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自己性轉了會想變回去嗎?

假如自己性轉了會想變回去嗎?如果不想(或不能的情況下),能接受繼續bg戀還是攪基(或百合)?如果想,會渴望到什麼程度?(請說明男女)


不請自來系列 我是mtf未完成 如果是我經歷性轉 肯定是欣喜若狂 因為這是我心所願

然而對於普通人群體 可能是一種巨大打擊 因為性轉不單單是意味著你的性別改變 你所面臨的生存環境之類的 你的社交圈等等都會全盤崩潰

你需要從無到有重新構建 嗯 這會難倒很多人


這個問題吸引了一大堆mtf和基佬……當然來答的都不想變回去。→_→

至於我呢?變不變回都可以,因為我心理偏中性。

結果還是沒什麼卵用。


瀉藥~鑒於是個知乎小透明,有人邀,沒有不答的道理。hia~hia~hia~

(出生自帶丁丁~〒_〒

最近加了個群,好多大神,嚇得我瑟瑟發抖,不敢說話。我還是召喚幾個來答吧。

最近在減肥,還算有成效,但系,仔細想想我果然還是做個藍孩子會更顯成功吧。(╯‵□′)╯︵┻━┻

沒到SRS那一步,誰也不知道自己會不會後悔。就算會有些後悔(尤其是本來就混得不錯的♂),也不會變回去,嗯嗯。一是再次手術的效果問題,二是同樣求而不得,不如維持現狀,三是♀的世界好豐富多彩啊啊啊~(看到穿jk、襦裙等各種妹子,感覺美即正義!)

性認同和性取向是兩碼事。SRS之前還是喜歡軟軟的萌妹子,但系,激素治療+SRS,會不會變成雙?答不了你。因為沒到那一步,誰也不清楚。然而,偽百合才是我的真愛。


share yooooo....

MtF,泛性戀,不會想變回去……

因為…………

我閑著沒事做那「無端更度桑乾水」的事幹嘛233333

好不容易把蘋果筆記本裝回了mac難道又要刷個windows回去去咩23333333

在我們東北,這叫脫褲子放○——費二遍事23333


當然不想,這樣就可以給 @鄭子涵 生猴子了233


那個啥,折中一下變個futa行不行?


好不容易變過去,再變回來?你在逗我


不會,乀(ˉεˉ乀)滾


能像《亂馬1/2》那樣嗎?


蛤?!變回去? 做夢!

我現在表示男女都可以啊,更偏向於百合一些。

我是mtf


我想和我的性轉結婚,所以還是都留下吧。


想起了那個先給兄弟們爽爽的段子。如果是我。不敢想像。


以前可能不想變回去,But自從我靈魂獻♂祭路西法後,覺得還是卡哇伊の男孩子賽高的說,我想做個男孩子,然後穿女裝,和其它的男孩子一起搞♂基Play的說(>﹏<)


如果我與我周圍的人性轉。第一件事,把周圍全部性轉成女的年齡相仿的朋友,都抱一圈,調戲一圈再說


能兩種模式切換嗎


性轉後我只想做個快樂的單身漢。


分頁阅读: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