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遊戲直播的門檻這麼低了嗎?為什麼那麼多人都想當主播?
01-25
越來越多的人想當主播,主要原因很簡單,想賺更多的錢,而且早晨不用起個大早去上班,也沒什麼領導管著自己。
因為他們看見的,認知中的網路主播,就是每天睡到自然醒,然後對著電腦吹吹牛逼打打遊戲,就可以月入百萬,禮物收到手軟。直播本來就沒有門檻,沒有學歷限制,對長相也沒有要求,只要不違規,基本上直播什麼都可以。然而做主播想紅,想月入百萬肯定不是光打打遊戲吹吹牛逼就可以的。
就遊戲主播而言,競技類遊戲,比如dota,lol,ow,得打得好吧,得有風格吧,還得一邊打一邊跟觀眾互動吧,就這一點,絕大多數人都做不到。那我們降低一點要求,去打爐石吧,爐石傳說是業餘玩家和職業玩家差距最小的遊戲,而且可以娛樂。但直播打爐石,對直播風格的要求更高,對主播素質和情商的要求也更高。打得水平固然能吸引觀眾,水平就算一般,依靠直播風格,節目效果,和觀眾交流,往往也能吸引大批觀眾和粉絲。我猜,如果一天打5-8個小時爐石,還得元氣滿滿地跟彈幕互動,交流,吵架,這件事的難度就很高,試試就知道。直播沒門檻,很簡單,但想賺錢很難。所有夢想著在家躺著就能月入百萬的人,必定是好吃懶做的。所有不能認清網路直播行業現狀的,不清楚自己能力的人,必定也沒有做直播的能力。火了的已經火了,壓力很大。沒火的想火,競爭太激烈,難度很大。光見著賊吃肉,沒見著賊挨打,大概就是這個意思吧。把自己的本職工作做好,提高個人素質和文化水平,更實際,更容易實現。
說的比較片面,沒有以偏概全的意思,就是個人看法。歡迎討論,不可以吵架。不討論娛樂主播。娛樂主播水更深,更浮誇,我接觸的更少,不敢妄加評論。安利一下,鬥魚7號床的Q先,該發視頻啦。

實在是看不懂直播
很簡單,百分之六十就想掙錢,因為主播做好了一天能掙正常上班一年的錢!還有百分之四十想成為網紅,繼而轉線下走演藝之路
想當主播的分兩種人,第一種是娛樂一下,有固定工作;第二種是因為現實生活中存在著種種困難而選擇逃避,到直播平台當主播來實現坐地年賺千萬元。就跟部分玩家想打職業一樣的,玩個遊戲就能年收入百萬千萬,何樂而不為?
沒有直播的我是因為電腦帶不動(;`O′)o
那麼要多高的門檻呢?!遊戲是屬於大家的,每個人都有分享自己遊戲歷程的權利啊!難道就只有職業玩家才能直播遊戲嗎?門檻低,自然會人雜,但那些你不喜歡的,不去看不就行啦!畢竟總會有人喜歡他/她的。何必設置高門檻呢?!
是的,做直播只需要你有一台智能手機,或者一台電腦,門檻很低,而且不用出門,只需在家裡,就可以賺錢,人氣低的話可能沒有幾萬,幾千就有,但是要想在平台裡面紅起來,那可就不容易了
竟然沒有「爐石傳說」的標籤。平心而論LOL和OW主播的門檻比爐石不知道高到哪裡去了。
直播門檻本來就低啊 大多都是中專職校學歷
推薦閱讀:
分頁阅读: 1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