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髮】日本柳屋髮根營養液hair tonic 在日本真的很普及嗎?效果究竟怎麼樣?
01-26

陸續用了有兩瓶了 我應該是精神壓力導致的脫髮 每天起床看枕頭上的掉發都有十幾根 然後用手一捋還會掉七八根 洗頭的時候掉的更多了 好在我的頭髮比較毛糙 看起來發量還挺多 夏天的時候用過一瓶 掉發量明顯減少 大概一天掉不到十根 還順便塗了額頭和眉毛 有長出小碎發和變濃密 大概過了兩個月 壓力山大 又有脫髮現象 就又入了一瓶 效果還是依然的好 這個應該是治標不治本吧 就是你用了就緩解脫髮 一段時間不用就還是照樣脫髮 所以我現在是 兩三天就噴一噴 因為我一般半年以上才剪一次頭髮 所以並沒有注意頭髮生長速度有木有加快
我前段時間買了,每天都堅持用,中午和晚上。現在用了一半了。生髮還沒來出來!但是脫髮真的超有效啊!!我原來洗頭髮的時候會掉一把!!現在就掉幾根!!真的就幾根,開心到起飛啊。哈哈
雙十一剛入手。最近熬夜熬多了脫髮成把……
等過半個月來寫repo。我用了一瓶,我覺得效果很明顯,當然我是22歲,剃了光頭,大概三四天剃一次,每天早中晚噴柳屋生髮劑

果斷又入手了兩瓶O(∩_∩)O哈哈哈
有人看就放細節圖咯*^O^*之前用了感覺頭更油了 時不時的會用 從今天開始認真用吧
我剛買了 用了兩天,好不好使還不知道,用上了滿腦袋冒涼風倒是真的,好像塗了風油精。。。。。。。。。。。。。。。。。。。。。。之前用霸王育發液,禿鬢角的地方長了小絨毛,但是看網上說致癌就棄了
今天剛入手一瓶,先mark下,一個月後看看效果
米諾地爾這東西別用就對了……
12月20日更新已經用了一個月了。中間有幾天斷了,因為男朋友回家忘帶了,還在堅持用,因為男朋友說,最近掉發確實少了一些,不知道是心裡效果還是生理作用,很多人說有那種小毛毛長出來,到現在我也看不出來長了沒有,說實話感覺沒長,總之掉的少了就有進步,男朋友的作息一直很好,早睡早起,最近他胃不舒服,刺激油膩的食物也不怎麼吃了,希望再用下去會有效果,等一個月再來更……………………………………男朋友一直有脫髮的困擾,最近又面臨畢業找工作,困擾更大了,天天擔心因為形象不好找不到工作,所以我天天找防脫秘方,從微博里知道了柳屋,正好身邊有朋友去日本就帶了一大瓶,真的超級大瓶,還便宜,所以準備先試試。




用了一瓶沒見有用
高三狗一枚 學業壓力大 十一點半十二點還不休息基本上是家常便飯 所以頭髮都是大把大把的掉 兩邊鬢角的頭髮還有頭頂的頭髮少的可憐
emmmm 所以經過父母和無數同學吐槽之後 終於決定採取一點措施
找代購買了柳屋生髮液 然後每天塗三四次 用小噴瓶噴在手上然後抹在頭皮 再按摩一下
用了兩個星期吧 明顯感覺到洗頭的時候頭髮掉的少了很多而且腦袋頂上髮際線冒了好多小頭髮而且長得挺快的 看著還是很開心的我是細軟發質 發質不算很好 有點枯黃 目前沒發現有什麼改善發質的現象 但是真的對生髮固發很有效果
另外每天一杯芝麻糊也很重要2333雙11入手的,已經用了幾次了


~~~~~~~~~~~~~~~~~~~~
2017年,11月22日已經用了這麼多了





補充一句,如果你是遺傳脫髮,那麼葯不能停!
哈哈,其實我的頭髮和你一樣有脫髮,你可以喝一點黑色穀物,少熬夜,我也用這個快一個月了!不過對油性頭髮很有幫助,我也想在買一份試一試,萬事在於堅持,其實也沒什麼,九零後頭髮真的脫髮這方面很嚴重,比如什麼?熬夜,打遊戲,手淫,都會導致脫髮白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