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介意女朋友整容過嗎?
01-19
表達一下真實看法吧!!好看就行了!!~萌的要死的一個妹子,誰特么管她是不是整的?!!!!!!!不匿,不謝!
割雙眼皮,抽脂什麼的,把身體多餘的東西弄出去我倒是不太介意。但是把身體以外的東西塞進去我就有點排斥了,什麼隆鼻隆胸的,簡直反人類,除非是因為醫學需要有疾病或者意外毀容
我在整牙戴個牙套你介意個什麼呀~真是讓人心碎還歸類在了「大整」裡面,TAT
放了假東西的都接受不了,其他還行,我覺得女人割雙眼皮和男人割包皮一個性質,有需要就去嘛。
看了這些答案才知道有多少直男癌,真虛偽。把女人比作a貨b貨,真噁心。
最討厭那種有特別嫌棄長得丑的人,又看不起整容的人,你的基因長得是有多好?我整容我開心我快樂,我變好看了我不是為了取悅別人,哼!其實長得醜比整過容的人難找男朋友吧!
一個女孩能年輕貌美風光幾年?在有限的時間內讓自己發揮最大限度的美麗有何不可?
介意的不是她整過容,而是不知道整容前是啥樣的……
不介意,這說明兩點:(1)她愛美
(2)她有錢
會介意。如果一個人外貌沒有致命的缺陷而有整容的想法,說明這個人對自己是不自信的。我相信所有人都同意,『整容可以通過改善外貌來增強個人的自信』,這句話。追求真善美是每一人天性,但是每個人都有不完美的地方,於是我想生活的一個追求就是改善自己,讓自己更加滿意自己,讓自己逐漸成為自己眼中完美的目標。改善外貌讓自己更加完美是完善自己的一種,而個人認為改善外貌有兩種辦法,一種保持良好的生活方式在日積月累的漸變中生化出質變,我說的不是那些改變不了的東西比如20歲以後的身高,而是其他的後文再說;第二就是我們在討論的非常直接的方式通過整容改變外貌。有句話是這麼說的,「20歲前你長的不出眾,你可以抱怨你父母的給你的基因不夠好。但是如果20歲以後你依舊對自己的外表不滿意,那你就只能怪自己了,因為上天已經給了你20年的時間改變自己。「如果我們細想想身邊的人,不難發現身邊總有些人幾年不見,再遇時發現他們身上出現了驚人的變化,甚至單從外貌上就可以注意到的變化。有些人通過保持自己良好的生活方式將自己變成男神或者女神,相反的,一些曾經的男神女神經不起生活的重壓失去往日光彩的外表和來自內心的自信。改善自己外貌的方法就在每一個人自己日常的生活。歲月的痕迹會浮現在每一個的臉上,你積極開朗保持微笑,日子久了你的嘴唇就是向上翹的;你冷漠自私整日板著臉,日子久了嘴巴就是像下撇的;你注意飲食堅持鍛煉身體就不會肥胖;你慣於猥瑣那麼笑起也不會正直。於是,我們發現俞敏洪隨著歲月的流逝愈發的顯露出男神氣息,林志玲27歲才 在演藝屆展露頭角但如今卻更加青春動人。他們沒有繼承到驚異的基因也沒通過整容手術來完善自己,但可以肯定的是他們在生活中用了很多心血來完善自己。所以,我想每一個人都沒有必要太在意自己目前的外表,生活會給了我們足夠機會改變自己。而沒有必要去那條舞弊的道路,這路代價很大,很危險,而且也說說明了這個人的對自己還不認可,不夠自信。
那麼對於第二種改變外貌的方式進行整容,雖然直接見效但卻改變不了本質,因為整形給人一張滿意的臉,但卻改變不了整容前對待生活灰色的態度。這就是我不贊同整容改善外貌的原因,很多人整容後,有了新的外貌但自卑的心卻還是留在自己身上,這是致命的缺陷,比起外貌的不足,內心的自卑更加危險。其他人整不整容,我無權過問,但如果是女朋友整過容,我會介意,至少需要考察她對待生活的態度。呵呵。
可能會喜歡上這樣的女生
但不會喜歡上這樣的女生
請問答女生拉雙眼皮隆鼻抽脂是整容 那男生割包皮算什麼?都是身體髮膚受之父母那為什麼男生能切女生不能?男生介意女生整容欺騙了自己 那女生能不能嫌棄男生使用印度神油增強自身持久性而嫌棄男生呢? 女生長得好不好看和男生持久性問題都是人類基因的優勝劣汰啊!揮舞道德大棒的人們把男生介不介意女生整容影響後代基因優秀性問題公開拿出來討論 我建議把「女生是否介意男生通過一切手段增強自身ooxx持久性」這個問題討論一下 不然怎麼彰顯當今社會對女性地位的尊重呢?本身內涵低而只追求完美的外貌的女生 不值得提倡 但一個內在素質高長得也不差純粹追求更好的外貌更好的自己的女生是不會同意你的說法的 整容說白了就是身體上的修修剪剪再加點假體 這跟你去髮廊做個頭髮修剪燙染加個髮飾是一個道理 頭髮也是蛋白質也是我們身體的一部分啊!男生怎麼不介意女生做頭髮啊?做頭髮和整容有什麼不一樣?古代人還不讓剪頭髮呢?怎麼現在男生也修剪燙染一樣不少啊?在合情合理自己承擔責任的前提下追求更好的自己更好地人生 為什麼就要遭到各種bibi呢?ps本人女 純天然沒整容 以上觀點純屬代表個人見解 不匿不謝!
EX整過。
開過刀的包括鼻子,下巴,眼輪匝肌。
瘦臉針那是職業必須了,打過多次。結論是:不介意。
第一對方也沒隱瞞什麼過。第二本來也好看,整容只是微調了一些部位以致更上鏡。
未來會證明,所有對身體變化的矜持都是沒有必要的矯情。
充氣的還整什麼容
我的回答似乎有些偏題,下面是我的想法社會需要一種非手術「整容」的風氣,如何保養自己皮膚好,如何健身塑造體型,如何微笑更有親和力,如何舉止更優雅端莊,如何生活更加情調自信……這些超出整容手術能力範圍,除了自己去改變,沒有別的辦法,顯然能做到這些的人足夠脫胎換骨。
我想這樣的改變都是大家能夠欣賞和接受的。變美的方式有很多,在這個看臉看身材的大眾審美下,整容手術確實簡單粗暴最有效。每個人都希望自己更美,不僅是自己更開心更有自信,而且為了更容易被別人接納和認可。認為自己曾經不好看,已經整容的朋友,不要忘了,還有其他方面可以變得更美,假如能力上不去,言吐性格讓人厭惡,不論整容多漂亮,也是很可悲的。現在覺得自己不好看,又不敢整容的朋友,要知道,能夠變得美麗,溫暖招人喜愛的方式除整容外還有很多;自己不容易被別人接受的原因,也可能不是只有長的不美這一條。最後扣下題,我會比較介意女朋友整容。我感覺最詭異的我周圍問到的說不介意的男生好像都長得挺好看 說介意的好像都長得 嗯。。。
此答案只陳述了事實,沒有任何觀點,摺疊我吧| ???ω??)?oO
我女友沒整過容 她和我談到這個問題時我說的是介意 因為我不希望她因為整容傷害到她的健康 而且她已經足夠漂亮已經迷倒我了 為什麼還得去整 她理解並接受了我的觀點但假設我是愛上了一個整過容的女生 並且她如實告訴了我她是整過容的 我想我並不會因此和她產生矛盾 因為整容並沒有成為她對我的謊言 而且我也是愛上的整容後的她 但我會好好跟她說希望她之後別再繼續整容 理由同上現女友要去整容當然百分百支持,整好了享受的是自己啊。
至於要不要人造美女做女朋友,就看你能不能接受生兒子長得丑了。
我只知道劉翔不介意
推薦閱讀:
※婚後夫妻如何做到長期吸引?
※怎樣看待老婆這樣的心態或者我的心態?
※你聽過最含蓄的情話是什麼?
※如何拒絕女友要你交出社交賬號密碼?
※到目前你還是單身的原因是什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