎?

我明白了,那個管理員是血氣方剛看見就罵,站長這是看到了就嘲諷啊。螳螂捕蟬,黃雀在後,我感到了這事情背後應該有一張無形的手,不然到了今天還只有這一張圖。我在院群里說的很清楚,我也發朋友圈澄清過,因為涉及到一些人的利益,以及我的消息來源可能會損害一些人的關係,以及加了一些老師的微信,老師認識無腦開噴的那個人,可能影響不好,所以在師兄建議下刪了朋友圈。沒想到又再起風波。

還有,站長你說你沒有認為都用我寫的東西,那為何只放我一個截圖?還外加嘲諷說「感謝他對清影PT做的貢獻,默默給他個star好了」?為什麼不把其它工具也拿出來?我第一時間出來說你放的那個截圖倉庫是我的,對我干過的事負責,難道有錯?事後說我小丑,哈哈。

虧我在下面解釋了那麼多,你們還是只拿一張圖以為掌握了道理就來譴責我,而不去深入了解我說的那些是不是事實,還直接把我名字暴露在社交媒體上,蛤...膜一下

關於那個倉庫,我說的是,那晚院群裡面水了以後第二天就刪了,原來是ptcracker,後來我看到了一個管理員噴我,我看到了說他不道歉我就不刪了(9-26),上傳為PT-Cracker。然後看到這個問題(12-22)的第一時間就刪了倉庫,接著沒多長時間我號被封了我又上傳了。請問這三個月我更新它了嘛?

------

剛剛想起來電腦QQ那時候可能在線,我只找到了這點...

====2016.12.30===

在座的各位吐槽我的都是正義降臨光明化身維護正義的使者。哎呀,輿論壓死人呀。這些人請繼續你的道德綁架,我不在乎。嗯,又多了一條,態度惡劣。

1. 我說過,如果不是某個清影管理員無腦噴我半天之內就刪了。我把彌補方案都寫上了他還噴我。完全抱著一種高高在上而不是解決問題的態度。哥本意是想給他們提建議的,直到我見識到了某些傻逼。我從頭到尾還是支持清影PT的,據我所知,清影PT的技術和管理是分開的,所以我踩狗屎了才遇到那個(前任?)管理組成員。但我覺得,建議管理組的那個人有點耐心說得通啊。

2. 我說的我只說了一次,是為了反駁某任站長說的大肆宣傳。而且我並未對使用它表示支持,當然說以備不時之需可能表述不當。但某些人咬文嚼字的功力真是夠了。我說過我只測試加了流量,剩下全是自己做種。諸位知道測試有條鐵律叫不用自己賬號,去找個專門的測試賬號么。看來這個又要成為槽點了。請隨意噴,我不會為你們埋單。

3. 我不相信,我的文書寫那麼爛,還不給GUI,只寫了CUI這麼多人都會用,看來我低估了大家的水平。非得說是我寫了那個東西那些想不勞而獲的人才作弊的么?那我可真榮幸。

4. 哥沒閑工夫和某些人撕逼。先把電腦上盜版軟體全刪了再說好不好。你們那麼大義凜然當然說什麼都對嘍,別從PT上下載冰火等各種劇呀,去騰訊視頻看呀,你知道你是違反了法律么。

5. 還有某些忍不住來逼乎裝逼的,你裝你的B,但是不要暴露你的智商。有在這裝B的時間就把這個漏洞堵上了。源代碼都在那了,要不要丟份代碼給你,你patch上?還有說我到處都代碼裝B的,需要我給你寄點葯么?你的裝逼目的比我還明顯,我只是寫了個代碼放到我的Github上惹到你了?你愛看不看。

6. 你們覺得我要是想搞事情,會這麼囂張地站出來說是我搞得?哈,看來我智商堪憂啊。學弟一邀請我回答這個問題,我就過來了,看到這個消息我都把以前說過的某個人不道歉放到一邊,立馬刪了源代碼。但是管理組再一次表現出不溝通的態度,對,我是邪惡分子,你們是正義使者,正惡不兩立。所以別怪我繼續堅持不刪倉庫。

7. 說得不如某些人意的地方,隨便噴。畢竟你們是看透了一切,代表著正義,你們是大爺。我沒興趣陪你們玩,頂多有則改之,無則加勉。對,我違反了規則,哈哈,你們所謂的規則我不玩。我們本來就match不上呀。

8. 多謝評論區還有持中立態度的一些人。以及某位管理員還稱我朋友,讓我覺得這個地方理性還是有的。

==== 2016.12.22 ====

倉庫已刪除。只是研究PT原理而已,除了測試多了1G+流量其餘真沒作弊。

而且我只是在院群里水了一次,第一次開源以後半天之內就刪除了,其間這個工具並沒有什麼關注。還什麼大肆宣揚,搞笑,我去論壇寫了嗎?我去社區寫了嗎?我去分享技術原理了么?我發貼吧了嗎?我發朋友圈了嗎?而且我在院群裡面說的時候註明了,只是備不時之需,防止真的想下載東西但是分享率太低直接被封號,要大家節制。

至於我為什麼再次上傳,因為你們管理組有人對我進行人身攻擊,沒搞清事情就無腦噴我,我說過不道歉我就不刪掉。並且我一直沒想宣傳,到剛剛我看了一下star才4個。並且我也到處說,也和別人討論了怎麼實現這種方式的防作弊,所以請貴管理組人士別聽信一家之言,或者說傳言,就滿腔熱血無處釋放,直接開罵了。好好溝通我們還是能解決這個問題的。別把這種事情上升到道德層面,好像你們這些人站在了道德的制高點,我懶得和你們扯道理。

還有,貴管理組200多人作弊找不出來都甩給我,對不起我不接受。倉庫總訪問次數還不到150次,去掉重複的才20多次,按照統計觀點來看,都是用我的工具那看起來又是個傳奇概率事件了。


對啊...就是想搞個大新聞

垃圾遊戲毀我生命 話說 好尷尬啊...整個清影工作組都來了233 這是要互相交換 知乎賬號啊...


廣大用戶應該去聲討作弊的,而不是抓住管理組不放


被外掛毀掉的遊戲唄

關閉tracker的pt站還能算pt站嗎?

——————————分割線——————————

身份:非HITer,非清影重度使用,非其管理層;

以下僅表明個人觀點:

1、清影早前有過被關站的經歷(詳見如何看待哈爾濱工業大學清影PT被封一事? - 周毅的回答 - 知乎),可見該校校內(官方 or 部分學生)對這一站點的存在並不是十分的支持。

2、同時,關站過程中產生的管理層變更、up的罷工導致的混亂到現在都沒有恢復,缺少積極的uploader(?,這點存疑),但資源發布普遍較晚、資源斷種率高的事實卻長期存在。(註:教育網站點斷種率高是正常的,但是種子44209 斷種33074 (20161219 14:21)的斷種率實在驚人)

3、關於作弊問題,不應該只是一次年末檢查的問題吧?平時不做監控(anti-cheaters的功能NexusPHP都是有的,雖然原理智障了些;同時看他們的處分違規用戶公示貼,近一年很少因為流量作弊的原因封禁賬號),到這次一次性查出來600+的cheaters,只是平時的不作為的一次性爆發而已。(當然,這裡排除被暗殺——「因流量作弊被ban但是未公告」的情況)

最後,希望這次清影pt的論壇化轉型能成功。

這一年看了這麼多站(hdarea、WhatCD......)因為各種原因關的關,年中凋零的蝴蝶到現在還沒有完全恢復,也就什麼都看開了。

攢夠buff吸血才是最重要的,畢竟教育網站點,也就大學期間用用。。。

利用站點的資源豐富自己的大學生活,而不是刷數據才是最為重要的。


@Hover Winter 看到您的回答,又發現你關閉了評論,不得不在這裡@ 你。

從技術角度,你一定覺得自己沒有錯,我也相信你的本源不是惡意;

拋開PT,技術有時候是沒有正邪之分的;但輿論總是要分出對錯的,我不想來評價您的是非,只是希望儘快放下這段經歷,繼續向前。若這件事能給你起到驚醒的作用,它就是有價值的。反之,太過於執拗,並不是您的福氣。祝好 (一個清影用戶)


當年是拿舍友給的的魔力值換的上傳量。我感覺我的智商是沒得救了。。。。現在校外黨,沒了PT去哪搞資源啊。。。。


個人感覺此類打著技術無罪幫你查bug的旗號搞破壞的人與搞culture revolution無異。

任何事情都應該是有秩序的,技術也一樣。

何況了,本來就是照本宣科的東西,談技術也是在侮辱技術。


推薦閱讀:

國外是否允許 BT 下載?對待侵權有何懲罰措施?
現在光纖提速已經普及,作為運營商如何看待那些24小時不間斷滿速掛機BT下載佔用大量網路資源的用戶?
國外有沒有專門分享 Bittorrent Sync 種子的網站?
ed2k與BT到底有什麼區別?
北郵人BT關閉了嗎?

TAG:PTPrivateTracker | 哈爾濱工業大學HIT | BT下載BitTorr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