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觀的評價崔雪莉的長相,好壞在哪裡?
sully
退團前有點胖,在一眾長腿細腰的女團idol中就格外顯眼,據說那時候在韓國有個崔巨嬰的稱號,但是那個時候的崔雪莉長相清純靈動,眼如秋水,尤其笑起來的時候靈氣逼人。

(不知道什麼時期的圖……)



可以被人記住的漂亮 長得很自己在現在這麼多人都長的一樣的時代 這種長相我很喜歡(ps 我個人比較偏愛有點肉感的身體 臉蛋 覺得很具性誘惑力 雪莉就是有點小肉肉的感覺 長相里有清純又同時帶點小挑逗小魅惑)

竟然這麼多人點贊 那我就多貼幾張美照吧 感覺她又可愛又有性誘惑力
ps 我覺得平常大家拍照 可以模仿這種pose拍(我就是準備拍寫真的時候 不要動作窮 才下的這些照片)






雪莉的顏有個分界期,且前後反差極大:少女時期軟萌可愛,放飛自我後也能輕鬆駕馭輕熟嫵媚的風格
這主要原因是她的眼睛、嘴唇和臉型的搭配:
眼角尖細,眼睛形狀狹長,是典型的笑眼,厚唇塗上果凍色唇膏顯得豐潤可愛,搭配膠原蛋白滿溢的圓臉,就是清新少女。


雙馬尾的時候簡直像12歲的幼童~


而在年齡稍長,嬰兒肥褪去顯出長長的尖下巴,整個臉型變成了成熟的窄長型,細長的眼睛畫上眼線,厚唇塗成性感的顏色,尤物的模樣便顯現出來~



後來她又有了黑眼圈,奇怪的是這黑眼圈並沒有使她的美貌度下降,而是增添了一種陰鬱神秘的氣息,不得不說,顏美到一定程度,多憔悴都不影響美貌~





美得清新健康容易,但作妖需要天分,也需要有人欣賞。我們這個改革開放沒幾代還有地方在唱紅歌的和諧社會,欣賞五官容易,欣賞氣質難。看看各國當代icon,法國的牙縫妹英國的胖子日本的凸嘴都上去了,中國好不容易出了一個倪妮還有人整天拿鯰魚臉說事兒。
答案里有人扯GD。GD為什麼紅我開始不理解,但前一陣子夾子事件,點進去看了他的主頁,才發現是挺有想法的一個人,設計有自己的風格,說話做事都很簡潔很酷。只是被有些人斷章取義拿一個夾子說事。韓國藝人的基本素質高,GD保持和大家一樣的禮貌和努力,但是有自己的一份玩世不恭和才華在,也算是有自己的味道。雖然不粉但能理解了。說起來「味道」太重要了,國內好多明星都是太正、太無趣,現在修鍊了幾代人,跟歐美韓國學穿衣學擺pose,才出來了幾個。比如劉雯,比如倪妮。很奇怪,硬體條件太好的時尚感不強,反而都是硬體比較一般的放得開。外媒前一陣子評時尚面孔還是什麼,選了倪妮。這姑娘能把基本款穿出幾千塊的感覺,不是蓋的。和小宋佳那種靠包裝和擺拍的、還有舒淇那種女神負擔重的還不一樣。范冰冰這種打死都要護著臉的就不說了。說回這妹子。有個公眾號介紹過她我才知道,之前不認識。組合時期看著嫩嫩的,皮膚好,嘴唇尤其好看,笑不笑都美。眼睛是硬傷,不過說開眼角什麼的也太扯了。她比倪妮還要「鯰魚臉」,不算耐看。但是!後來ins上發的那些照片太有味道了,有些難免在傳統眼光里看有點過,但是很可愛啊,比國內某知名女星發表情包視頻還要專門化大濃妝找角度把自己拍美好得多。所有照片放在一起才組成一個人,而這個人整體印象給人的感覺就是,不拘一格的美。真真是公司走不出來的路子。跟水原希子有點像。水原也是多少年出一個的啊,年輕icon。
順便鄙視一下黑腳丫照的人。是自己不長腳還是生在古代看不得露腳?嬰兒那麼多露腳的你是不是要衝上去給人家蓋住?還擔心人家皮膚,年輕喝點酒怎麼了?擔心人家前途的,說長相呢別扯別的。放幾張美到我的照片




你知道吧很多女明星只有某種造型才好看。但是雪莉每種造型都好看啊,雖然每一種造型都達不到神顏但的確是好看的,那麼多種好看加在一起就讓我覺得超級好看了,雖然有點繞口 但應該可以理解吧。
任何一種美她都可以詮釋。
這個問題是談顏的吧,所以不要在我評論扯人品哦(′-ω-`)。*****(多圖預警!喜歡雪莉的來收圖啦(//?//),不定時更新...)雪莉是標準東方美少女的臉,以前是幼齒風自從談了戀愛風情味道全出來了(其實red light時期就開始有性感的苗頭了),她整個人就是大寫的慾望之火啊,我一女生都想追她......ps說雪莉t字區不夠立體的根本沒真的get到她的美......
有個專業黑拿雪莉脖子說事的,下圖是她正常胖瘦 正常角度的。











發幾張對比圖。別一說女神就拿幾個老牌icon出來擋,都快成品位安全標配了。把提及倪妮陳意涵的段落刪了,我觀點不變,但本意並不想針對誰。只是有人先用她倆貶損雪莉我才反擊的。蔣夢婕就先不刪吧,圖是黑粉自己發的,我不說啥,自行比對吧。左為新聞圖,右為劇照。

























潛水時的樣子,那啥,雪莉的恐水症已經克服了(?ì _ í?),得恐水症是因為小時候被幾個學姐把頭按在水裡過,原因就是 太美貌。


























































































































安德烈金的走秀,可以百度下參加過他時裝秀的明星都有誰。













































-------------------------***安利一個分析帖:http://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106345207992138 基本都有點到位,有人詬病她眼睛 嘴唇的,這些明明都是她具有個人特色的美點啊。(眼睛形狀非常漂亮,可甜可媚,可天真可犀利。)





































































































































科普下:韓國三大刊Vogue、Bazaar 、ELLE,上了elle正刊封面的女藝人也就3個,SM YG JYP三大公司各佔一個。在SM公司單人被 藍血推封 上三大封面的有且只有崔雪莉。單時尚成績來講說雪莉是SM之光也不為過。





































~~~~~~~~~~~~~~~~~~~~~~更有些人是不是活在美圖秀秀里太久了?就拿這幾張旅行照來說吧,這才是真正的隨變拍都好看,不是經營出來的"隨便",你讓那些真的長得一般的人隨便一個試試。











還舉藍潔瑛的例子來嘲笑漂亮女人,太下作。



















~~~~~~~~~~~~~~~~~~~~~~~~~~更給跪....................真正的仙女。














~~~~~~~~~~~~更白雪公主










喜歡新髮型


時隔一年回到這個回答發現我的回答還是有很多人看到了啊哈哈哈哈 我還以為沒人看的呢(?????????)
我說顏不是一切,更多的看的是人品和氣質 並不是說我們莉莉小公舉沒有人品和氣質。。只是說大家對一個人的喜愛不是完全因為顏值的。。。其實不知道大家怎麼想。。雪莉在ins上發的一些東西我覺得是過火了。。我覺得蛋炒飯和鰻魚之類的就已經很誇張了。。。跑題了哈 關於雪莉的顏那當然是美顏盛世 我無話可說(,,?? . ??,,)以下是原回答顏值沒話說 從小的照片看來應該是純天然的 先天條件顏高腿長膚白 可就是感覺雙商太低……有時候。。你知道顏不是一切。。。更多的是氣質和人品。。。我能說她現在放飛自我的任何一個造型,放到別人身上都丑爆了好嗎?
這個泡麵頭……真心很恐怖。
可是她,依舊一枝獨秀啊。
這姑娘我真心不要求啥的,實力啥的都不要,只要展現陽光一點健康一點的偶像形象,豈不是圈粉無數啊。真心沒死角,眼睛又大,皮膚又好,而且很有特點,不臉盲,形象也比較暖心。臉也小,真的很有那種傳統故事裡的女孩的感覺。
我偏愛她的嘴唇,嘴巴很小卻很性感。而且她駕馭性感造型和早期的清純以及《致美麗的你》時期的帥氣造型,都毫無壓力。可塑性真的非常好。而且性感的很有她自己的個性。iu說她是最漂亮的朋友,我相信也是。況且一米七多的個子~這真心是壓倒性優勢。開心的時候特別可愛,不開心不笑的時候厭世臉又特別俏皮。一點都不會讓人討厭。自己就是藝術品,這句話形容她是不錯的。
天資雄厚,公司寵愛,這不是小公主是什麼呢?她現在需要做的,大概就是不要做一些特別極端的事情,好好過自己的生活,繼續拍雜誌畫報。覺得成為韓國的嫩模是沒問題的。我承認我不喜歡她(路人而已,從不厭煩),但是看她每一次的畫報照片,都會情不自禁的保存。沒辦法啊就是美,而且大概也是死吃不胖的類型。驚艷+清純。就是要管好她自己,好好保養,別老是喝酒啥的。有好的資源要珍惜。希望她能明白。——話又說回來,有特點的人,都會有兩極分化的評論。所以雪莉顏吹們不要在意。愛走韓系萌妹子風的崔雪莉上個月微博又上熱搜了,不過這次完全大變身!大家應該都被雪莉的胸刷屏了吧,除了著名的少女胸,很多人對雪莉的顏值也表示由衷的服氣,《Real》的一些宣傳照片里,雪莉烈焰紅唇,一副熟女+欲女的樣子。

其實早年的崔雪莉,不是電影里的這種形象,少女時期的她,有張標準的蜜桃臉,皮膚雪白,臉蛋飽滿,很多人都是從這個時候開始喜歡她的。




捲髮雙馬尾也毫無壓力,蘿莉感很足。


後來雪莉開始放飛自我,你們大概也都看過這些尺度驚人的照片了。


在這些尺度驚人的照片里,雪莉也大膽的展示了自己的皮膚,潔白光澤有彈性,像床單一樣白,果然是有顏任性。


大概是因為美,所以評論並沒有一邊倒的罵雪莉,不少粉絲都不覺得這些照片怎麼了。很多人都表示都這麼美了,放飛自我沒什麼。






甚至還有人因為她的放飛自我,路人轉粉。

除了女性力量的崛起導致社會開始對於女性展現自我意識的包容性增強,還有一個原因:有些人的長相,就是。。怎麼犯錯大家也會原諒,而且她們未必是絕世大美女。
比如鄭爽,各种放飛自我,但並不影響她的人氣和粉絲對她的愛。

鄭爽的外形很招人喜歡,清純嬌柔,是男女都會比較喜歡的那種類型。

董潔出軌若不是沒有實錘,她的這種形象,如果離婚,不明真相的群眾都會把錯下意識的歸到潘粵明身上吧。

其實Twins也是,艷照門剛出來的時候,還有不少技術貼分析阿嬌的臉是怎麼PS上去的,很多人都覺得阿嬌是被陷害了。

阿Sa則是離婚了我們才知道她結過婚。

以上提到的女明星,都屬於無公害、攻擊力低帶著點靈氣的長相。也就是她看起來心善不會去做害人的事,並且也足夠柔弱到沒有能力去做害人的事的類型,微微的智力感給予她們帶靈氣的臉孔,面善+柔弱+漂亮,這樣的組合會讓她們比單純的美艷類型更容易獲得別人的憐愛。
如果你要問面善但是看起來有能力的是什麼樣?答案是天海佑希。

如何得到面善我們之前講過了。面善主要是眼距不能近;如果眼距近了眼睛就得往下垂。再來再示範一次眼距問題。

弱的話有很多種得到的方式,看起來幼態會弱,看起來呆傻會弱,看起來氣勢不足也會弱,但看起來呆傻的弱卻不容易得到群眾的憐愛,因為人類厭惡給自己拖後腿的同類,帶著聰穎靈氣這樣的柔弱更有保護的價值,啊,殘酷的人類。
雪莉雖然長的不是智商很高的那種類型,但也有幾分機靈,主要是靠尖尖的內眼角得到的。如果她沒有這副內眼角,賣萌的樣子就會顯得十分傻氣,就如右圖擦掉了她的內眼角這樣。

她的柔弱是來自幼態,氣勢這塊來說其實不算特別弱,因為整個人還是比較有精神的,眼睛沒有下垂,鼻樑不塌。另外她的眼睛是細長的,配合圓潤的臉型,有甜美的感覺。具體塑造少女感我們已經詳細講過:塑造少女臉容易被忽視的幾個關鍵細節,補一句:有攻擊性的少女,是艾瑪沃森那樣的。


這些因素結合起來,雪莉的放飛自我,在很多人眼裡就沒那麼招人反感,就是真性情的表現。

網上都說崔雪莉和蔣夢婕像,其實日本的蒼井優也是同類結構的長相,三個人的共同特徵是:臉型偏長,顴弓順滑,眉骨顴骨不高,總體來說輪廓不深,細眉順眼。

但他們三個也有細節造成的比較大的氣質區別。蒼井優就比其他兩個都更消瘦,所以蒼井優的文藝感最強,氣質也會更柔弱輕靈一些,這樣就導致蒼井優怎麼樣都不會有色情感,哪怕是跳草裙舞。


蔣夢婕是三個人里臉最飽滿的,但觀眾緣確實排名最後的。當年演林黛玉,可挨了不少罵,後來也沒火起來。

蔣夢婕主要是面頰沒有肉,輪廓沒有其他兩個順滑。比如下圖的兩個角度,蔣夢婕的臉看起來就有點不平整。

同樣仰拍的角度,同樣的不笑,蒼井優和崔雪莉的流暢程度就好很多。

另外,蔣夢婕的化妝師差評。眉毛的高度設計的很失敗,離眼睛遠還很短,顯得有點淡漠,但臉又是甜美的類型。右圖我們把她壓低眉毛,改善流暢度,眼睛會有神一些,也會更可愛一些。

蔣夢婕原本的眉毛形態其實和馮鞏老師的挺像的,是比較喜感的那種,短,挑,眉眼距遠,不適合女孩子。

崔雪莉比其他兩個人,多一個優勢,雪莉可以切換甜美和欲女,另外兩隻卻不行。是因為雪莉的留白比較多,所以可清純可成熟。關於留白的問題我們之前講過:Pony臉型五官分析,為什麼美妝博主那麼多,最紅的只有她? 韓國人比較喜歡這種帶留白的長相,這也是韓國女星容易讓人患臉盲症的原因。

雪莉早期臉有些嬰兒肥,那個時候臉的可塑性沒有現在好。

瘦了以後,立體度上來,拋棄對比度低的妝容和服裝,換對比度高的,使用黑色直發增加直線,也就是增加距離感,就變成熟了。另外,雪莉的下巴現在有點超長超尖,我們把她臉變胖,下巴變短,雪莉又重新可愛了。

另外,她現在的眼角,也會畫成上挑的,這個細節也能增加距離感。

崔雪莉該不該換人設這個問題,其實只要是遵從自己的內心,都能博得好感,這社會上每個人都希望能活成想要的樣子,然而現實都邁不過去這一步。如果愛豆努力擺脫不喜歡的形象,活出真實的自己,不也是一種激勵,總好過虛偽造作的表演是不?


更多美學分析請關注迷死氧的微信公眾號:新氧(ID:soyoung111)
雪莉是我目前見過唯一能把可愛和性感玩的這麼6的人。並不是很多女藝人的那種今天因為一個造型而可愛明天因為另一個造型而性感的那種,而雪莉是這個人就是性感和可愛融為一體的。在組合時期可能是因為公司要求可愛的設定讓她不能釋放她性感的一面,而現在的她才做回了她自己本身。其實個人很羨慕雪莉現在的狀態能和自己愛的人做自己想做的事沒事就去拍拍畫報、拍拍廣告。完全是一個不受束縛的小公主。
一大堆沒長時間關注過崔雪莉的隨便搜搜她以前的圖和現在ins上的圖就用來回答不太好吧:)畢竟見過大量飯拍才比隨便搜一搜更能說明問題不是嗎?我從10年開始飯sm公司,真顏控的天堂。崔雪莉從出道曲到NUABO是全組合唯一經得起造型摧殘的。那個兩邊的串子頭再隨便帶個帽子,穿著極其淘寶的衣服,依舊是那個舞台上一笑就最搶眼的人。不知道還有沒有人記得那張散頭髮綁起一個小啾啾還掛著紫色發片,配上放空表情的上班飯拍,當時真是流傳很廣可惜我找不到存在哪裡了。那時候就很多人對她的神顏基本沒有爭議了好嗎!配上那種摧殘般的造型依舊讓人覺得美美的也就她了好嗎!!秀晶有綁蓬蓬得像爆炸的雙馬尾的造型,雪梨也有,自行去看看兩個人的區別吧【秀晶好看,可是確實她很多造型hold不住,更加不是神顏那掛的,就事論事勿撕到了EC時期全團顏值up就不用說了,就算放到17年我依舊覺得EC,Hoot Summer,RDD只需要看MV就能證明美顏了,或許還可以看看打歌舞台來個美顏暴擊吧。順帶13,14年的SMT演唱會hope的告別舞台也可以去看看,站在一眾滿叔的絕版手辦中的崔雪莉依舊是粉絲隨便拿去吹不怕diss的顏。問題到red light的時候出現了,崔雪莉化身任性小公主不用說了大家懂。我覺得現在的氣質和妝容真的是變化很大。再美的神顏也是需要造型來維持的好嗎,允兒厚劉海時期還有艾琳的劉海見過的人都懂能不能吹神顏了【勿撕,允兒和艾琳依舊是顏值界的神顏不是嗎】只能說是現在看起來怪怪的,不知道為什麼,沒有呈現出她自己想要表達的性感的樣子,只是一味的open了而已,顏值自然就下去了。總之底子在那裡,造型ok神顏隨便吹,現在只是和以前差別大了而已,只要她不走歪路以及早日找到真正的feel就行了。以前看什麼綜藝的時候她就說過自己的願望是喝酒之類的,傻帽給她的定位十分適合她,只能說她不喜歡罷了,兩邊各有各的考慮。願她放飛自我的時候有底線就好吧。提到的那些圖片視頻看沒看見過都是冥冥之中已經註定了的,只能說她造型適合默默為組合打拚的時候大部分人沒見著,造型不合適醜聞一大堆的時候卻被人們關注了起來。有點說不出來的感覺啊。另外對她實力否定我是不認同的。看出道曲的練習室版了再過來說好嗎!!!!只能說組合步入正規之後她本來就是童星演員掛,她想去演戲傻帽也願意給,luna願意唱歌傻帽也願意給,人各自喜歡罷了,而且致美麗的你裡面的演技基本過關,她的實力還是不至於用「跳舞偷懶,演技差」來瞎形容的。
不是說客觀的么
分析一下雪莉長相上不能忽視的優點皮膚雪白,身材高挑,頭身比頭肩比例中等偏上無關勻稱端正,長發。首先她具有顏色美,皮膚雪白,白齒紅唇其次具有比例美,個子高長腿,隨便穿穿就看得過去,還是長發
我們再來看看她的面部一張素顏自拍,沒有高清修圖之類的,比較客觀


她最有辨識度也最有爭議的地方是她的眼睛了,大眼睛會奪目,雪莉是內雙按理說眼睛是不大的,但是她眼睛在全臉中占的比例還不小,一般小眼睛的存在感都不大,但是她的眼睛很有存在感


有答案說她皮相好,骨相不好
我想說,她的頭身比,頭臉比,頭肩比包括骨頭的流暢程度,不是一般人能長成這樣的。你換一個蔣夢婕試試,兩個人站在一起,氣質和氣場就差了十萬八千里。有人說雪莉是又純真又嫵媚的美其實她的純真感出了白皮膚和蘋果肌以外,更多的來自於她的嘴唇和偏圓的沒有存在感的鼻子
知乎吃圖,今天給補上了
雪莉是東方骨骼,沒有深邃的眼窩和高鼻樑,這讓很多喜歡歐化妝長相的人感覺不到她的美在平骨骼的女星中,她眼角尖細很嫵媚,又白,女人氣很重,沒有宋慧喬那麼端莊,也沒有全智賢那麼大氣
那些說粉絲只放退團前的圖的人大波圖來襲









講臉就講臉,不具體講臉扯人品戀愛還要講人品更重要的是有多ky。。
別人不知道。雪莉的臉我是發自內心地覺得漂亮,眼睛不大,但好在眼仁眼白分明,給人素凈之感。她的顴骨蠻高,嘴唇蠻厚,整體五官立體感並不很強,是很典型的韓國人的臉,但是是韓國美女的臉,而且臉小五官大,看久了覺得很有韻味。當然雪莉這種臉還是得在高清普及的年代才會覺得美,如果是在上個世紀雪莉這種長相可能不會很吃香,畢竟她的五官立體感不夠強,不高清臉糊成一塊就容易給人不精細的感覺,其實早幾年高清沒那麼普及的時候在一些視頻網站看函數的高糊mv會覺得雪莉只是小可愛並沒特別美(其實和妝容也有點關係)但好在現在是高清時代了,擦個小紅唇簡直美死了。

上圖






然後是在fx的各種打歌期間







再補充 說說崔雪莉的身材
崔雪莉官方身高170 上綜藝時量的凈身高是169.9妹子身高算高的了 在隊內時不定期會微胖 崔巨嬰也是這樣來的 但是退隊後就一直都蠻瘦的了隊內時期
看到旁邊瘦瘦的秀晶了嗎!!再看看我們屋裡雪莉╮(╯▽╰)╭ 還有這一言難盡的穿衣……

身材總而言之當崔雪莉的脖子不好看 偏粗體態天生不是很美好 不過維持現在的身材狀態不細抓還是170高挑小姐姐的
還有最近很受爭議的照片










無論什麼人,明星也好,普通人也好,都一定要愛惜羽毛。認真維護的人可以越來越美出新高度,浪費天賦的人突然有一天就會發現自己大勢已去。
本身崔雪莉就不是一個事業出眾的偶像,生疏演技、路人唱功、偷懶舞蹈,現在是可以靠「膚白貌美大長腿」來解釋,但是必須知道,娛樂圈從來不缺美女,崔雪莉從來就沒做到最美顏的頂尖女星。不離不棄的粉絲很少,吃瓜群眾全是牆頭草,今天好像還有點好感的路人粉,明天出來一個新idol,更加年輕、更加漂亮、更有熱度,分分鐘就能把你忘了,最殘酷的事情,一帆風順的人要懂。據她自己在ins上不停發布的這些照片看來,如果粉絲們強掰這就是盛世美顏,也只能說,辣眼睛的盛世美顏。她骨相不行,美在皮膚,下巴開始歪了,一側臉有點不對稱。每天在ins上酗酒、宿醉,好皮膚真的很難撐住幾年。










沒見過真人素顏的朋友們,對雪莉顏值貶低太過。
在便利店裡遇見的,戴個圓框眼鏡,罩著羽絨服帽子。膚白唇紅,儘管掛著黑眼圈但眼睛很亮。而且笑起來很乾凈。
放上美圖。

紅燈時期簡直就是顏值巔峰
題主讓客觀評價長相可審美本來就很主觀,但是特意找幾張丑照來回答以及翻遍照片找到一張光線不好的照片說她根本不白就太沒意思了。被一票人捧為神顏好像是在她ins發了一些素顏或淡妝自拍之後,我覺得現在這種長相在生活中遇到大概是會給所有朋友講我今天遇到一個超美的人的程度,但作為明星美是美卻稱不上神顏(當然粉絲這麼講某種程度是因為在雪莉被批的時候只能用「因為美所以作」來反駁) 但那些說她丑的人大約是因為神顏兩個字造成了心理落差或者是單純厭惡她的顏吹,若能與雪莉換臉可能也是願意的。跑題到十萬八千里。我的評價就是 我主觀認為,現在挺好看的。剛出道的幾年略有點嬌憨的臉是讓我一見鍾情的臉,鼻子滿分臉型滿分 常被稱為香腸嘴的嘴正好戳中我我覺得非常好看,(喜歡崔雪莉宋慧喬劉亦菲全智賢金裕貞的嘴),眼睛不大,淡妝後加上眼神也很美(現在覺得她不如以前了主要是有點魚泡眼加上眼神獃滯減分),喜歡那幾年的她




我真的覺得她長得漂亮,不是那種很大眾化的美人,是有那種自己獨有的說不出來的味道。
sm里美人當然很多,像椰梨啊水晶啊等等當然非常漂亮,但是我更覺得像雪莉泰妍這種,不是特別大眾化的顏但硬是好看的更可貴。所以我現在看到她這麼糟蹋她自己其實真的覺得滿可惜的,看她在ins上發的那種圖片,很明顯是生活不規律外加飲食不健康,黑眼圈總是這麼重而且很憔悴,她現在主要是還年輕,畫個妝睡一覺以後參加活動還是美的,但是再這麼折騰下去到年紀大了膠原蛋白沒那麼充足了顏值就會迅速下降,說實話這麼個天生麗質的人,本來如果好好保養可能能美到個四十歲,結果最後被自己作得三十歲不到就一臉老相,不是很可惜嗎?推薦閱讀:
※推薦一下各團顏巔?
※如何評價EXO的正規四輯《The War》及其MV?
※如何客觀看待2017年exo回歸形勢?
※韓國大多數的女團發展到一定時期就必須要轉型嗎?
※在喜歡韓娛和熱愛祖國原則的問題上,我該如何選擇?
TAG:韓國流行音樂K-Pop | 韓國明星 | 韓國流行音樂團體GROUP | 韓國演員 | 韓國整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