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伍|轉業後你幹了什麼?
01-25
上學,打算入警。但是嗯,希望能趕上吧。
本來可以循規蹈矩地在一家建築公司的人事科做好久。結果腦子一衝動,跑出去賣保險。到後來,保險賣不出去,又把原來的專業忘了……搞得不得不一切重新來過
鐵路院校在讀,將來做一名基層鐵路工人,拿個鐵飯碗吧。
謝邀
首先來說我並不太能回答這一個問題
作為一個空軍某部隊的文書前幾個月從部隊回來後剛開始的兩個月還感覺到不適應我自己目前還是在家裡做一些網路方面的工作那就不說我了吧
說一下我一個師傅的狀況在部隊裡面要學東西教新兵學專業技能的都是老班長也是師傅我這個師傅當兵當了十二年
16年退伍費陸軍特種兵待過一年半空軍待了十年來到空軍當一個地勤他也經常和我抱怨說
你說回去之後能幹什呢特種兵 修飛機回去之後去哪發揮特長呢其實回去之後幹什麼 能幹什麼特別多軍人的問題
我個人覺得吧能幹什麼就幹什麼咯有好的就去干更好的沒有好的工作就把眼前的干好歪樓有點嚴重不過大多老班長退伍之後乾的都是雜七雜八各種類型的都有甚至醫生 主播 播音主持都有很多回答歪題太多產品經理
12年退伍,繼續做老本行。想想真是後悔,那時候通信股,參謀長都給我做思想工作希望我留隊,乾的二期不是問題,奈何腦子進水一心想回去。。。
一個同年兵同鄉在特巡警大隊干協警,1400的月薪,混日子,明年也不幹了;
另外一個在廠里上流水線,28天,12小時兩班倒;
其他人有做生意的,有在政府幹臨時工的,也有考了司法警察和公務員的,還有混社會的,做生意虧錢回去幫家裡管生意的,五花八門。


11年底二年兵退伍,已經6年多了,在部隊的時候想考軍校,可惜年齡有點大,關係說要改身份,想想就沒繼續辦這個事,回家以後托關係進的我們市裡的移動公司,一直到現在,幹了幾年還是在基層沒什麼大進展,考了個本科,學了個預算員,談過幾個女友最後都沒成,眼看30了真有點迷茫
第一張是拉練的時候,第二張是玩戰術的時候拍的說起再來有點坑爹,本來以為當大學義務兵會有個好的出路,最後還是干起了家裡的老本行,內心是拒絕的,但是沒辦法,要吃飯,哎,不說了,這輩子和仿鞋杠上了。
14年底退伍,地產公司上班2年,17年3月出來創業,還在掙扎中
16年底退伍,1月份簽了上海的公司,干著老本行。依舊漂泊在外
轉業,回到了母校大學。軍轉永遠是邊緣化,準備讀書考研在職的,充實自己,快四十了,體驗生活。
開始準備考研然後邊找個律所邊讀書
領導機關單位撤編,我們單位轉隸,乾脆就退了吧。現在是金融民工
先回學校啊 繼續讀書
做過很多事情,包括創業。但是回頭看看,其實最重要的是選擇對的行業,並深入發展。
推薦閱讀:
※請求證「日媒評選五大賣國賊,蒼井空宮崎駿上榜"?
※如何看待國與家這個觀念?
※為什麼特朗普要在聯大演講時重點宣揚愛國主義?
分頁阅读: 1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