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劉海怎樣變成空氣劉海?
我現在劉海大概是這個樣子:
太厚了很煩而且稍微長一點就要剪,想換成空氣劉海。不知道是應該留長重剪還是打薄,因為畢竟分的區也不一樣。
想要的效果;
答案已更新,評論有說自己不會動手編的方法往下翻
---------------------------------------------------如果你是長發妹子請看過來~當時我的劉海是這樣
後來畫風就變成了這樣

其實厚重劉海可以一瞬間變成空氣劉海的,當時我研究了半天,最後想出一個兩全的辦法,就是要美不要滿頭的黑夾子,讓頭髮很自然的變成空氣劉海。
方法就是把厚重的多餘的劉海頭髮分出來,編到兩側去,從頭頂左右分各兩根小辮(不要辮粗)。放一張圖不知道你們能不能看懂

而且,日常不影響扎馬尾和變換任何髮型,只要調整好角度,會讓尖頭星人看起來腦袋更圓潤呀。
你問我答主哎呀這樣好麻煩,每天都要編編編,好煩啊。答主也很懶啊…我是不會告訴你我一般編好一次是一周不會拆的…每天洗頭的時候也不會拆23333,這就是說為什麼讓你編細點了,因為洗的時候就不會覺得帶有辮子的感覺了。不會覺得洗不幹凈嘛,日常洗頭洗的勤,而且一周拆一次,兩根小辮子私以為不至於。最後祝各位愉快,希望我的答案能幫助到你們,一起擺脫厚重劉海變美美喲~-----------------------------------------------------
自己動手編小辮的方法。步驟一:先從劉海後方選取一撮頭髮,這撮頭髮的多少關係著劉海的厚度。


啊啊啊啊不知道為什麼好幾張圖不顯示出來
夏天是最容易打造空氣劉海的。
出汗前的厚重劉海:



空氣劉海其實很簡單,不用非得去理髮店,自己在家就可以弄
首先需要的工具有:剪刀、木梳、鏡子和一個直板夾1.先把頭髮向前梳2.從中間取一小戳頭髮如圖,差不多就是眉毛之間的寬度









---------------//-/更新/-//---------------------
原來是齊劉海的話可以用小卡子分別把劉海藏在兩邊的長髮里,先中分慢慢留長,之後再用上面的方法做。因為劉海兩邊需要蓋住一部分額頭,這樣才會有修容的效果,所以還是需要一定的長度,不能直接把劉海打薄這樣先說說一年前看的帖子給我留劉海的啟發 之前日馬夫人的劉海也是比較厚的(′-ω-`)
(厚劉海也超級美啦有顏超任性)











自我感覺很麻煩
這是之前了





方法就是站著鏡子前,準備四個卡子,像網上那種先在頭髮中間弄個三角區,然後將剩下的的夾到兩邊,或者是編辮子,我沒試過,但是對於軟妹們效果應該不錯。最後用捲髮棒或者髮捲將你的劉海卷一卷。
個人認為就這種方法了,其他的如果有網上應該早都分享瘋了
嗯嗯慢慢來,想好看別怕麻煩!2017.9.24更新
覺得如果妹子們真的很想留好看的空氣劉海 那就把頭髮留長吧 會更自然一些

我是暑假一直沒留劉海 然後等長長了 自己在網上學的 然後修修修 就這樣啦


以前是這樣的 很厚厚厚厚
現在是第二張那個樣子的


但其實我是想再改成這個樣子的 (??? ??)


分出你想要的發量,差不多頭頂成一個三角形,然後兩邊分出來的多的有意識的把它們留長,可以夾小夾子藏起來,然後中間留出來的部分長了就剪掉長了就剪掉,自己用小剪刀一點點剪就好了,下手別重,長度大概到眉毛下面,然後拿直板夾微微帶一下內扣就好了!作為一個留了六年劉海的人總結的經驗…



哈哈哈聽了高評女神的建議,我決定採取扎小辮子的方法!附圖 ~





不洗頭 劉海就會get完美空氣效果嘿嘿嘿嘿嘿
哈哈哈
我劉海的經歷十分坎坷呀多圖預警2015年2月 看到了自己動手剪空氣劉海的視頻 心裡痒痒 手起刀落 咔咔咔咔 留了十幾年的大光明髮型變成下圖的狗德行















如圖





1.分出三角區
2.把多餘的頭髮往兩邊,習慣性往兩邊撥,也可以用一字夾夾住3.頭髮長了以後把三角區的頭髮剪短就能明顯分辨哪一撮頭髮需要養長了4.接下來就是耐心了這種方法...開始的時候眼睛會很難受...後期會好點。如果用一字夾的話,不要梳馬尾,會很奇怪。反正我是沒有用,平時沒事的時候多撩一撩就慢慢固定了

這種方法個人認為是最好的。當然如果題主嫌麻煩,可以直接把劉海撩上去,露額頭。【吃藕.jpg】
最後附上現在的圖,不算很明顯的空劉,因為還在矯正中hhhh

這個問題,從厚劉海改為空氣劉海的我來答啦~ 之前我的劉海是這樣的:



我就是!!跟你港!!我是這樣的 我先別起來一段時間,在猶豫偏分和空氣劉海 大概一個月然後 決定空氣劉海 去理髮店剪了空氣劉海,兩邊還是挺短的,然後別到頭髮里藏起來這樣又空氣劉海也長了,然後全部別上去,大概一個月,然後又去剪了...現在就是這種 空氣劉海,兩邊的頭髮到嘴巴下面一點點,還不錯。然後給你建議,去剪之後,如果要披,就別到兩邊藏起來,盡量紮起來,還不錯,然後去等兩邊稍微長放下了一定要分清邊界!!我就是之前老分不清....可麻煩別看上面各種說怎麼怎麼搞自己真的搞不好去理髮店它要給你燙一下的沒那麼簡單就醬
因為長臉 不適合中分 所以一直致力於尋找合適自己的劉海
從厚劉海走向了空氣劉海自從留了空氣劉海感覺自己像個無公害的少女其實很簡單啊分出三角區然後把多餘的部分用夾子往兩邊夾起來就好了等到再長一點還可以編兩個小辮子(其實你去理髮店 髮型師可以幫你搞定的 你慢慢等它長長就好_(??ω?? 」∠)_)最後送上自己的劉海成長過程




高三集訓每天凌晨四點才睡,厚劉海掉頭髮掉成空氣劉海



綜合了各位小姐姐的方法,
我先把劉海分兩半,然後各從一半分出一點綁成一個小揪揪,用黑夾子夾起來。就是這樣的,



後來不喜歡就換成了偏分

最後換成空氣劉海
去理髮店剪的每天卷劉海也好費事啊

本人是屬於萬年不變齊劉海!!而且還是大圓臉
講真! 很多次都想嘗試斜分 但是屢次失敗 很小的時候就開始留齊劉海了 但是厚劉海那時候非常殺馬特 這是初中結束剛高一的髮型(沒穿校服的女生是我)短髮加厚厚的齊劉海不得不佩服當年非主流的自己 後來我高二頭髮逐漸長長了 但是我把劉海弄成了斜的 但是也挺厚的臉大是真的沒辦法:)之後就慢慢越留越薄了 首先是不要再加厚 把劉海留長 然後重新分劉海 高二有半年時間去國外交流 所以一直沒有剪劉海 劉海不是紮起來就是斜劉海 不去管它照片看起來我人很矮吧其實本人也很矮哈哈哈哈哈156cm就是我高二回來以後就去剪了劉海 這時候留了空氣劉海 大概在2013年一直到現在 一直都是空氣劉海 不多說了 直接上圖


好啦 反正空氣劉海比厚劉海是好看很多 不過也要看你的發質是不是油性的 像我這樣就要的就是油性的 很煩 我每天都要洗頭!
你要是想從厚劉海變成空氣劉海 那你首先要留長你的劉海哦??凱蒂製作方法就是,來北美或者英國澳洲待一年半載的應該就掉的差不多了。
剛來加拿大兩個月的照片……

推薦閱讀:
※自然卷的女生適合什麼髮型?
※男生是喜歡女生披頭髮還是扎馬尾呢?
※高俊熙這種短髮一般能hold住嗎?
※為什麼爸媽都喜歡閨女沒劉海頭髮全紮上去?
※對於鹿晗變化頻繁的髮型的幾個疑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