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CP值那麼多錢么?互聯網停車能給用戶帶來什麼好處?
ETCP最近在大張旗鼓的燒錢路演,上次在國際會議中心借智慧城市展覽的名義,幾乎承包了一個展廳的位置,估計一次費用不下百萬。聽到ETCP將有數億元砸向市場的消息。難道停車行業也要開始燒錢撕逼大戰了?但實際上開車的人很少使用ETCP,即使在合作的停車場也都是現金結算的。這種沒有用戶的燒錢行為有意義么?
首先既然有公司投資ETCP那就證明他是有價值的,那麼多投資公司和萬達又不傻不是?
其次互聯網停車能帶來的好處就多了,對於車主用戶來說在交費時省去了交卡或者小票,拿出錢包找錢,交錢等著找零錢等步驟,直接用微信或者支付寶支付停車費省時省力,更不用說在雨雪、沙塵、霧霾等惡劣天氣下還要開窗等待的煩惱;而且除了交費功能,互聯網停車能夠通過互聯網+大數據精準推薦目的地附近的停車位,甚至可以預約車位,到了就能停,省的到處轉來轉去。還有各種汽車服務功能,洗車啊、保養啊、車險還有查違章,這些附加功能都能幫助車主更方便的打理愛車。
另一方面,互聯網停車的用戶還有物業停車場,利用網路化、信息化、標準化的智能停車設備,可以減少人力成本,預防收費員收黑錢,導出賬目、單據也更方便容易,這都是互聯網停車帶來的好處。
最近我常去的幾個停車場都上etcp系統,確實方便很多,不用等著繳費了。
沒有意義。燒再多錢沒有用戶,等於白燒。關鍵還是用戶體驗,體驗好的產品,不用燒錢,用戶也會把好產品分享給小夥伴滴。
砸展會當然木有意義啦,直接砸用戶嘛,停倆小時,補貼仨小時,加上個返券留著下次用,這就大有意義啦。期待數億、數十億、數億億的來砸我們吧。啥時候不砸了,自然就有別人砸,到時再果斷換支付端
ETCP沒用過誒,每次找車位著實很痛苦,但是現在一直沒有一款很贊的app出現。如果真正做到停車互聯網化,那是極好的,省時、省錢、還方便,現在只能期待著了。
停車這個行業,還是有很多壁壘的吧,應該不是做幾次大規模宣傳就能推開的,關鍵還要看用戶體驗的。不看好ETCP
都是泡沫,停車沒有規模化的盈利能力
恩,很對的,現在老年人都學會玩微信之類的,互聯網停車非常好,也很方便
h?h?h?h?h?ju?hur?f
值不值錢是看投資人的眼光了。現在停車場收費糾紛那麼多,有了ETCP不是能避免大部分不必要浪費的時間?
雖然不懂,但是這個確實是比較人性化了~~在國外的停車場基本是沒有人來收現金的,都是進門領卡,要出門的時候在Pay Station那交停車費,重新列印一下小票,然後15分鐘內憑小票出停車場。現在隨著網路技術和圖像識別技術,直接越過了Pay Station和小票,通過微信就可以支付。投資進一步優化了~~~我覺得這個本身就是一個非常節省人工,提高效率的好方式。
大家沒有這個習慣可以培養嘛~~原來停車還不要錢呢~~到現在不是也非常普及了嘛。。需要過程的~~~
目前在做的互聯網停車創業團隊基本都停留在概念上。沒有實際的東西。好多打著智慧停車的旗號,實際入住的車場還是老樣子。我也剛剛進入智慧停車領域,目前還沒看到做得像樣的
個人這個想法是非常好的,如果真的覆蓋範圍很廣、設備先進、省時省錢,還是很多人願意用的,且這個時候大力做宣傳也是極好的,如果軟體不夠完備的時候就宣傳反而會有負面的作用,就是把自己不好的東西宣傳出去,感覺費力不討好!這麼簡單的道理為什麼好多人都不懂呢?
ETC在南寧辦卡要350元卡費。——了解更多汽車知識、違章查詢、預約停車等請在應用市場下載「愛車網」或微信關注「中華愛車網」。
優惠大時會用用,沒優惠就不用了,燒錢最終不是解決辦法
推薦閱讀:
※ETCP從0推廣的時候,是怎麼做的?
※如何合理合法的解決小區亂停車問題?
※一個地下停車場,如果某種設備可以監控到每個停車位的狀態,有什麼好的方式展示給停車的人看呢?
※停車問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