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女生怎麼化妝可以化成很歐美很tanned的感覺?
看到一些美籍華人或者海龜女們 膚色雖然暗但是很均勻 很顯氣質 想嘗試一下 求教


昨天晚上的熱乎的新圖,因為夏天來了,我想換和熱辣的夏天一樣熱辣的妝容
歐美妝容!最最最重要的是修容讓臉立體



我吐槽一句,歐美妝容它可以濃,但絕對不可以臟!也不能臟!
來來來,敲黑板劃重點!絕對不可以臟!
我們看很多歐美的妝容濃成那樣,但是不違和,知道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因為不臟!乾淨!暈染過度的自然!
我答了這個題,我就是想說,我一般不看其他的答案,是因為我怕看見糊的一臉髒兮兮的濃妝忍不住要吐槽的心!
用到的修容盤,色號medium

在家嘗試修容,以前用粉,我覺得還不錯,沒嘗試過膏狀的
新手妹子可以不用買這麼多顏色,反正你也不會使,咱就簡單點?這種修容棒圖均來自淘寶

配個這玩意兒,美妝蛋

修容跟不修容的差別就在下圖
而且她也真是,合照當然要找沒你好看的,不知死活的偏偏跟超模可兒合照.....
下圖我取名為 超模和村姑差別


修容膏的用法就是下圖,畫好區域以後,用美妝蛋暈開,這個修容就是用陰影和高光把臉的立體度提升


然後在頰骨上用上金屬感的高光,塗厚唇,美炸


5更新大家最關心的眉毛!












分割線嘻嘻————————————————
























今天畫了「正宗」歐美網紅妝,所以我把刪除撤銷又來了。





。。。。
道理大家都懂,視頻誰也能看,最重要的是適合自己。我沒畫過特正經的、如題主所說的那種,就畫過harly quinn的仿妝,因為漫畫和電影里小丑女的膚色是近似於面具式的白,所以我用了很白的粉底色,沒有tanned感覺,僅供參考妝容。(我是單眼皮,不喜歡貼雙眼皮貼,雙眼皮褶是畫的,也有自己翻上去的)雙眼皮這件事兒呢,歐美人的雙眼皮有一部分是重疊的褶皺,一部分是眼眶凹陷處形成的褶,我本身(不水腫的時候)眼眶凹陷處比較明顯,所以加深這個部分就是「假雙眼皮」了,這個畫法和歐美化妝方法是一樣的,她們也會加深這個部分讓眼睛看起來更深邃。








補一點 歐美妝容在國內也許普遍意義上指的是ins上比較drama的風格 比如Kylie 那種大厚唇 以及kim 十五層的假睫毛(kardashian那一家子的妝容都很標準 或者是很重+黑白分明的修容 但其實在美國 除了去夜店和Sephora店員 我在街上看到的很厚妝容的女生沒有那麼多~大部分都是簡簡單單的 跟我們畫法也差不多 只是因為臉部結構不同而看起來不一樣 ~
補充
美瞳是freshlook的棕色 小直徑 非常混血 但是非常難摘 好幾次差點碎在我眼睛裡~加深雙眼皮用的是眼影的視覺效果 以及 DUP的雙面雙眼皮貼 裸色口紅也有snapchat的濾鏡效果 當時好像塗的是阿瑪尼500^_^—————————————————————
在國內我一般不這麼畫 因為刷多了修容在現實生活看還蠻髒的 (我很想要小麥色肌膚 但是底色白強行刷成小麥太厚了)(但是膚色本身tan的這樣畫真的很好看! )
在美國的時候 我每天把自己畫的非常tan 各種妝容都在臉上實驗 還是超開心的 哈哈哈哈哈
Before: 正常淡妝

稍稍挑眉一點點 然後戴混血美瞳

究極 加深雙眼皮 塗黑粉底 戴小直徑混血美瞳 唇色裸色


我覺得首先你得曬得黑一點
然後就很簡單了修容和不化平眉就可以了

講真我覺得妝容並沒有那麼那麼重要吧,平時打點兒高光,厚重眼影,主要看氣質。。重要的是一定要黑,但是千萬不要胖,練成健美身材,穿搭歐美風格。得愛笑!談笑風生露齒笑!!
也不是說五官一定要立體啊,美國許多亞裔照樣五官東方,但是從穿著和談吐一看就是在美國長大。我本身不白,五官東方得不能再動方了,於是就在這條路上一走到底了。。
我先上圖為敬

這張根本看不見臉,但是一但膚色黑+瘦你就成功了一半。







先說一下現在歐美妝容審美
已經逐漸向著drag queen方面靠攏了 heavy contour..heavy eyelashes反正什麼都是又重又濃就對了。
先分享一下我最愛的幾個drag queen




再看一下instagram女孩




作為長期對Youtube美妝博主痴迷的妹子
總結了以下幾點:1.少不了的highlightcontour (挑出來幾張具有參考價值的比較適合亞洲人的)



不要說這麼濃怎麼化開啊?超明顯好嗎?太髒了?
BlendBlendBlend 這個詞已經快聽爛了okuuuuur?用美妝蛋 用刷 用手 暈染 暈染 暈染說三遍當然你也可以畫成這樣:

【圖中提亮部分推薦:美寶蓮 fit me 遮瑕筆。
基本上每個YouTuber都推過。一定要根據自己的膚色選擇!!!!!!!! 他們一般都喜歡用比自己膚色深色粉底色號 所以這支遮瑕對他們來說就是起提亮作用的。】

【圖中陰影部分推薦:
Anastasia修容盤(一盤基本上全包了)


【刷子推薦
nars的這把 畫顴骨絕配nars Ita Kabuki
【說一下Bronzer
其實也算contour的一種 brozer應該就是讓你看起來更tan 他們很喜歡用bronzer突出顴骨推薦:
Milani烘焙腮紅 Luminoso(也是國外YouTuber們推薦爛了的一個)


再說Highlight 沒法用言語表述他們對此的痴迷!!
詳情參見:
後面光頭表示我輸了
結果還真有最近發起的#Highlitersonly挑戰





J姐推薦他心中平價高光No.1
wet n wild
2.bigger and bigger的嘴
由Kylie Jenner帶頭的
當然也有反面素材

還有他們很喜歡用啞光和質感很好的唇膏:
棕色 深棕色 土色 磚紅色 裸色:是命推薦kat von d系列 ofra系列 jeffreestar系列

4.粉底液的正確用法
【越厚越好】



這裡面插入一個:
【Baking 烘焙妝】 也是從drag queen們流傳下來的一個方法(drag queen們真的是又漂亮又聰明喔)




5.眼線眼影眉毛
這些比較高科技的我就不說了 沒有什麼參考價值 眉毛 歐美著名挑眉 沒有多年修鍊是決不可能畫出來。這裡推薦一個nikkie的畫眉視頻。

再說眼線眼影
都是技術活 推薦jen的眼線教程

(早就想說了 買tomford和suqqu買了瞎畫的都是暴殄天物!!!先買盤便宜的練練手啊朋友!!!)
最後是不是要放上自拍 應該是國家慣例
不然說那麼多幹嘛嘻嘻沒什麼參考價值 沒有特意追求歐美 只是根據自己的特點調整 畢竟每個人都長的不一樣 幹嘛要隨大眾流呢(照片刪了 最後祝大家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風格嘻嘻)這是刷微博的時候,偶然看到的一個微博女神,深得我心,然後操起傢伙開始防妝。
截幾張微博女神的照片,微博見水印,侵刪

她的風格應該就是歐美了,酷酷的hin性感。和千千萬萬網紅不大一樣她並不錐子臉一字眉,蠻眼前一亮的
但是這張圖好像已經被各種淘寶賣家和美瞳微商拿去賣豆沙色口紅和美瞳了。。。
再來兩張圖,我們來分析一下她的妝容



能看出這種妝的重點了嘛?
1.挑眉,畫挑眉很重要。一字眉是很可愛,但是有眉峰的眉毛更性感更貼合歐美妝容2.不一定要畫眼線,但一定要刷眼睫毛。像我這種用任何眼線都會暈又超級懶不想卸眼線的人。。暗戳戳刷一點眼睫毛,遠看能夠加深眼睛起到眼線的作用,近看狀感又不重,親測連我美瞳上的英文字母都看得出來的男票都沒有發現還誇我美hhhhhh
3.底妝選和膚色接近的粉底,不要追求白一個色號。。畢竟自然最重要。修容,打出鼻影和顴骨,一定要暈染開噢!不然會像臉框一圈被燒焦了一樣。。很難看的
4.腮紅提氣色,我習慣打一點,但是感覺畫這種歐美的妝不大畫腮紅。。自己把握吧,感覺不是重點
5.口紅 口紅的話歐美妝當然是正紅最最最正啦!歐美的妝不塗口紅臉色暗淡得嚇人,一塗上口紅整個人都bing一下亮啦!其次豆沙色也很適合,博主塗著美美的自己都想入了!
6.眼影 眼影慎用珠光。。尤其這種妝,最好用大地色,目的是使眼眶更大眼睛更深邃。
貼一張非常實用的,用眉粉畫完整個眼妝的教程圖。第一次擁有完整的 博主推薦的 整套化妝工具......好吧 因為只要一盒Kate眉粉(捂臉)
也來自博主@HXYHZIRI
最後 來兩張我和女神的仿妝對比 像素渣見諒啦


黑皮很適合化性感的歐妝~
感受一下前










313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4656609
夏日最in啞光混血厚唇妝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4376981
歐美立體妝容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4045056
混血撩妹妝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4036532
007邦女郎妝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4043422
亞裔混血煙熏妝

在逼站喜歡的一個博主,微博名見圖片水印。
6.24更新————
[饅醬]BAD GIRL 歐美系妝容+加深眼窩詳細技巧都在這裡了! (Party+Club+Festival)_美妝健身

推薦 @饅醬的其他視頻,感覺都是偏歐美系 的。
——————7.15更新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5344814
金卡戴珊風混血妝容
————9.10更新————↓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6184787
歐美系妝容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6145446
適合亞洲人的日常妝容(我覺得還是偏歐美的)
——————12.18——————最近對gigi的臉無法自拔
1.8更新——————————————

1.15——————————

Pony這張才是亞洲人化歐美妝的正確示範吧……_(|3」∠)_
——————2017.2.9——————
我又來安利了,這次也是b站的阿婆主,是我最近非常非常迷的女孩子,迷到不想和人分享(*′?`*)。
走歐美范,還是穿搭博主,99年的妹子!!超好看!!!【照片水印就是她的微博】


我來試試!!!!!!!!!!!
有沒有發現有辨識度的亞裔都有一個特點呢???那就是他們的皮膚顏色都很Tan!!所以看起來都很健康。
這是化妝以外的因素之一,從小在國外長大的他們可能不會像追求美白皮膚的亞洲女生一樣,反而因為從小戶外運動或者其他原因等等,我們會發現許多的ABC都是有小麥色古銅色皮膚的。
對於皮膚普遍偏白,輪廓平平的國人來說,想要下功夫看起來tanned,最重要的就是立體Dimensions,通過contouring(修飾輪廓),使用Bronzer或者粉底液等嘗試達到效果!!!!
引用Youtube化妝播主Wengie(以下圖片摘錄於她「
Korean Makeup vs American Makeup Before and After Transformation Tutorial Routine」)p.s. 我個人覺得她長得非常韓國人,所以不管怎麼化歐美妝還是很像韓國人……左半邊臉是歐美妝右半邊臉是韓國妝

眼妝,個人覺得這個不是很好講,因為每個人對眼影的顏色挑選,使用等喜好都不一樣。大概概括一下就是:歐美系妝容普遍使用大地色系眼影,比起右邊的眼影妝容來說,更大膽,成熟。





【慣例有彩蛋】我很有誠意的,先放素顏照嘻嘻。 好吧,我就是來強答的。( ′???`)

我眼皮非常腫,所以化歐美的妝容,頂著一個腫眼皮是非常不利。所以我們要想辦法把眼睛化深邃一點。還有歐美妝容重點在於眼妝和修容。我們先來看效果圖之後再來詳細說教程好伐(〃&>▽&<〃)/*
昨天拍照化妝3個小時。。。。??o·(? ??????????? )?o·?但是大家好像不是很喜歡 桑心 忍痛割愛分享我最愛的一個博主,而且現在還不是特別火。微博藻前










可以看出修容的重要性。當然女神底子好,老公外國人。
好了下面是醜醜的我,你可以不用看關掉了( ′? ??")


眼妝不是臟,濾鏡問題。
眼

眉毛一定要是彎眉,好吧我承認我畫的還是比較亞洲的,我第一次畫歐美系的(請輕噴,如果有不足歡迎評論區多交流)
歐美妝重點在於眼妝和修容。我們來看一下不同臉型應對的修容。






我選的是適合我的修容。如下

白色是高光,橘色是修容。亞洲人的鼻子都有點肉肉的鼻翼也比較大,大家一定要修呀。這裡有詳細圖。


我們來具體講一下眼妝的畫法。
-黑色線1用咖色圖深邃眼窩。注意不要碰到眉骨。紅色塗的地方就是眉骨。
-灰色線2區域用深咖色加深
-白色線3區域用米白色塗滿上眼瞼二分之一和卧蠶
-紅色4部分是眉骨,用最最最白的帶閃的眼影塗上
-有能力的貼個歐式大雙眼皮貼(我儘力了,第一次貼沒貼好)
-然後帶假睫毛(我第一次帶,我還戴反了,(????????? ? ??????????)你們看出來沒)

眼線往上斜著勾勒,眼尾畫粗,新人可以先在眼尾畫三角然後填充就好啦

)
選擇一個艷一點的口紅,這次我用的是mac

有唇線筆的可以勾勒一下先(我沒有?? (??  ̄?? ̄? )?? ??)
放一張手機拍的(每次都要單反定時自拍真的好累??????????? )

這張濾鏡的會不會過了。鼻子那個白的我不知道怎麼回事( ????? )
放張沒p的好了

有彩蛋要看不(ˉ▽ ̄~) 往下拉唄。

對不起放錯了。彩蛋應該是這樣噠,往下拉唄

晚安安~
——
公眾號:朱朱妹(ID: beautyzss)關注有驚喜
私人微信:zhuzhumeizzm
帶你談美妝聊八卦,遇見簡單的美
作為一個內雙塌鼻樑的歐美坑愛好者稍微給點建議,希望能幫到題主。
先上一張本人照片。技術不佳還請輕噴
1. 修容
亞洲人的面部輪廓較平坦,然而除非膚色tan過或者是小麥色,日常請盡量自然的修容,一噸噸地往臉上堆修容非常不自然,顯得臟。修容請著重鼻樑與顴骨下方,額頭寬的朋友可以修一下髮際線,如果膚色較白可以配合深一號的粉底假裝小麥肌。或者直接濾鏡算了。濾鏡多省力腮紅請打在顴骨處,疊加高光食用風味更佳近照
2.眉毛
歐美側重挑眉,眉眼間距也很重要,間距小顯得眼睛深邃
個人喜愛的化眉方法
1.先摸一下眉骨,確認最高點後和眉頭連接 2.眉頭向下加粗 3.與眉頭平行確認眉尾位置,稍向下延伸。不用太挑,只要確保眉峰處最細,眉頭略微壓低就可以
3.眼妝
眼妝有幾個要點,做到的話基本日常歐美就沒問題。答主膚色白,沒有想要tan。前面幾張都深色粉底+濾鏡騙騙人的(逃1. 眼尾的下睫毛。沒有下睫毛就用眼影加重下眼尾區域。亞洲人眼尾過於上挑2.眼線。眼線可以根據眼型略向下壓再往上挑。還是那句話,亞洲人眼睛往上飛的。做到流暢就行2.眼窩。答主沒有眼窩。如果眼窩深大可以隨意用眼影加重,輕輕鬆鬆就很歐很美。沒有眼窩的話就安靜地把大地色眼影留在在雙眼皮內側吧然後側重下眼尾吧。別化假眼窩......just...don"t3.拿眼線筆開個眼角。你會發現不一樣的煙火
首先,你得有經常運動的身材,和潔白整齊的牙齒!
回答讓我很無語,一堆爆照女的,幾乎沒一個是歐美妝容,不知道還要發出來是怎麼一回事。。這方面有個微博叫王金金的化的還挺好看,題主可以去看看。我也不太懂這些,只是覺得我們黃種人畫這種的很容易不倫不類的,沒底子就別難為自己的臉,找到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啦。
我想說的是。。。畫眉毛一定要把眉頭顏色暈開,把眉頭顏色暈開!把眉頭顏色暈開!!
_(′?`」 ∠)_否則眉毛看著就跟直接描了倆粗黑的線一樣啊_(′?`」 ∠)_其實歐美妝什麼的根本不重要啊!重要的是找到自己適合的風格!哪怕混搭也無所謂啊!化妝也是一種藝術啊沒有什麼公式的!個人覺得亞洲人還是比較適合日系的妝容,或者日系和歐美之間的也可以,純歐美的並不一定適合每個人,不是每個人都適合非常彎的挑眉?( ′ ? ` )???
個人日常還是喜歡偏向日系的妝容,稍微彎彎的眉毛看上去很自然,不像一字眉那麼呆板。
稍微濃一點可以是這樣


然後偏歐美的妝容對於亞洲人的日常來說並不適合,心血來潮或者參加宴會表演什麼的可以畫一個。總而言之,歐美妝容是濃爾不髒的。最關鍵一點,眼影邊緣暈染不一定適合每一個人。





歐美妝是歐美風格的妝,不是化成歐美人。化妝成歐美樣子的叫 混血妝。
實話實說,我覺得亞裔歐美人在照片影響里主要是氣質,生活里我見過不少亞裔女生化歐美妝的,實際上畫出來像印度人。
我覺得亞洲人很不適合歐美妝容,因為很難讓人在生活里覺得你塗了一層層修容看著不像髒的要滑開的焦糖冰淇淋。亞洲人從自身條件就更適合自然清新,潤物細無聲的風格,搞不懂自己的優勢劣勢只會畫出來像鬼。
歐美濃眉大眼,化清新妝會顯得略微暗淡。
何況歐美並不排斥大濃妝,但中日韓任何一個國家,直男都不喜歡大濃妝這個妝吧……還是看臉夠不夠西化,因為本身這個概念還是西方人的。所以我不想點贊任何人的答案,最高票臉是夠西化了,技巧方面解說的不夠詳細。次高票技巧解答得夠詳細了,我這一感動剛要贊,往下拉就看到自拍了,肉鼻子淺眼窩,妹妹你相信我,你化日韓妝絕對比歐美妝好看。眼窩平得跟眉毛都快齊了的還堅持化歐美妝,我只想說,你開心就好。
看了很多答案
有很多很好的回答但是有些人就不要來強答了好么
不是你圖個黑眼窩扯根翹眼線畫個大紅唇就歐美了修容根本沒有或是一塌糊塗臉還是扁趴趴的不立體建議回答如何畫個大濃妝倒是很對題推薦閱讀:
※喪逼用英語怎麼說?在歐美文化里有喪逼這類人的描述那嗎?
※《你的名字》三葉第一次變成瀧時,和好友們聊天,連續說了四個日語的男孩自稱,英語版本是怎麼翻譯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