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qsg飯cp是什麼樣的體驗?
來自cp給的提問,不吃cp出門右拐
最深刻的體會,來自河內某位聚聚:很多事情是不可以替別人說的,真的假的都不可以,只要當事人不說,就請假裝不知道。我們萍水相逢一場,可以談風花雪月,不能談情真意切。
「痛徹欣菲是什麼感覺?」
「大概是——兩個小偶像之間的糖 都湊不夠一首真相是假。」

有個CP,飯了快半年了。天天就等著看直播看公演兩個人打打鬧鬧,我只管張嘴吃糖就可以了。
前幾天的一個直播里,兩個人的某些動作、眼神,讓我覺得害怕。
覺得有real的趨勢,感覺自己快出坑了,不想zqsg,只想吃甜甜甜但永遠不可能real的商業CP。
評論里的朋友們都散了吧,我都覺得可能real了,才不會說是哪個CP了。反正你們都沒猜對。
先說飯的cp:水灰。
有人喜歡她們的打鬧孩子氣,我卻喜歡她們的安定。
謝邀。我的話也沒入坑多久.....現在就希望兩個人都好好的,開開心心的。剛開始的話還是會覺得有點可惜,不過了解多了反而覺得現在還挺好,畢竟還是開心最重要嘛
最努力的時候吧,為了儘早出CUT,基本上就是白天上課,晚上定凌晨三點鬧鐘等寒影出公演視頻起床剪CUT截GIF。
關於CP,有苦有甜吧,但是還是覺得她們倆並不只有那麼普通。雖然也有虐的時候,但還是很慶幸當時撐過去了。不過到現在也快有一年半了,可能是因為視頻什麼的出的快吧,也有了幾百個殭屍粉。有那麼幾十個人嗑,也偶爾會有ky,雖然糧不多也不red,但就這樣平平淡淡的也知足了。
是不是偏題了233
知道不是室友之後,知道她倆吵架取關之後,知道她倆某些意義不明的微博說的是對方之後。呵,zqsg飯CP就是會有報應的。
然後發糖了又屁顛屁顛跑回去嗑(白眼)現在很好,不發糖雙推也很好。擔心她倆要換寢室不當室友那段時間憂慮到失眠
而且最後果然不當室友了
以上是zqsg而且最難過時期的經歷。
之前聊這對的時候被其他人講過「初戀無限好,就是成不了」,搞得心態就很差ww以現在的時間節點回頭來看(也就過去了半年……),也不是這麼回事。從入團開始就一直在身邊,中間真正意義上經歷了很多起起落落人來人往,一起面對過隊伍的無數困境(本粉絲都不好意思說克服了),一路走來能有對方相依為命,好像也就有了某種像安全網一樣的保護。
這裡,一個站all珂和蛋all的蛋殼給
有一次睡覺夢到珂珂說要娶我
我第一反應跟她講:我們在一起不會幸福的,你和蛋在一起才會真正幸福。早上起來的我:emmmmmmmmmm我為什麼拒絕陳珂!!!!!!!!!啊啊啊啊啊我瞎說的啊來娶我啊,有本事娶我啊說書人講的故事我聽的陷了進去,何苦呢?何苦呢……
該聽的都聽到了,故事已經完結了,不必圓滿。
原本以為自己放下了,其實還是隱隱的疼。
你們好就好像當初說好的一直陪伴就好

我的話,也不算多zqsg吧,純粹就是因為倆人都是我推,玩的也挺好,就直接磕了。
其實cp什麼的,也沒啥特別的。無非就是她倆在屏幕那邊玩,我在屏幕這邊吃糖。她們玩的開心,我看的開心,就夠了。還是圖片鎮樓↓
不知道算不算zqsg,反正每次看到卡朵的cut都會發自內心的笑成豬~四選的發言又使我心底的中二血重燃~兩人的總選寄語也被我當做個簽~cp感不是很重,反而是親人的感覺更濃厚~(不過強烈推薦老福特里名叫《漩渦》的卡朵文,寫的真的太好看了~)

有糖開心的像過年,有刀難過的像失戀。
磕馬鹿有什麼好真情實感的 追著我發糖
感覺就是看這道題目下任何一個不指明的回答都像在說她倆;
感覺就是塞納河板塊下提到的所有不點名的cp都是在說她倆;
感覺就是在瀏覽與她們倆相關的單人回答時看到對另一個人及兩人cp的評價,開心又害怕;
現在各有各的生活,一切看上去都充滿希望。
她們做的很好了,只是到了夜深人靜的時候,我還有點傷心。
zqsg飯cp是什麼體驗?
大概就是「cp」前面那兩個字已經深深地印入我的生活了吧……
從cp給轉為她倆的雙推,半年前想都沒想到會是這樣的結局,從當年人人祝福到現在提到其中一個就總有另一個的節奏,
雙方單推暗裡撕的時候真的很心累。但她們兩個都是很優秀的偶像,捨不得出坑更不會回踩。
就像一直堅信著並習以為常的東西一瞬間就消失了一樣,突然間變成了不可說。但好在她們私下關係還是很好,不會被那些惡意言語影響。
其實最捨不得的不是她們之間,而是當時在zqsg中得到快樂的那個自己吧。
現在只希望她倆在各自的地方好好的就好了。
夢終究要醒。
應該不會再zqsg的飯任何cp了。

每次發糖的時候告訴自己她們是好朋友。mlg獨有的迫降方式,很zqsg了
zqsg的磕理睡白橋——的人設我知道她們就是普通同事,說不定互相發的簡訊日期還是3個月前,但架不住好磕嘿嘿
不關注任何聚聚,把樂乎好文都看了,微博連實時都看,又寂寞又好玩
磕cp和談戀愛一樣,有點距離才長久zqsg磕ml兩年了,幾乎和我推小鞠的時間一樣久。截止目前都很開心,謝謝她們兩個一直安定美好。村外有飯過一些無疾而終的cp,其實還好,很難受又不太難受,總之曾經存在過就好了。
我的zqsg因為出去太早了導致來到河裡已經鋼鐵玻璃心了。嗯,是個卡黃gay,哪怕是黑料滿天飛,看到圖忍不住還是要收。(完蛋答案可能要摺疊了)如果非要說的話貌似沒有,當然建議大家也不要有演戲最可怕也最成功的的就是台下觀眾當真了當然更可怕的就是演員有當真了
推薦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