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怎樣學習英文花體字啊?

手機里就是花體 看了好久也不太會寫 不知道怎麼下筆 假期想學學 有沒有大神可以教我


先來一張我父王的字鎮樓

我覺得練字這個事情跟裝備沒啥關係 你看我爸這幾句話就隨手找了片紙用圓珠筆寫的 個人認為主要是多寫多練 我沒練過什麼字帖 我的字都是我爸教的 我爸那個年代在農村也沒什麼鋼筆簽字筆這些亂七八糟的 都是用鉛筆練出來的 基本功紮實才重要

這是我習慣寫的26個字母 y和z兩個字母寫反了 湊合看啦:) 其實花體裡面字母也是有不同寫法的 就跟我們學漢字的行書是一個道理 在細節處理上有小小的不同 所以在一開始你找自己喜歡的一套字母表來練就好了

1.保證所有要拐彎的地方都是圓滑的

可能跟漢字書寫習慣有關係 我一直處理不好這個圓滑的問題 盡量在改

2.保證所有的字母大小要一樣

我寫字從來沒有大小一樣過==所以寫英文啊 數字啊都會很難看

猛一看還挺好 細看這兩句話裡面所有的you寫的大小都不一樣 一看就是像我這種生手寫的

3.多練連寫的字母組合 像是sh、ch、xc、gh ………常用且難寫的連寫是最體現書寫水平的

4.剛開始練不要試圖連筆畫 一個字母一個字母的練

5.要對所寫的英文單詞很熟悉 不熟悉就提前想一遍再下筆 寫一半忘了怎麼拼 那這個單詞再寫下去也不會好看 寫花體忌停頓

6.有條件的話用粉筆練字 提高很快 平時練習 鉛筆鋼筆都可以 no圓珠筆no簽字筆

btw很欣賞題主要學習花體字的想法~加油


先發照片

首先 有專門的筆 還挺貴 跳坑請慎重 淘寶結衣英文書法世界啊 教程什麼都有 就臨摹唄…

多練 連出手感

主要就是臨摹


關於新手怎麼入坑……http://mp.weixin.qq.com/s/x4ybURpcOcvUWyDlB36TXQ


專用的筆還是挺貴的,淘寶有

Welcome to IAMPETH 這個網站是專門的英文字體網站,有各種相關的書,gif,圖片等


花體字其實並不難 多臨摹 從26字母開始慢慢寫

這是我第二天練習的效果 不夠工整而且字母流暢度不夠

然後 這是第三天寫的

我每天寫字都有五個小時左右 從字母到單詞到句子文章

我也是剛接觸而已 花體字還是很好入門的 一個月就能看著超厲害了 花體字分很多種 一般就是圓體 哥特體 義大利體 哥特體用平尖 平尖是比較容易寫 如果要用圓尖推薦配斜桿筆桿 比較好 一開始我寫字總是弄得滿手都是墨水 現在好多了 總之英文書法很好學的~加油~


初學英語花體

材料:

筆:秀麗筆

軟尖頭水彩筆(方便筆鋒轉換)

紙:方格紙或橫線紙 方便字母統一

練習

1. 筆畫

向下畫粗線

向上畫細線

勤練習 把握粗細轉折點

2. 字母

初學者應做到每個字母

A 底部在同一水平

B 傾斜角度一樣

C 寬度一樣

D 每個字母反覆練習

3. 單詞

常用單詞勤模仿

筆畫定基礎

風格多樣

下面是一個禮拜練習的成果


買本zaner-bloser書法課書,實用。這是我最喜歡的書法書。


可以去相關論壇逛一逛找點新手教程,一般是從字母表開始慢慢練的,堅持久一點,花體字還是挺好學的(和漢字楷書行書比起了簡直簡單到姥姥家好么!


我朋友自己做了一個公眾號 教大家怎麼寫花體字 大家可以關注一下~公眾號:【luna不是羊】



推薦閱讀:

如何評價kindle新出字體OpenDyslexic?
蘸水筆的各種筆尖求科普以及怎麼用?
用Ai設計字體,如何轉成TTF等字體格式?
《唐頓莊園》里的英文書信字體是哪一種,怎麼練習?
蘋方粗體(Bold 字重)何時發布?

TAG:英文字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