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男人很噁心,怎麼辦。?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談過幾次戀愛,在沒進一步關係之前,我都好崇拜跟欣賞男朋友,嗯,我是女的,而且異性戀。結果談的每一個男朋友都無疾而終,因為受不了男朋友那張發情的臉,男的性慾上來後的樣子超噁心超噁心。表情整個是扭曲的,變態的,猥瑣的。可是我也不是性冷淡,也會被男朋友挑逗起來,但是太噁心了,所以沒接受。最特么奇怪的是,只要不是男朋友有性慾的樣子,我都覺得他萌爆了,特別想捏他臉,親他,跟他牽手什麼的。這是怎麼樣的一種變態啊。另外本人並沒有什麼重大創傷或者心理陰影。


覺得男人很噁心,你們男人沒有一個好東西。


你不能找個帥點的男朋友?


我是純感覺男人噁心,在路上不經意碰到我都覺得噁心的不得了,這是病,我覺得女人還好,很乾凈,不知道這是什麼心理……


我想到了看《歡樂頌》的時候,奇點好幾次嘗試要推倒安迪,彈幕里一堆說奇點猥瑣的,安迪不要被騙。最後也確實在安迪的抗拒下一次也沒成功。最後小包總出現,據說下部很快就和害怕與人肢體接觸的安迪過上了未婚先孕的性福生活。所以問題還是在於你沒能遇到那個對的人!


這是潛意識地認為性是一種醜惡的東西吧。連帶著性慾上臉的男友一起厭屋及烏了。


我國性教育,真他媽遙遙無期啊。服。


我也是,接吻都覺得完全沒必要啊,跟個死魚一樣的。。而且,根本談不了戀愛。。一開始就要分手,so現在不折騰了,老老實實一個人呆著吧


我也是....覺得特別噁心...都不知道該咋辦了 哎...


對性冷淡認識得不全面


想想你是怎麼出來的


找個女生試試吧~


無性戀吧


一種你可能是性單戀,我是覺得學生還好尤其是同學,不會對你評頭論足,但社會上的男人都比你爸大了還把你當女人,覺得外貌不符合他們審美了,就各種噁心人,太噁心了要不就色迷迷的都是人幹嘛讓人有種性別區分好像大男子主義女子就是專門取悅他們的,昨天見了高中時期的老師也是,這兩天每天回憶心裡難受,不好的感受真的是

我覺得男人很神奇,比我愛豆小的,我都當小孩了,不會用男女的眼光來評判他們,男人是哪怕要入土了,對18歲的小姑娘還是沒有長輩樣


男朋友太丑/不喜歡他


我也是這麼覺得,因為男朋友昨天親了我一下,還是我好不容易鼓起勇氣回應。一直到現在還覺得好噁心,怎麼辦!這是病嗎?能治好嗎?


看看心理醫生。


讓你男朋友戴個面具吧,哈哈


吐唄 吐著吐著就習慣了


性教育缺失,或者天生的


關燈,閉眼,融入,感受


推薦閱讀:

為什麼男朋友無法接受領養孩子,深層原因是什麼?
如何理解《自私的基因》中「家庭幸福策略」?
香水都是怎麼做出來的?怎麼防腐?
女朋友總問我是愛遊戲還是愛她?我該怎麼回?
如何區分女漢子與漢子婊?

TAG:兩性關係 | 兩性健康 | 兩性相處 | 兩性情感 | 兩性吸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