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得美又吃不胖是怎樣一種體驗?
吃不胖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 生活
我比較適合回答長的丑不吃還胖是怎樣一種體驗。
~~~~
~~~~~~~~~~
~~~~~~~~~~~你們這些壞人(?_?)~~~~~~~~~~~
我會努力減肥的!(? ??_??)?長得美又吃不胖的人,像木下這種人都去當吃播up主了!……
如果你們沒有吃下放了三十個煮雞蛋的拉麵,


八張Pizza





天天熱量破萬卡,體重還在45KG上下浮動……
你們真的不要說自己吃不胖!
長得美又吃不胖的體驗,我估計就是有一個比正常人大66倍的胃:
我女朋友認識我之前一直宣揚自己吃不胖,後來認識了我,兩個月長了十斤。。。
相信我,不是長不胖,只是還沒有遇到稱職的飼養員謝邀。感覺我認識的每一個,高個腿長腰細胸大的美妞,都特別愛吃?能吃。也有可能是因為吃不胖所以更加吃的放蕩不羈吧。包括我的妃子一(170,95斤)


我的妃子二(169,100斤)





















我可以回答長得丑還迎風胖三斤是什麼體驗_(:3」∠)_
謝邀_(??ω?? 」∠)_
首先,本人裸高173 100斤
因為小時候糖吃太多得了厭食症QAQ日漸消瘦,再也沒能胖起來( ???????? )
體驗的話,每天都特別容易餓,高中的時候帶著同桌前桌後桌一起吃吃吃,結果她們都胖了,我沒有……(怪我咯)
到了大學,每天都各種胡吃海喝,就是胖不起來……每次晚上點外賣或者吃零食的時候舍友都用仇恨的眼神看著我=????-_-||
冬天穿很多也不會顯得臃腫∠( ? 」∠)_
但是!
親爹給了我一張圓臉……肉肉噠的那種……哭最後
上圖

嗯,這個是沒劉海的樣子

這個是跟著舍友學化了點狀(??? ? ???)
我手殘……平時抹點水乳就出門0.0
朋友幫拍


友情提示:這道題目是有門檻的。
我屬於那種吃了不咋胖,不吃還能瘦的奇葩。
有個德國小哥在火鍋自助時候偷偷觀察我連續吃了4小時,事後感嘆說...:"原來還天真的以為亞洲姑娘沒我們能吃,因為吃的不多才吃不胖....直到遇見你....."總結原因,可能是遺傳了我爹,他年輕時候一頓飯吃6個饅頭、吃菜用「扒」來形容,汗。夏天晚飯後看著電視一個人吃兩個大西瓜,所有人不相信,因為他真的太瘦。。。我媽更是20多年年體重保持120(不運動的情況下),生我之前100+,常年沒變動。
非常喜歡各種油炸和乳酪類食物,炸雞是我的男朋友,因為。。。

請不要質疑我對炸雞和薯條的愛!



至於長得美不美,我是臭不要臉,我就美了lol。至少我不p圖。這些照片也沒改過色

我個人膚色小時候很黑,長大現在偏白,和歐洲白人在一起能顯黑點,一直在努力曬,現在膚色暗了不少,感覺很健康,不是白的病怏怏沒勁兒的感覺。

----------------詳細展開說明-----------------
我的飯量要比正常女生大一些,高中時候有時候中午吃飯都是直接兩盒速食麵。現在我偏肉食一些,喜歡吃雞肉和豬肉,一個人基本能吃一盤燉排骨,一整盤糖醋裡脊。肉食是每天都不會落下的,現在的話兩天一頓炸雞(不吃會惦記)米飯也有天天吃,菜是偶爾吃幾次,吃水果比較多。早餐必備每天都要吃三個炸雞塊這是必須(在德國是每天早上吃麵包抹黃油再加果醬,加一個根香腸)
沒有胃病,體重無增減,因為我一上班時候總在啃炸雞(德國小哥看見我早上叼了個炸豬排眼神表示驚呆了)大家看到我的飲食習慣都好奇,天天觀察我,比如現在工作5個月不到,同事發現我並沒有長胖,實際我私下並沒有去健身房(這段時間有點懶),下面是在新加坡期間吃飯情況彙報:
自己的午飯:

一般我的飯量是這整隻雞的一半加米飯加其他菜

這盤烤肉也是我一頓午飯的量,自己吃

由於在坡里呆太久沒有碰乳酪,一回來先吃了一周各種乳酪塊加蘇打餅當早餐。真的是愛各種德國的乳酪酸奶油,如果自己吃飯會無顧忌的加蛋黃醬或者乳酪,下面是回德國後到現在的飲食情況:
部隊鍋是兩人份的量:

這是自己在家懶的做就直接拿美乃滋拌生魚片加米飯,剩下的魚用黃油一煎:

剛回來趕緊咬一口烤大腸,冰箱里存著各種腸以備不時之需。

這輩子最幸福的事就是可以正常吃巧克力各種威化餅沒有顧忌,我喜歡吃青島的各種炸串和烤肉, 有時候會開車出去轉一天吃各種攤位,可以在大半夜想吃什麼吃什麼,吃完也沒有要趕緊運動一下的壓力

--------------------------------------------
最後附上2016全年胖瘦變化對比圖:
2016.1月在坡里:


5月在馬來西亞:
剛一上島,,,,德國姑娘基本每天吃生菜沙拉,因為要每天維持比基尼,我每天都超常量吃三餐,等消化完穿比基尼完全無影響。第一晚吃了6個全翅,她們看見我的吃法都驚呆了問我男票:平時她都這麼吃嗎?這還是人嗎都不胖? 我男票說平時比這猛一些。


2016.12月 徹底剪了短髮

2017 在家悶不吭聲吃了一個月沒下床,已經達到最胖的時刻了:

還是有點肉好看,不然臉是乾巴的。。

最後我非常不相信帖子里說的什麼「有胃病、到老了就都胖了、沒到時候,哎呀,是個人這麼吃就都會胖的」,其實我覺得是遺傳問題,基因真的很重要,我爸媽都屬於吃什麼都胖不起來的類型,現在50歲左右也都還是那體型。並且我從小跑越野,中間停了幾年,現在有時間就去健身,也和生活習慣相關,有時候先天不足就要後天努力去補。
所以基因只是一方面,只是給了我可能性去吃我喜歡的,相比其他同伴同樣的吃法身材不走樣。另一方面是可以通過後天訓練去平衡吃出來的肥肉的。只要勤快,天天吃炸雞也可以有好身材,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發生的。
最後我很喜歡一句話:
有人邀請我來回答這道題
說實話看到這條邀請
我真的很感慨
涕泗橫流
悲喜交加
不枉我千辛萬苦
在知乎的題海里尋尋覓覓

夠嗎

謝謝謝謝謝 @蘇頂頂邀。
這題...邀我...簡直...受寵若驚...
門檻很高的說..長得美..還吃不胖...強答有難度..( ???????????????)
#這是最近邀請問題中最感人的了!
Ps:我已經幫你們邀請符合條件的姑娘了,她們來不來答就看心情了!我已經儘力了!
&>&>&> 不過室花是這樣的~ 長得美還怎麼吃都不胖!她的飯量是一日三餐遞增的!早餐沒食慾,午餐將就,晚餐可以吃一個石鍋拌飯加飲料加蛋糕加水果加烤肉加零食...關鍵是,吃完這一切回宿舍後,她立馬就爬上床上床躺著了!!!這樣的食量加習慣居然不胖不胖不胖還美...整個宿舍的心是累的...
這是你們要的體驗:

( ? ?? Д??) ?=???? ?
答完這題..發現已經有兩個關注者離開我了..這個世界真的看臉..[手動再見]我要去買狗糧了!汪汪汪!我和閨蜜永遠是兩人吃五人份的菜,
哎呀不好意思走錯了,我以為題目是「長得丑還很能吃是種什麼體驗」6666上次在健身房換衣服的時候有個胖子問我,你平時都是怎麼練的?吃得在多吧?我回答說:瞎練,一天四頓,有時5頓。完了他說了一句,這麼瘦還吃不胖,你要是長得帥點我就揍你了。當時我沒聽明白也不知道怎麼回答他。後來想一想,這孫子是在罵我(╯°□°)╯︵ ┻━┻
我和女票都是愛吃且食量大但是不怎麼發胖的人。
體驗就是:
1、從小就是家庭聚餐負責清盤的那一個;2、女票中學的時候下午放學去吃完一大碗面回家還能照常吃飯;3、和朋友同事出去吃飯,別人吃飽了我們才剛開始有點感覺,然後每次聚餐完都覺得沒吃飽;4、吃什麼是日常的頭等大事;5、無法理解為何有些人吃那麼少能活下去;6、一天吃五頓什麼的不要太正常;7、有什麼想吃的基本都會去吃,不會擔心發胖;8、要我們通過節食來減肥是不可能的!不過我們都是不怎麼愛吃零食的人。
而且我特別不愛甜食(除了巧克力和雪糕),奶茶檸茶之類飲品都要求半糖的那種不愛。然後運動方面,不勤奮(買了健身卡一個月去一兩次)但不會完全沒有,平時吃完飯熱愛散步。附爆照,美不美就見仁見智啦:
我


女票(@黃家希)

我們的日常飲食



PS:今年迷上了自己做吃的,有什麼食譜歡迎推薦給我啊!!!!



講完了,祝大家都有好胃口!能吃是福!
好桑心,都是誇我女票好看不誇我的。
把你們全部拉黑(掀桌!不行我要黑她一下
我?
可以在吃完這些後?







我又來發照片了?(′ε`
和吃有關的自拍




吃的 日常




還有智齒髮炎了,仍然在用生命吃蝦吃蟹……
如今回想,仍有後怕……

除了我妹 身邊的人再找不出 又愛吃又美的人了!!!!!
先來個局部


然後半身

然後背影


最後上臉

...............我妹就是我吃吃吃吃吃路上的第一同行候選人
天啦擼我們快把成都的火鍋店小吃街甜品店都走遍了!!!!
我覺得長胖好多然而她一點動靜都沒有!!!!
好了最後的最後還是得附上我和我妹的合照



謝謝各位點贊~~~破50~~~~11月12日更新——————————————————————
是了我們兩個都超級喜歡花!!!!!
所以下面是【花與少女系列】



很能吃但又長不胖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以下精選部分回答)
@曾經我是一隻貓
曾經我一度以為自己是這樣,直到高考結束的暑假過後我胖成了狗。
(小編語:這樣的你還是如下圖美得不要不要的...)
@前任是個神經病
能吃不胖是什麼體驗不清楚,塔馬的我倒是想和你談談喝涼水都長肉的體驗
(小編語:怪我咯...)
@末路狂花
我妹一直以為她屬於那種狂吃不胖的人,因為不管她吃多少,量體重始終顯示260,其實我一直不忍心告訴她,那秤上限就到260。
(小編語:
@天線
瘦不了的永遠在騷動,吃不胖的都有恃無恐。
(小編:說的真特么對!!我們有共同語言了!)
@是豆豆不是逼逼
.每次報胸圍別人都以為是我的體重
(小編語:對不起,原諒我笑了)
小編想告訴大家的是:美食好吃可不要貪多哦!
說到吃,我就精神了~




但是,我卻吃不胖,可能是我不顯胖吧,因為我骨架比較細。


祝大家每天都大口吃肉,大碗喝湯,而且還長不胖!


窮胸極餓,相信我,幾任女友都是這樣。
在YouTube上看到紐西蘭的前選美皇后的漢堡挑戰視頻,被姑娘那身板,那吃法,震驚了...






不來回答下這道題都對不起我那頭胃跟豬一樣長跟貓一樣的舍友閨蜜( ̄▽ ̄)
本人是一名很標準的北方糙漢子 陰差陽錯各種原因來到南方的南方讀書
大學之前這個不許吃那個不許吃的被禁錮太久了有沒有!上大學就開始隨心所欲了有沒有!想吃什麼隨便吃有沒有!雞腿漢堡薯條隨便來有沒有!食慾徹底解放完全沒人管有沒有!這也就算了當你遇到一個跟你一樣能吃甚至比你還能吃的舍友簡直就像脫了韁的野馬衝出去完全停不下來有沒有!
北方的糙漢子沒吃過滷麵沒吃過麻糍肉酥豆乾面肉片那些亂七八糟的現在天天就怕畢業吃不到了天天吃!
雞腿漢堡薯條吃到吐!偶爾還要換著自助火鍋牛排江浙菜!吃到飽的時候旁邊還會悠悠飄來一句還想再來點別的!晚上有的時候鬧個小情緒非主流一下還要去吃個燒烤喝個啤酒!
所以,在吃貨舍友的鼎力相助下,答主只用了一年的時間,從105胖到125,是的,20斤,整整20斤( ′ ▽ ` )?而那貨,好了我不想解釋,我上圖吧-_-#

是的,她是這樣的,一天吃七頓零食不離手的人是這樣的
還是這樣的

對沒錯,她的腿是這樣的
天天跟這樣的女神在一起你知道我心裡壓力有多大嗎 把我養成了一隻豬而她還在愉快的做著女神跟她在一起受到的比較和陪襯的傷害簡直是成噸的貨車都拉不過來
每次我說我要減肥 話還沒說完就會被拉到各種我之前沒吃過或者想吃的小吃店。是的大一一整年我們連食堂都沒進去過-_-#
好了我真的說不下去了 捂臉哭( ̄^ ̄)ゞ



比如錢包蠻傷的?
服務員看著我點那麼多東西,驚訝的看著我∑(?Д?)
吃飽喝足的我像孕婦。

現實中我既愛吃,但同時運動量也很大( ̄▽ ̄)
除了日常工作,晚上還要排舞、練舞。


為什麼沒有人邀請我?真難過~

體驗就是
遇到好吃的可以使勁敞開肚子吃。
喜歡吃油炸之類的高熱量食物,喜歡吃夜宵,喜歡多餐。一天歲隨隨便便四五頓。
我的空間好友圈日常:


然後下面評論總是有各種人咬牙切齒 羨慕嫉妒恨 「你吃那麼多還那麼瘦 身材那麼好」云云
從來沒煩心過會不會吃胖,
因為吃胖了隨便少吃兩頓運動一下就立刻瘦下去了~
身材近幾年照片看來一直都是這樣子:
2013年

2014年


2015年

2016年



體驗就不過以上吧!!
至於長的美不美。。
看身材就好了哈哈哈哈哈其實真的很苦惱。體重不見得多低,但就是身上沒有肉,洗澡時摸著自己的骨頭都心寒。夏天不敢穿太緊身的和黑色的衣服,因為很容易顯瘦。平時出去都特意披一件空調衫遮一遮。冬天是最好穿衣服的,因為很瘦像衣服架子,所以穿上風衣和大衣會特別好看。平時吃東西與其說隨心所欲,不如說擔心不吃多點體重就會掉下去。真的不像你們想的那麼好呀?

謝@魏宸 邀,受寵若驚(?_?)然而在"長的美"這一點上我並沒有資格答
非常同意Darling琳的回答。
別人胡吃海塞會變大胖子,我胡吃海塞只會讓脾胃更脆弱,然後。。。。。。更瘦ヽ(ー_ー )ノ
剛上班的時候食堂阿姨每天都會跟我說,小王啊,你要多吃點,你看你瘦成啥樣了,是不是不愛吃飯啊。上班兩年以後,我每次打飯阿姨都要說,你說你這麼能吃怎麼不胖呢。。。
每次胡吃海塞胃吃壞喝中藥的時候的苦也讓我記憶深刻(T_T)

我有個姐姐,怎麼吃都不胖吧。
我們出去玩,她吃的飯是我的兩倍,我是一個185的漢子。
主要是出去玩時我有點水土不服,不想吃東西,倒不是她的飯量驚人。
但是,我晚上不吃飯,能保證體重不增,她呢,晚上去吃了一頓烤肉,而且不會胖……
還有平時她也沒事愛吃零食,長的也很漂亮
所以,這樣的人是吃貨
那些胖的女的愛吃,我一般都會想這麼胖了還吃……
我姐經常鍛煉,都有人魚線,所以啊,想吃不胖練肌肉
我們健身房教練,每個月光晚上喝酒吃飯要花兩三千,但還一直很瘦
要圖的話,只掛到明天,明天就刪應該不會被發現( ??ω?? )我都冒這麼大風險了看到的人捨得不點個贊嗎來人吶~!把答案裡面符合條件的人都給我吊起來暴打一頓!吃不胖 已經很對不起被吃掉的食物~居然還長得美!完全違反了人生的遊戲規則啊 還讓不讓人活了啊提這樣的問題 分明就是不讓我明天好好過節嘛?o( ̄ヘ ̄o#)

點進這個問題來的人都是受虐狂……
超想答的…但是沒人邀請我…也就算了(T^T)心累 ------------------------------分割--------------------------好吧,還是有人愛我的,感謝邀請,上圖為謝吧



不請自來。美不美見仁見智,吃不胖鐵打事實。體重目前為止最重的時候是42kg,如今常年保持在37kg~38kg。體驗...拍照上鏡、可以吃飽就睡~最拉仇恨的是,吃辣椒還不長痘! 「南方人」


我能回答與之相反的另一個問題:長的不美且不吃都胖是怎樣的體驗
僅僅第一條就是我不可逾越的鴻溝。。。
相信我 根本就沒有吃不胖這一說
感謝@慢速中的邀請 我嚇哭了 我覺得我沒啥資格來答這道題…但既然被一位老人家邀請了還是給一下面子吧…
1. 憑良心講我不算丑2. 我是吃貨 我不是瘦子 但是我肉的來源不在於吃 腿粗一直粗 吃多吃少都粗 所以是不是可以勉強認為…吃不胖? 那好 開始論證了…我不覺得「美」和「吃不胖」之間有什麼必然邏輯關係阿…題主把兩者掛鉤是多想把答題門檻抬高阿哭…一開始就說了我不是麻桿兒身材 腿粗 胳膊上的肉也是能捏起來的呢~ 我想吃東西的時候飯量巨大 女生一旦有犒勞自己的心理那麼將是很恐怖的 比如

可以點滿滿一桌子東西然後自己一個人慢慢吃掉 全部吃掉 上面組圖這頓飯里 有一份披薩 一份焗飯 一份薯條 一杯喝的 一份豆泥 一份沙拉…點餐的時候需要被反覆問到「您真的是一個人嗎」
還比如 別人在扒飯 我多吃了很多但已經在擦嘴了;跟室友拼單點外賣 大家都吃撐得難以繼續下咽我一個人默默看著劇吃得精光;吃到好吃的不管之前已經吃下多少都能有魚的記憶和路飛的橡膠胃,明明已經吃過了大份烤雞腿還會說「你們都吃不下了嗎? 可還有四個藕粉丸誒不吃多可惜」 然後刷著微博解決掉
一般不吃夜宵 但也會即使吃了飽飽的晚飯 卻還能順手提著手抓餅離開深夜食堂 並在路上吃掉一杯關東煮 到樓下的超市買酸奶
自己會感受到一種瞬間 是不知道「吃撐」是什麼感覺的 可以快速吃 可以慢慢吃 不算餓了 好像是飽了 但還可以繼續 也從沒想過「我要把你們解決掉了誒~」 只是把食物送進嘴巴 想著其他 不知不覺吃完了
有的時候喜歡這種 心不在焉 卻又好像能享受吃多的過程這些並沒有使我變胖 講真我一直覺得我肉多是因為【過勞胖】各位看到我的嚴肅臉了嗎!
我忙起來顧不上吃飯的一段時日也沒見得變瘦 狂吃的時日也沒有變胖所以就當吃不胖吧…哦對差點忘了 還有一點沒論證是吧…
很簡單 在我不經意飯量逆天、扒飯精奇的時候 能夠驚訝到別人 卻沒有噁心到別人 是不是就能說明… 我長得其實不醜? 哈哈哈哈哈哈附圖一張

身高165,體重42,在校一天的飯量:學霸杯豆漿?三塊蔥花餅?雞蛋?香蕉,課間加餐橘子?老北京速食麵,午餐三菜一湯一飯?酸奶?關東煮章魚小丸子壽司任選其一,下午課間香蕉?辣條若干?上好佳任意膨化食品一包,晚飯雞湯泡飯?雜糧煎餅?小土豆?鐵板豆腐?大雞排?甘梅地瓜?鹽酥雞?水果若干,睡前牛奶或麥片,就醬啦,我大西外好吃的真多。
這是最近的照片,42kg

162,84斤自拍的時候是這個樣子滴






有35歲 基礎代謝已經下降的人來回答這個問題么?別拿自己年輕的時候說事
不謝 投食者 貓大人邀!
對!
我一天四頓零食不斷!可我沒胖!我沒胖我沒胖我沒胖!我沒小肚腩沒小肚腩沒小肚腩!而且....我還美啊哈哈哈哈哈哈!----天生吃不胖可能是因為:1.排泄功能好2332.小腸褶皺少吸收少3.腸胃功能不好4.愛蹦愛跳消耗大5.天生某激素多,除了能吃外,也比正常人活躍6.基因決定7.可能是有病(器質類或者精神類)比如我估計是精神出了問題哈哈哈你們這些不容易長胖的人,也就能在現代文明社會裡得瑟得瑟,一旦鬧個大饑荒什麼的,你們這些人都得餓死!能活下來的都是我們這些喝水都長膘的易胖者!
建議樓主看一下《干物妹小埋》,彈幕裡面都在問這個問題,為什麼小埋長得美又吃不胖,hhh
今年28歲,當年從高中開始在我身邊喊著自己吃不胖的人,到現在那些人大部份都腫起來了.
男朋友有虐狗強迫症,…這類精神疾病電擊無效的話只能配合…
他自己定的KPI有兩項,一個是po照虐狗一個是喂我上百,前一項能破3.75,後一項是3.25或者3?…@岳逢楽,我匿名交卷,你禁止po照貪吃吃不胖,一定有甲亢
真的都是基因決定的

倒是見過自以為長得美且吃不胖的。確實是吃不胖,因為摳吐。花式炫耀自己吃不胖。這種不費勁換來的瘦,代價也更大。至於長得美,吐了這麼多年即使好看也毀了,營養不良,面部腫脹。何況本來就不好看。腦補東南亞土著臉。此人答過「由丑到美的體驗」傳授所謂的瘦身經驗,誤人子弟,可笑至極
都說我長胖點會更好看,也不知道啥意思。

歷任室友看著我桌上的一堆零食以及想吃就吃的性格,都跟我一臉仇恨。
不過消化不好是真的,一頓飯只要吃了超過兩人份就會立馬想上廁所(╯°□°)╯︵ ┻━┻尷尬死了
然而,上完並不妨礙我再繼續吃一人份撒(?ω?)ノ
168。 47。另外肌肉還能虐虐狗這種人多半都想的美
不知道會不會有一題叫長得丑吃的少還胖是什麼體驗,適合我這種喝兩口水都要長肉的人回答。
昨天和兩個說自己吃的很多的妹子出去吃飯,一人點了碗面,份量其實不算大,我默默的說了句我應該吃不飽,她們也是這麼說的,然後,我花了三分鐘吃完後她們放下了筷子說自己吃不完了……尼瑪她們的那碗面看起來還沒動一樣………女生的吃得多和男生的吃得多是不一樣的………活該我胖
我曾經以為我能回答這個問題……
不知道。 遇到這種朋友我就直接拉黑了。
既然有答主說了我萌貨木下,就補充一些其他吃貨直播主啦~
首先是韓國的Diva!






還有其他同是韓國的吃貨:



嗶哩嗶哩的國內吃貨:


謝謝男神邀請。可是這道題門檻太高,我只能達到一半,那我就主要答一下吃不胖吧。會不會拉仇恨(●°u°●)
答這道題的前一餐,進食了四碗飯…不過還好是小碗。比日常戰鬥力略高。
平時主要表現是吃得比普通人多,餓得飛快的,尤其是這個學期以來,不知道怎麼了,經常是中午在食堂吃了飯,下午上完一節課就餓成狗了,因為上課的地方離校門近,經常利用下課時間跑出去買吃的(┯_┯)最近好些了可能是課比較少直接在宿舍用零食填飽了肚子,感覺現在打字打著打著就有餓的感覺了/痛哭
然後每天早上基本上都是餓醒來的…不用懷疑我不正常,我已經懷疑自己不正常很久了…
然後從體重方面說的話,我人生體重巔峰是54kg,其實對於妹子來說這體重可以了,可是那時我是173…現在場面就更加一發不可收拾了,身高175,體重長期遊盪在47-49kg之間,大學以後再也沒過百了,所以BMI指數什麼的感覺18是個遙不可及的數字。
現在從好處壞處兩個方面談談吃不胖吧。
壞處的話,首先,家長們的意見是最大的,經常會覺得我給你那麼多生活費你幹嘛去了,怎麼還是沒長肉,是不是亂花了…爹娘我真的錢大部分用在吃上了啊你們要相信我,其實我養不起自己的胃…其次,因為太瘦了帶來諸多煩惱,其實體型並不好看尤其是腿(T ^ T)而且一直好吃懶做又不肯去健身,短裙什麼的表示基本不敢穿。最後,餓起來真的很折磨≥﹏≤!總結就是經常體型經常給人一種不愛吃東西甚至厭食的印象,接觸之後才發現這妹子真的太能吃了 (?ó﹏ò?)
好處其實一句話就能概括…就是可以無所忌憚吃想吃的,反正吃不胖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長得美這個表示真的無能為力,只能不破壞市容。
補充圖

原來是遺傳哈哈哈哈哈哈哈
補圖
只能說消化能力差,脂肪吸收率低了。。。


大半年前的冬天

全裸出鏡我老婆想養肥,但就是養不肥這是她的飯碗



準備打才發現
題目並不是長得胖吃不美
唉 我走了推薦閱讀:
※松鼠只吃堅果嗎?
※土雞為什麼比肉雞做的湯香?
※什麼地方是那種名氣不大,但有許多藏在小巷子、小弄堂里的小吃店(平時吃不到而且吃一次會幸福感倍增)?
※海內外哪裡的肉夾饃(廣義的)好吃?
※為什麼有些人花一千吃頓飯不心疼,花一千買雙鞋會很捨不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