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un為什麼不把遊戲放到steam上出售呢?
01-16
啪啪啪,臉被打腫了。
-------------
ZUN較近的一次演講提到過steam,京大演講會。「關於登陸Steam…我已經想過很多了。不過太麻煩。」
同是13年的,TOM採訪。問:有流言說東方要上Steam,你對此作何評論?
ZUN:Steam真是好啊。但是對此我目前還沒有制定任何計劃。我保證不了如果我申請的話Steam會接納我;要是我去做了但是沒成,說出來多丟人啊。(Helvetica版的轉述)問:有傳言說遊戲會在Steam上銷售。這是真的嗎?
ZUN:「有人來談過這方面的事情。」目前還沒有達成協議,在Steam上發行遊戲也比較困難。這件事不是說辦就能辦到的。(Ruka版的轉述)問:我聽到有傳言說遊戲會在Steam上出售,這是真的嗎?
ZUN:Steam非常好,我很喜歡。有一些這方面的議論,不過也只是議論。如果是真的就好了,但現在只是傳言,什麼都沒有定下來。在Steam上出遊戲很難,手續會很複雜。(Chang Kim版的轉述)
看來關於登陸steam平台,ZUN想過很多。不過因為太麻煩,因此到現在也沒有這個行動。(以上的引用資料均引自thbwiki)TOM:換個話題,你想過在Steam平台上發行東方嗎?
ZUN:我想過。不需要運輸盒子會極大地降低成本,但是想要上steam我還有很多努力得做。一個基本的問題是,我沒有早期的遊戲的原始數據了,而重做新的版本將是一個挑戰。而且,最重要的是,如果我開始使用steam,我就不得不重點關注國際用戶。最近很多其他國家的人來我這兒打聽。
那都是很好很好的,可是zun嫌麻煩
來一份全套,不要見得半點折扣。
原句來自a島Coming soon
正作的話有點難,同人遊戲還是可以指望的
推薦閱讀:
※我們應如何對待且留住東方project新人?
※國外對中國的東方眾的情況及其作品了解程度如何?
※你認為「冴月麟」的真相是什麼?
※剛剛入坑,如何記住東方全人物?
※幻想鄉人間之里可能發生工業革命或類似的變革嗎?
TAG:東方Project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