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qsg飯cp是什麼樣的體驗?

來自cp給的提問,不吃cp出門右拐


最深刻的體會,來自河內某位聚聚:很多事情是不可以替別人說的,真的假的都不可以,只要當事人不說,就請假裝不知道。我們萍水相逢一場,可以談風花雪月,不能談情真意切。


「痛徹欣菲是什麼感覺?」

「大概是——兩個小偶像之間的糖 都湊不夠一首真相是假。」


有個CP,飯了快半年了。天天就等著看直播看公演兩個人打打鬧鬧,我只管張嘴吃糖就可以了。

前幾天的一個直播里,兩個人的某些動作、眼神,讓我覺得害怕。

覺得有real的趨勢,感覺自己快出坑了,不想zqsg,只想吃甜甜甜但永遠不可能real的商業CP。

評論里的朋友們都散了吧,我都覺得可能real了,才不會說是哪個CP了。反正你們都沒猜對。


先說飯的cp:水灰。

有人喜歡她們的打鬧孩子氣,我卻喜歡她們的安定。

如果yby能按照自己所說,一直陪著fxf,fxf也能如自己所說,不離開yby,那就足夠了。


謝邀。我的話也沒入坑多久.....現在就希望兩個人都好好的,開開心心的。

剛開始的話還是會覺得有點可惜,不過了解多了反而覺得現在還挺好,畢竟還是開心最重要嘛


最努力的時候吧,為了儘早出CUT,基本上就是白天上課,晚上定凌晨三點鬧鐘等寒影出公演視頻起床剪CUT截GIF。

關於CP,有苦有甜吧,但是還是覺得她們倆並不只有那麼普通。雖然也有虐的時候,但還是很慶幸當時撐過去了。

不過到現在也快有一年半了,可能是因為視頻什麼的出的快吧,也有了幾百個殭屍粉。有那麼幾十個人嗑,也偶爾會有ky,雖然糧不多也不red,但就這樣平平淡淡的也知足了。

是不是偏題了233

知道不是室友之後,知道她倆吵架取關之後,知道她倆某些意義不明的微博說的是對方之後。呵,zqsg飯CP就是會有報應的。

然後發糖了又屁顛屁顛跑回去嗑(白眼)

現在很好,不發糖雙推也很好。


擔心她倆要換寢室不當室友那段時間憂慮到失眠

而且最後果然不當室友了

以上是zqsg而且最難過時期的經歷。

之前聊這對的時候被其他人講過「初戀無限好,就是成不了」,搞得心態就很差ww以現在的時間節點回頭來看(也就過去了半年……),也不是這麼回事。從入團開始就一直在身邊,中間真正意義上經歷了很多起起落落人來人往,一起面對過隊伍的無數困境(本粉絲都不好意思說克服了),一路走來能有對方相依為命,好像也就有了某種像安全網一樣的保護。


這裡,一個站all珂和蛋all的蛋殼給

有一次睡覺夢到珂珂說要娶我

我第一反應跟她講:我們在一起不會幸福的,你和蛋在一起才會真正幸福。

早上起來的我:emmmmmmmmmm

我為什麼拒絕陳珂!!!!!!!!!

啊啊啊啊啊我瞎說的啊來娶我啊,有本事娶我啊


說書人講的故事我聽的陷了進去,何苦呢?何苦呢……

該聽的都聽到了,故事已經完結了,不必圓滿。

原本以為自己放下了,其實還是隱隱的疼。


你們好就好

像當初說好的一直陪伴就好


我的話,也不算多zqsg吧,純粹就是因為倆人都是我推,玩的也挺好,就直接磕了。

其實cp什麼的,也沒啥特別的。無非就是她倆在屏幕那邊玩,我在屏幕這邊吃糖。她們玩的開心,我看的開心,就夠了。

還是圖片鎮樓↓


不知道算不算zqsg,反正每次看到卡朵的cut都會發自內心的笑成豬~四選的發言又使我心底的中二血重燃~兩人的總選寄語也被我當做個簽~cp感不是很重,反而是親人的感覺更濃厚~(不過強烈推薦老福特里名叫《漩渦》的卡朵文,寫的真的太好看了~)


有糖開心的像過年,有刀難過的像失戀。


磕馬鹿有什麼好真情實感的 追著我發糖


感覺就是看這道題目下任何一個不指明的回答都像在說她倆;

感覺就是塞納河板塊下提到的所有不點名的cp都是在說她倆;

感覺就是在瀏覽與她們倆相關的單人回答時看到對另一個人及兩人cp的評價,開心又害怕;

現在各有各的生活,一切看上去都充滿希望。

她們做的很好了,只是到了夜深人靜的時候,我還有點傷心。

zqsg飯cp是什麼體驗?

大概就是「cp」前面那兩個字已經深深地印入我的生活了吧……


從cp給轉為她倆的雙推,半年前想都沒想到會是這樣的結局,從當年人人祝福到現在提到其中一個就總有另一個的節奏,

雙方單推暗裡撕的時候真的很心累。但她們兩個都是很優秀的偶像,捨不得出坑更不會回踩。

就像一直堅信著並習以為常的東西一瞬間就消失了一樣,突然間變成了不可說。但好在她們私下關係還是很好,不會被那些惡意言語影響。

其實最捨不得的不是她們之間,而是當時在zqsg中得到快樂的那個自己吧。

現在只希望她倆在各自的地方好好的就好了。

夢終究要醒。

應該不會再zqsg的飯任何cp了。

(從kh入坑到飯上hs,我可能是HE絕緣體orz)


每次發糖的時候告訴自己她們是好朋友。

mlg獨有的迫降方式,很zqsg了


zqsg的磕理睡白橋——的人設

我知道她們就是普通同事,說不定互相發的簡訊日期還是3個月前,但架不住好磕嘿嘿

不關注任何聚聚,把樂乎好文都看了,微博連實時都看,又寂寞又好玩

磕cp和談戀愛一樣,有點距離才長久


zqsg磕ml兩年了,幾乎和我推小鞠的時間一樣久。

截止目前都很開心,謝謝她們兩個一直安定美好。村外有飯過一些無疾而終的cp,其實還好,很難受又不太難受,總之曾經存在過就好了。


我的zqsg因為出去太早了導致來到河裡已經鋼鐵玻璃心了。

嗯,是個卡黃gay,哪怕是黑料滿天飛,看到圖忍不住還是要收。

(完蛋答案可能要摺疊了)

如果非要說的話貌似沒有,當然建議大家也不要有

演戲最可怕也最成功的的就是台下觀眾當真了

當然更可怕的就是演員有當真了


推薦閱讀:

TAG:SNH48 | BEJ48 | GNZ48 | SHY48 | CKG4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