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雙眼皮經驗分享 | 如何找醫生,恢復期要多久,有什麼需要特別注意的?我的經驗都在這裡啦!

前段時間去割了雙眼皮,3天之後出現在公司上班,11天之後我就戴美瞳化妝了,不過emmmmmm,我不是很建議大家參考我的做法哈哈哈,下面視頻是一些我做雙眼皮的經驗,建議先馬後看,因為費流量...再下面也有圖文版本,不用看視頻直接看圖文更經濟實惠哈哈哈。

https://www.zhihu.com/video/893513030938279936

--------------------------------圖文版本分割線------------------------

Q1:雙眼皮手術有哪些類型?

A1:埋線,全切,三點。

埋線:用很細很細的線埋下去,恢復特別特別的快,沒有什麼疤痕,比較適合年輕眼皮也不會鬆弛的妹子,但也有可能過了幾年你要去重做,都有可能的看個人情況我也不是很確定哈哈哈哈。

全切:我做的就是全切,那一刀喇一下,眼皮就有了個口子,一刀定終身,怕耽誤上班上學時間,或者怕被別人看出來的話,放心,做全切是一定會被看出來的哈哈哈。

三點:也叫半切,比全切疤痕少一點。

Q2:埋線和全切,哪一種方式會比較自然?

A2:當然是埋線啦,因為埋線沒有疤痕,全切那麼大一個疤,大家都能看出來啊。

Q3:割雙眼皮有哪些形狀?

A3:這些不是在網上看說有什麼歐式大雙,扇形平行什麼形狀好看,你做就能好看的,這個要去面診面診面診,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看的,所以這些形狀不是很有所謂。

Q4:做雙眼皮的普遍價格?

A4:在不同城市,不同醫院的價格都是不一樣的,我沒辦法告訴你一個準確的價格,選擇什麼醫院要看你自己的預算,時間這些。

Q5:如何找到靠譜的醫生?

A5:線上查資料,搜醫生的案例,但是不要去搜百度的假廣告哈哈哈,然後需要多面診,多看幾個醫生多聽一些意見,第二個就是朋友推薦,身邊有做過的朋友你可以看一下她們的效果。

Q6:有什麼推薦的醫院?

A6:就是做個手術嘛,雙眼皮手術一個那麼小的手術在哪做不是做呢,我就找了一個離我近的醫院去做的,如果你大老遠跑去外地或者是出國,回國的時候還要開證明證明你自己還是你自己,真的很不方便。

Q7:雙眼皮恢復期要多久?什麼時候能正常上班?

A7:我說一下流程吧,做完雙眼皮手術之後第一天是要綁著紗布的,第二天就能取下來了,這時候眼睛是腫的,還有線頭,大概一星期能拆線,拆線之後恢復的就會比較快了。

Q8:割雙眼皮的流程是不是很恐怖?

A8:還好,如果你只做雙眼皮的話半小時就夠了,首先是用超級嗆的酒精這些東西給你消毒,真的超級嗆,這時候很痛苦。。。。

然後醫生給你打麻藥,這時候會比較疼,後來就沒感覺了,只需要配合醫生的口令~

Q9:眼部提肌有沒有必要做?

A9:如果你的單眼皮不是耷拉的話就不用

Q10:內雙能割雙眼皮嗎?

A10:當然可以,內雙不割誰來割?

Q11:割雙眼皮會留疤嗎?

A11:會。

Q12:多久能戴美瞳化妝?

A12:我11天就戴美瞳化妝了,但是我不建議大家學我。

Q13:怎麼判斷自己需不需要開眼角?是開內眼角好呢還是開外眼角好?

A13:大多數人都開內眼角,因為很多人眼睛裡面其實會被遮住,開了內眼角之後眼睛會被提亮,就感覺大了不少,但是如果你的眼距太近的話,開了內眼角就不好看了。。

Q14:開眼角會留疤嗎?

A14:一定會的。

Q15:開眼角可以和雙眼皮一起做嗎?術後飲食怎麼樣?

A15:可以一起做,但大多數醫生會建議你先開眼角,開完之後看看眼睛的具體情況再做雙眼皮會比較好看,術後飲食就是很常規的老三套,少吃辛辣,吃清淡點,但我還是吃火鍋了哈哈哈哈。

以上就是我的經驗分享,大家有什麼想說的歡迎來討論哦~

推薦閱讀:

割了雙眼皮半個月後的正常現象應該是怎樣的?
雙眼皮術後快一個月了,兩邊不一樣,是不是手術失敗了?
剛割的雙眼皮,是不是割窄了?長期更新。?
請問有沒有在上海九院割過雙眼皮的小姐姐來講述一下經歷啊??
雙眼皮如何修復?

TAG:双眼皮手术 | 微整形 | 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