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考場作文寫手寫印刷體有必要嗎?
01-23
我英語平時作文一般都是22、23分的樣子。可是好像每次一到考場作文就只有大概20分。
這是我平時的字體,考場作文也是這種字體。
這是我在我們班教室的白板上的字體(手寫印刷體?)平時一般不會寫這種字體,因為平時連筆寫習慣了,再這樣一筆一畫的寫很慢。而且我覺得明明連筆好看些啊。
第一次在知乎求助。大家回答回答我吧。又要考月考了T^T
謝邀
我從小就不會寫那些漂亮的女同學會寫的斜體 連體 我的英文從小都是這樣的
然而 我寫中文的時候就會瀟洒起來 以體現我不羈放縱愛自由的個性
以上要寫的老師容易看清楚,更容易高分。
那是因為連筆是你自己寫的你才覺得好看,原理和照鏡子一樣,自己看自己怎麼看怎麼好看,別人一看就不一定是那麼回事了。考試寫得越清楚越好,雖然沒什麼藝術性,但這是考試,不要任性。
寫得越清楚越好,真的,你想想一下閱卷老師每天要改多少試卷,偶爾能看到整齊清晰的試卷心情舒暢會給你帶來多大的效益。本來我也是練的圓體,但現在也決定把它當成業餘興趣,準備去練印刷體了。


今年大一了,挺感謝高中練的印刷體,就算現在寫出來也能拿出手,展樣大方。抄一小段題主的圖。

我寫的字絕對不是最漂亮的,因為最漂亮的和印刷體根本分不出來。
說一下高中老師的要求
每個字母大小一致不能故意拉長有些字母筆畫單詞與單詞間距一致且合適字母傾斜角度一致10~15度……說了半天沒說到重點要揍我了因為人各有偏好但對規範這種東西挑不出刺來,因此,最規範的就是最順眼的,花式字體大學再練,考場作文還是要老老實實的寫規範。這是過來人的忠告啊啊啊,差三分就是手一抖的事,加油↖(^ω^)↗有。
推薦閱讀:
※如何辨識出圖片中的字體?
※適合做 logo 的中英文字體有哪些?
※Tahoma、Verdana 及與其相似的 Meiryo 的西文部分能否算作人文主義體?
※求幾款毛筆字體風格的英文字體?
※國內高速公路標誌中使用 FHWA 字體是否合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