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了雙眼皮半個月後的正常現象應該是怎樣的?

我12月22號割了雙眼皮,開了眼角。最擔心的是會留下很明顯的疤痕。因為我比較容易留疤,還經常熬夜,忌口方面就是盡量注意,也總是玩手機什麼的。半個多月過去了,縫合的地方還是紅紅的,還有點疼。開眼角的地方還有小肉疙瘩,偶爾有點癢,我懷疑是不是疤痕增生了,我想知道我恢復的好不好?正常的做完半個月會像我這樣嗎?如果恢復的不好,我該怎麼補救?(正在用芭克,還會抹點紅霉素軟膏,不知道還有沒有用


如果形態 形狀滿意,那在等等吧,初眼的消腫比較慢,我覺得。


目前尚處於恢復期的初期,做好術後護理工作並耐心等候修復即可。


樓主,你這是割雙眼皮失敗了,我建議你去正規醫院做一個雙眼皮恢復術。一般割雙眼皮半個月就恢復的差不多了,一個月完全恢復且形態自然。


你這個跟我的好像啊


從照片看,是增生了,疤克要堅持用


推薦閱讀:

雙眼皮術後快一個月了,兩邊不一樣,是不是手術失敗了?
剛割的雙眼皮,是不是割窄了?長期更新。?
請問有沒有在上海九院割過雙眼皮的小姐姐來講述一下經歷啊??
雙眼皮如何修復?
2017.12.29 雙眼皮手術全過程+拆線及術後恢復--持續更新中

TAG:雙眼皮手術 | 微整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