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看待謝和弦在FB 微博里說 中國人覺得台灣人很窮?


說實話一開始看了他的視頻,真的覺得很sb一人。拿把剪刀剪了幾個潮牌的衣服帽子,摔了一台佳能相機,說台灣人不窮,台灣人就是窮也有骨氣,前後說話沒有邏輯。一開始說台灣人不窮,後來說一些人很窮但是在很努力的生活了,你們為什麼要說他們窮,可是你剪這些潮牌給大家看又是幹什麼呢。本來不想多在意,後來不小心點進了他微博看了一圈,哦好吧,sb的不是一點點。下面上一些截圖給大家欣賞一下

這圖熱評第一的友軍被他點贊了,額。

這是他那天火了的視頻底下的評論。

然後以下是一些有(搞)趣(笑)的評論。

然後高潮來了,他的微博徹底淪陷,被廣大網友戲稱為剪刀手謝德華。所以!他竟然發了這麼一條微博(終於知道他剪潮牌的用意了。。)

到這裡,相信大家也看出一些來了,這人就是想火,炒作。本身就是個台獨分子,台灣20線藝人。再給大家貼一個他和粉絲的對話。

果然性情中人。

最後,他把自己的頭像換了。。。

從這點基本確定炒作想紅無疑了。

在貼一個網友的台灣網友的話

無聊的時候可以去看一下娛樂娛樂,不需要在意太多了,如果大家都貢獻流量了,他才是真的開心呢。這段時間他漲粉很快,也希望不要日後洗白了換風格了一些人就黑轉粉了。是真的台獨。


管他那麼多,很重要嗎?

如果哪天蕭敬騰說這句話,我可會有一點點興趣,

但是人家蕭老大可不會說這些的。

我一點都不在意那些對我來說不重要的人說些什麼,若什麼芝麻綠豆大的事都要拿來大驚小怪、大作文章一番,那日子過不好、常心塞也是正常的。

關心點實際的東西吧。


大學裡請了半個月的假去台灣感受了一下 基本上台北的高層建築就只有101了 回來後老師讓我把我在台灣的照片做成PPT 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經歷和體會 大家都被照片里時不時冒出的破舊建築震驚了 那些騎樓和街區 還不如海口的老城區 從這方面來看 可以說台灣感覺挺窮的

我覺得比這更要命的 是台灣人井底之蛙的心態 這才是真正的窮。


視頻封面瑞典喜劇短片:炫富戰爭_日常_生活_bilibili_嗶哩嗶哩bilibili.com視頻

這是之前看過的一部微電影,別的不多說,有點智商的都看得出來在諷刺些什麼。

然而最諷刺的是……這部電影用誇張、甚至有點不現實的劇情來表達炫富的NC

但沒想到,現實中真的有人這樣做,還一本正經的PO上網

都說活久見,我才二十幾歲啊...

真是人生如戲..


謝謝@探索世界小廢青, 這還是我第一次被邀請回答問題,有一點小激動啊。

進入正題,之前根本就沒有聽過這個叫謝和弦的明星(雖然不是太關注八卦,但每天刷一刷手機自認資訊量不會太貧乏),被邀請後我還專門去看了看維基上的簡介,也把那段視頻給看了一遍。我看完以後的感受是:

1.那些大陸網友不會是假的吧?一直以來難道不是台灣的一些網民酸大陸窮嗎?大陸網民酸台灣窮我還第一次聽說。

2.一開始看他在剪衣服,我還以為他是要比較衣服質量(是我太naive),結果看到摔單反的時候我才反應過來這是在炫富啊。不談這種證明方式科不科學的問題(一個做明星的有點身家不足為奇吧),單這種剪衣服,摔相機的炫富方式,就散發出一股濃濃的暴發戶氣息。講實話,我一直認為這種病態的炫富行為不會在台灣發生,今天這個明星的所作所為真的是給我開了眼界,其行為真的是丟臉丟到全世界去了。


台灣還是窮呀!人均兩萬多才砸個單反,十幾年前大陸車主自己砸賓士就好幾次,證明自己有錢就買個勞斯萊斯砸呀!

順便說下,砸的相機沒肩屏,拍攝伯輪還是銀色的,這樣機子只能是500d加上套頭,也就1000多點人民幣!能砸個全畫幅和大三元嗎


讓你們看看這位大哥以往的言論好了。

公開在FB承認自己抽葉子。

因為負面消息太多,被公司要求解約,以自殺要挾公司。

這老兄整個就一腦殘,何必在意他咧?

得罪吳忠憲和(胡瓜?)。


坐等謝和弦血洗B站鬼畜區。


看到一條評論說:他出生的時候臍帶也是自己剪的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謝和弦聽說大陸人說台灣人窮,打一成語:

倒打一耙。

誰一直說誰窮,說誰吃不起茶葉蛋,買不起這那,在牆內牆外也都是有目共睹的;

當初HM在台灣開店的時候,FB和天涯台灣版上一個頂著一個的酸大陸。

結果你突然冒出來,說「聽說中國人說我們窮」,然後到現在最後企圖帶一波節奏想要扣題是「民主是用錢買不到的」,

真是忍受不了,這哥們難道也是在知乎上混「什麼體驗」專區的?——謝和弦,與你分享剛編的故事;

哪位遠邪美分恨國黨趕緊出來教教他怎麼在網上攻擊我支,看不下去了,這個姿勢水平真心需要學習一個。

而且他那個視頻真不是模仿當年口才帝小河北么?

對比一下,濃濃的山寨風。

「造謠生事,毒舌計長,這都是古代太監和臭娘們兒乾的事」


繼用愛發電後,又開始用骨氣發財了。

我覺得骨氣應該是指不卑不亢,正視現實,堅持不懈,努力奮鬥,獲取成功。而不是打腫臉充胖子。

順便說下,既然他覺得台灣那麼有錢,那麼能不能施捨一些給吃不起茶葉蛋的大陸,來展示下真的有錢呢?哈哈哈哈哈哈哈


怎麼說呢,看視頻的時候,我就在想「太傻比了太傻比了,後面一定有反轉」,然而並沒有,這讓我一時無法消化對方的愚蠢


我最討厭台獨還拿著中華民國國旗,你也配?


本來沒覺得台灣很窮,看完他的視頻覺得台灣是真tm窮啊。。。

另外,他說窮不窮的事兒也就算了……

最不能忍的是,

他居然說台灣人有「骨氣」,而大陸人沒有「骨氣」…………

坐等謝某人上戰場浴血奮戰,展現他的骨氣…………


「謝和弦,你怎麼能輕易放棄呢!相機摔壞了可以重新修,腦子進水了……可就真的沒轍了啊!謝和弦,加油!」


剪刀應該是made in China吧!質量這麼好!


如果那幾個品牌在台灣就可以炫富的話,那我身邊好多壕啊


這種檔次快手都不簽


首先要確定他打字的時候沒吸大麻或者別的什麼新型毒品吧,否則人家就是毒後high的不行在網上瞎扯淡,題主也要管嗎?


台灣人看他視頻的心情應該跟我們當時看穆雅斕的心情一樣的吧!哈哈哈


推薦閱讀:

為什麼進口美國的牛肉和豬肉?
為什麼許多台灣人來大陸,對大陸還有很多偏見?
安鈞璨生前是個什麼樣的人?
台灣是如何達到 2.2 萬美元的人均 GDP 水平和 1 萬美元的人均年收入水平的?
繞島一圈有哪些值得關注的戰略意義?

TAG:台灣 | 台灣人 | 台灣問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