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學習英文花體字啊?
01-26
手機里就是花體 看了好久也不太會寫 不知道怎麼下筆 假期想學學 有沒有大神可以教我
先來一張我父王的字鎮樓



可能跟漢字書寫習慣有關係 我一直處理不好這個圓滑的問題 盡量在改
2.保證所有的字母大小要一樣 我寫字從來沒有大小一樣過==所以寫英文啊 數字啊都會很難看
先發照片
首先 有專門的筆 還挺貴 跳坑請慎重 淘寶結衣英文書法世界啊 教程什麼都有 就臨摹唄…
多練 連出手感主要就是臨摹






關於新手怎麼入坑……http://mp.weixin.qq.com/s/x4ybURpcOcvUWyDlB36TXQ
專用的筆還是挺貴的,淘寶有Welcome to IAMPETH 這個網站是專門的英文字體網站,有各種相關的書,gif,圖片等
花體字其實並不難 多臨摹 從26字母開始慢慢寫

這是我第二天練習的效果 不夠工整而且字母流暢度不夠

我也是剛接觸而已 花體字還是很好入門的 一個月就能看著超厲害了 花體字分很多種 一般就是圓體 哥特體 義大利體 哥特體用平尖 平尖是比較容易寫 如果要用圓尖推薦配斜桿筆桿 比較好 一開始我寫字總是弄得滿手都是墨水 現在好多了 總之英文書法很好學的~加油~
初學英語花體
材料:
筆:秀麗筆 軟尖頭水彩筆(方便筆鋒轉換)紙:方格紙或橫線紙 方便字母統一
練習
1. 筆畫向下畫粗線向上畫細線勤練習 把握粗細轉折點
2. 字母
初學者應做到每個字母A 底部在同一水平B 傾斜角度一樣C 寬度一樣D 每個字母反覆練習3. 單詞
常用單詞勤模仿筆畫定基礎風格多樣
下面是一個禮拜練習的成果
買本zaner-bloser書法課書,實用。這是我最喜歡的書法書。

可以去相關論壇逛一逛找點新手教程,一般是從字母表開始慢慢練的,堅持久一點,花體字還是挺好學的(和漢字楷書行書比起了簡直簡單到姥姥家好么!
我朋友自己做了一個公眾號 教大家怎麼寫花體字 大家可以關注一下~公眾號:【luna不是羊】







推薦閱讀:
※如何評價kindle新出字體OpenDyslexic?
※蘸水筆的各種筆尖求科普以及怎麼用?
※用Ai設計字體,如何轉成TTF等字體格式?
※《唐頓莊園》里的英文書信字體是哪一種,怎麼練習?
※蘋方粗體(Bold 字重)何時發布?
TAG:英文字體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