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三男一女騎行去西藏,你的感覺是什麼?
01-18
我女朋友的閨蜜,前段時間跟三個男的騎摩托去西藏了。
我說,你這閨蜜這是為了西藏就願意冒險,還是放得開,玩的開啊?我女朋友就說這算什麼冒險,我就老想去西藏,騎車去最好。我說去西藏當然不算冒險,我說的是一女的孤身在外,怎麼保護自己。女朋友:大家都認識玩得熟,肯定心裡會權衡,信得過才去。我:要說看人准信得過的話,就沒那麼多女的受傷害了。要不然就是她心裡就沒有男女之防。
女朋友:哪有你這麼齷鹺,老把人往壞處想,反正換做是我的話,我也會去的。我就不說話了,真的有點鬱悶。各位覺得怎麼樣?女朋友願意跟仨男的騎車去西藏,你是成全還是勸阻?
15年暑假和3個男生出發騎車去拉薩
首先,本人是175的壯妹子,和騎友也是同學校的哥們,革命友誼一年多,大大小小地方騎過幾次,當然每次不止我一個女生。3男1女出發真不是我多牛逼,著實是迫不得已,臨近出發,倆妹子都不願意去了,就我一個了,不願意放棄,就神經大條的跟著去了。至於恁們擔心的男女生的問題,,那是因為你們不知道川藏線上有多苦逼,當然不是說沒有,不過如果真有一路上都陪著,追著,照顧著的就嫁了吧。這條路上分手的情侶太多了,在身體和心理防線都時刻崩潰的情況下,個人的缺點都是放大式的暴露。所以如果路上遇到看的上眼的不要錯失機會,至於我在路上的那幾個哥們。。有兩個第三天就嫌我慢,自己跑了,只有一個學長陪我到新都橋,然後途搭去了稻城感覺挺正常的
這讓我這八男一女騎川藏線的妹子咋說(⊙o⊙)…
前幾年海南島環島,四個男生一個女生,晚上大家擠一間房,屁都沒發生,大家都是熟人,該打地鋪打地鋪,我(男)天天兩個男生擠一張床,留女生一張床,剩下的輪流打地鋪,大家晚上呼嚕翻天,也沒見有什麼不妥
三個月前去的西藏,一路上遇到過幾隊和女孩上路的人。我也有幾天和一個單獨的妹子一起走過。還是那一句話不要低估人性的坦蕩。能有願意走西藏的人心胸多數都不會太黑暗

我們當年騎行西藏6男2女,都是青春年少,其中也有人互有好感,一個多月時常男女單獨混住,也沒發生什麼。路上也遇到許多單獨出行的女生,不乏外貌、學歷、素養都很高的妹子,大家坐下來聊聊天,喝杯茶,說說故事。我不相信那些女生都是靠賣才一路走來的。
大家只是單純地旅行,很開心,很純粹。
當然知乎的政治正確就是女生單獨出去尤其和男生出去就一定是萬劫不復的深淵,總會發生點烏煙瘴氣的東西,趕緊分趕緊分趕緊分。
禁不住誘惑的人肯定有,但永遠不要低估人性的豁達與坦蕩,世界上有底線和自控力的妹子大有人在,世界上純粹的人大有人在。說不可行的人,應該是既沒體會過騎行的精髓,也沒人性的豁達。
向著同一個目標,組成一個團隊,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這種團隊精神,互助精神,人性的關懷,絕非狹隘的思想和眼界能理解的。首先,有騎行愛好的人,大多數來說,性格較為外向活潑,
特別是能組隊去西藏的,無論是意志力還是團隊合作經驗,都是有底線的。騎行隊里的情況比較多是這樣的,男騎友確實會有喜歡和欣賞女騎友的現象,而且還比較多見,特別是在這種運動中。當然,因為騎行隊里,男多女少,也會出現多個男騎友都喜歡同一個女騎友的情況。那麼,也簡單,就是最單純的吸引力法則,更多的照顧,關心,或者是現實男性魅力,包括幫女騎友背包駝行李的,一路打氣鼓勵的,
陪同女騎友推車一路前行的,越野的話,甚至幫女騎友扛車的,都不少見,還很多見。更多的是男騎友比較有風度,也懂得什麼是團隊,什麼是合作,
畢竟男性的體力膽量等方面,天生具有優勢。即使沒有男女愛慕,也會有隊友情懷吧,有句話形容最鐵的人際關係「一起同過窗,一起扛過槍」。騎行過程中,也就類似於一起扛過槍的感情,男士照顧女生,非常非常自然,反倒是沒有風度的自私男,會被整個團隊鄙視,既不講義氣,又狹隘自私,時間長了沒人跟他玩兒。當然也有上面那種情況,內心暗生情愫的,正常的表達接近和追求。
並且,其實一起經歷過這樣的旅行,單身男女也會比較容易互生好感,最終成為情侶的。而且這樣的情侶很多都能修成正果,感情很深,畢竟一路同行,甚至是同生共死不是哪個遊戲男隨便有機會表現的。經驗來講——
最起碼在答主長達N年的騎行生涯里,絕對沒有聽說過題主所暗示擔心的事情。反倒是通過團隊越野騎行,單身男女締結良緣的倒是經常有。這就屬於正常的交往範圍了吧,人家感情還相當的好,嗯嗯,好幾對兒了。結婚的時候還會專門宴請騎游隊的兄弟姐妹,
這樣的婚宴都參加過幾場了。也就隨便一答,沒精心組織細答。只想說,騷年,不要無端坐井臆想,世界和人心,遠比你想像中要大。君子不立危牆之下,聰明人不會把是否出事的主動權交在別人手上。看了樓上的諸多回答,很多都說不要把人想得那麼壞,我想說證明一件事成立1000個事例還不夠,但否定一件事一個反例就夠了,這和靠黨性和情懷反腐是一個道理,人性靠不住,唯有制度才是制約人人向善的不二良方。
"西藏是不能去了,全是又窮又酸的小白領,除了會辭職啥也不會"
在戶外這太正常不過了。就是睡同一個帳篷也照樣沒事。人類對於自己不了解的事,還真是就視為洪水猛獸了呢……
哥們我很能理解你,根據知乎的政治正確,我勸分。
你女朋友這種智商已經需要抽稅了。
分手以後慫恿你女朋友也去參加這種說走就走的旅行吧,盡量鼓勵。別說只是三個男的一個女的,就算是一男一女又如何,人家也只是單純的男女關係。是咱齷齪了。如果那三個男的裡面沒有我男朋友我是不會去噠
要是真騎車,起一天下來屁都不想放了,你還想幹嘛?人的精力是有限的
睡一覺起來,準備問問她,我願意召集仨女的自駕一千公里,求准
老同學約我明晚一起打個牌,在賓館,女同學,您覺得怎麼樣?
默默表示參加車隊,兩女七男騎行走了川藏,路上遇到的人都是好人,不要用自己不好的想法去揣度別人。世界沒你想的那麼壞。
永遠別相信非匿名用戶的回答。
上91看看就懂了。什麼3p,邊做邊和異地男友父母打電話什麼,真多啊……都是熟人沒事啊,很熟的那種。但是普通的什麼騎友,群里認識的,貼吧認識的,網路認識的,那種就算了,不怕死就去
我們本來想的只有騎車,但經過大眾的提醒,我們想的就多了。
看這話題加了「兩性關係」我就笑了。說實話,我覺得:你們討論討論可以,看不順眼搬上知乎譴責下姑娘的道德也可以,但是真去干涉人家的決定(勸阻)的話……是不是管的太寬了?
推薦閱讀:
※為什麼親密關係容易給人壓力,關係越親密越容易產生矛盾嗎?
※許多白人認為中國女孩是 easy girl 嗎?
※一個男人經常請一個女人吃飯,是什麼意思?
※女生如何交到高富帥男朋友?
※兩個人在一起很合適是什麼樣的感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