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考場作文寫手寫印刷體有必要嗎?

我英語平時作文一般都是22、23分的樣子。可是好像每次一到考場作文就只有大概20分。

這是我平時的字體,考場作文也是這種字體。

這是我在我們班教室的白板上的字體(手寫印刷體?)平時一般不會寫這種字體,因為平時連筆寫習慣了,再這樣一筆一畫的寫很慢。而且我覺得明明連筆好看些啊。

第一次在知乎求助。大家回答回答我吧。又要考月考了T^T


謝邀

我從小就不會寫那些漂亮的女同學會寫的斜體 連體 我的英文從小都是這樣的

小時候一直自卑 直到去荷蘭讀書 我的同學們 他們好多人的字比我寫得難看 啊哈哈哈哈 而且老師也會表揚我的書寫 說我交上去的paper 是 clean and neat

然而 我寫中文的時候就會瀟洒起來 以體現我不羈放縱愛自由的個性

以上


要寫的老師容易看清楚,更容易高分。


那是因為連筆是你自己寫的你才覺得好看,原理和照鏡子一樣,自己看自己怎麼看怎麼好看,別人一看就不一定是那麼回事了。考試寫得越清楚越好,雖然沒什麼藝術性,但這是考試,不要任性。


寫得越清楚越好,真的,你想想一下閱卷老師每天要改多少試卷,偶爾能看到整齊清晰的試卷心情舒暢會給你帶來多大的效益。本來我也是練的圓體,但現在也決定把它當成業餘興趣,準備去練印刷體了。

這是我本來的字,有點像圓體,但真的我一在學校寫基本上除了老師大家都不認識(這一個寫得很大),我目前還沒有在考試中寫過這種字體,但我還是覺得寫下面這種字體會更好

雖然可能沒你想的那麼好看,但這種字體在網閱的試卷中很容易脫穎而出(道理都懂),應該也不會太難練(目測,因為我還沒有開始練),這是我現在的目標。 ————————————————————————還有一點值得注意的是這種字體雖然吃香但是書寫還是要花一點時間的,如果你連前面的題都不能順利的完成,書寫這種字體還是需慎重。————————————來自說這麼多還沒開始練的高二狗一隻。。。希望對你有幫助。-----------------2017.7.19更新------------過了一年。。高考也已經完了,雖然考得不怎麼樣 也沒有上到自己喜歡的大學,但有幸的是英語作文在高考場上取得了滿分,還是想用自己的經歷來重新回答這個問題——那就是好考場上不要寫花體,花體可以自己練了留作技能,不值得在高考場上冒險。


今年大一了,挺感謝高中練的印刷體,就算現在寫出來也能拿出手,展樣大方。抄一小段題主的圖。

我寫的字絕對不是最漂亮的,因為最漂亮的和印刷體根本分不出來。

說一下高中老師的要求

每個字母大小一致

不能故意拉長有些字母筆畫

單詞與單詞間距一致且合適

字母傾斜角度一致10~15度

……

說了半天沒說到重點要揍我了

因為人各有偏好但對規範這種東西挑不出刺來,因此,最規範的就是最順眼的,花式字體大學再練,考場作文還是要老老實實的寫規範。這是過來人的忠告啊啊啊,差三分就是手一抖的事,加油↖(^ω^)↗


有。


推薦閱讀:

如何辨識出圖片中的字體?
適合做 logo 的中英文字體有哪些?
Tahoma、Verdana 及與其相似的 Meiryo 的西文部分能否算作人文主義體?
求幾款毛筆字體風格的英文字體?
國內高速公路標誌中使用 FHWA 字體是否合適?

TAG:英語 | 英文字體 | 高考 | 英語作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