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大家都說好吃但你覺得難吃無比的東西?

最好詳細具體地描述個人感受。這樣讀起來有意思。


那個火到不行的韓國banana牛奶~純香精


味千拉麵,湯底完全是速食麵湯料的味道。。。


啤酒,白酒,葡萄酒,紅酒……所有的酒,真不明白酒有什麼好喝的。

還有更慘絕人寰的就是被逼喝酒!!!!


苦瓜!!!!


至今沒喝過,覺得好喝的啤酒

===============================================================

一大早(其實是中午)看到這麼多評論

我再也不怕冷,一掀被子就起來了

下床開電腦,做做搬運工

===============================================================

先說一下態度

@梁明華 菠蘿啤如何?

很喜歡·····

但據說這不算啤酒,算飲料

雖然啤酒也是飲料

但人們總是能分得很開,不是?

@VincentChen

喝酒從來就不單單是為了喝酒

有時不是

更多時候

只想單單只是喝酒

我絕大部分的朋友,都覺得我在飯桌上慫,因為他們怎麼樣勸酒,逼酒,我都不喝

你沒卵蛋

我不喝

你女的不如

我不喝

你連小孩都不如

不喝

不是男人

不喝

來來來,我們海賊就是要大口喝酒大口吃肉

·······

但有時我又買酒(清酒,燒酒,米酒,傑克丹尼可樂)回宿舍,玩拳皇,一盤拳皇(我是水貨請無視)一口酒,玩得不亦樂乎

是這樣的

雖然有時有領導

有時要談生意

有時要交朋友

有時是酒宴

可是

我只想在我想喝的時候喝我想喝的東西

所以避免不了我也要儘力去避免

我要過上最自由的生活······

所以我才在飯桌上,任憑風吹雨打,巋然不動

心裡默默的說,又不是你們說怎麼樣就怎麼樣的

就是要秀一個給你們看

以後,乾杯沒問題,我絕對給面子

但喝多少就別管了

就像你喝多少我也不會理一樣

說不定我還會喝得比你多呢(我是個除了喝菠蘿啤不會臉紅外,喝什麼酒都會臉紅的男人)(而且臉紅,就是開始暈了)

===========================搬運開始=============================

國產的(我是啤酒白痴,經常聽到的就不搬了,有強烈抗議的,請強烈抗議)

(括弧裡面的話不是我說的)

邢小萌

青島啤酒新出的一種,鴻運當頭(名字怎麼這麼。。。)目前喝過的唯一覺得好喝的啤酒。

公子鼎

西藏的青稞酒,只有三度,喝起來口感很清爽,是喝過的最好的啤酒。其次就是扎啤了

劉贊贊

都說嶗山啤酒很好喝!!

紅領巾

三得利

崔百萬

冰川啤酒

木可

我也不愛喝啤酒,尤其那股子啤酒騷味大的。不過茅台啤酒,黑獅金冠,能接受!

沈佳儀

格瓦斯算啤酒么?我覺得好喝的。

孫晉寧

試試果啤,很好喝

qind

喜力!

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

面是國外的

尉然

我也是這麼認為的,直到喝了Asahi 啤酒口味還是差很多的,多嘗試說不定會有驚喜哦~

王婧

開酒吧的表示比利時啤酒樣樣極品啊!!!林德曼系列讓你根本喝不出來是啤酒,紅帽藍帽和紅酒一樣複雜的味道,白熊粉象福佳那麼出名就不說了,味道真心棒啊!!!法國的1664也是好喝到不行,好喝的啤酒太多了,天天抱著雪花燕京那些燒烤類啤酒,還不如一瓶嘉士伯味道好。(話說青啤還真不一樣,真是人生大愛)

溫宇

比利時Saranac White IPA

德國 Weihenstephan

我喝過口感最好的啤酒,國內啤酒跟之比起來就跟馬尿沒啥區別

江語寒

智美、艾丁格都好喝啊,國產的那都不叫啤酒

唐棣之華

試試口味清淡點兒的。比如新加坡的虎牌。

吳磊

鍾愛羅斯福8號,推薦~

豆大

真有好喝的啤酒,在德國容易找到。在美國我喝到的最好喝的啤酒叫Samuel Adams,別人推薦的,確實好喝。在國內找了一圈,沒有賣的。

有機會可以試試,好喝的啤酒都是小廠出的

hjlee

試試教士的白啤。

筱蕾

你一定是,沒喝過1664和菠蘿啤

更=============================================================新

下面更新的是去青島呀,去餐館呀,去國外呀,喝到的生啤,原漿,自釀的種種

(好像真的很好喝的樣子)

yue liu

鮮啤酒好喝,瓶罐裝的都難喝

苗子

我一直覺得啤酒很難喝很苦,直到我在德國喝了一次新鮮啤酒。那個啤酒是飯店自己釀的,是那種帶酵母的很濃稠的啤酒,喝起來只有一點點苦味,更多的是淡淡的甜味和清香的酒味。

木六

冬天把啤酒與醪糟和雪梨一起煮一煮才是人間美味

李哲

在學校喝過釀酒專業學生釀出來的扎啤,喝著真是太贊了

孫二狗

我覺得金漢斯(北京市金漢斯餐飲連鎖管理有限公司)是里的自釀啤酒很好喝,好像是大麥的。天涯不覺得好喝,感覺還不如原汁麥

spacecall

百威和凱威啤酒屋(自助餐)里的啤酒

顧雲澤

街邊大排檔的扎啤不錯,我是不是太low了

(我也覺得扎啤好接受很多)

==========================青====島====幫==============================

杜鞏

去趟青島,在啤酒廠邊上喝一紮原漿,應該會有不同的答案。

李狗蛋

我在青島喝了原漿之後,第一次發現啤酒的美味

王金亮

原來在青島的時候住在青島二啤附近,燒烤店當天進的原漿15元一紮,非常爽口,入京後,再也沒喝過如此美味的啤酒……

吳小丹

去青島玩的時候喝了據說是剛釀的啤酒,作為一個一直覺得各種酒除了果啤能下口的,這次感覺真的超贊~

jinghui liu

去青島喝的原漿最好喝,有小麥的甜香~

西門LKing

之前我也這麼認為,直到有一次去青島旅遊,在青島啤酒博物館有幸喝到一杯剛從生產線上下來的原漿...之前喝的都是渣渣!

馬丁

青島的啤酒街或者閩江路上很多飯店都有自釀的啤酒,很好喝


北京豆汁,作為粵人表示這股餿味真的讓我不能下咽.


胡蘿蔔!!不管怎麼做都去不到本身的甜味,炒過後還加重了。最討厭的食物,沒有之一,吃魚香肉絲蓋飯一定得把裡面的胡蘿蔔挑出里才能開始吃。(不是處女座……大二還是大三,外教特別損,給我定了個演講題目是:我每天是為了胡蘿蔔才起床的……那時為了寫稿子,又嘗了一次,果然還是完全不愛……╮(╯▽╰)╭


麻醬。。。


生蚝。


窩接受不裊任何形式的白酒。

跑題了?

這個答案能有這麼多贊同真是受寵若驚。

鞠躬。


折耳根。

根本不是人吃的東西。

-----------------------------------

經過提醒,改為:

根本不是我這種人吃的東西。


馬卡龍,甜到令人髮指。

-------------------------

木想到因為馬卡龍獲得那麼多贊!

第一次吃馬卡龍是在超市裡買的,八個小馬卡龍吃了快一個月。初以為是因為不正宗,遂慕名前往最出名的店吃到了剛出爐的馬卡龍,一樣淚流滿面。有同學說是樓主吃法不對,其實為了更好適應它的甜度,能用的方式基本試過了,只能說,還是還給熱愛它的人吧!

再補充一下吧,馬卡龍不是在國內吃的,國內做的怎麼樣還真是不了解


不是每個女生都喜歡吃巧克力


蔥。粘稠的質感讓我覺得被塞了一大口衛生紙包裹的鼻涕,並伴有一股毛毛蟲的味道。我沒吃過毛毛蟲,但我幾乎認定就是那個味道。。。太噁心了,求摺疊。。。


香椿。


就算香椿經典菜式——香椿炒雞蛋,都沒法蓋住香椿特有的苦和濃郁的,我娘和我朋友稱之為香氣的味道,我只是覺得聞起來可以接受,但入口後味蕾的反饋不太好,所以一直不太愛吃。


我娘愛吃到甚至在院子里種了一棵,每到春天剛長葉的時候她都會隔三岔五摘幾片嫩葉炒碗雞蛋。話說這日子也快要抽芽了,過幾周她就能吃到剛發的香椿了呢^ ^


大腸!


北京鹵煮 作為北京人也表示真tm難吃


第一次去武漢的時候,大家都推薦我去嘗嘗武漢特色熱乾麵。


.


和女朋友排了超久的隊伍終於等到傳說中的熱乾麵。。。


.


果然又熱又干。。。那種筷子插進去提起一整碗面的那種。。。難以下咽,個人覺得味道也不好。。。


.


最後是就著剩下半瓶的農夫山泉咽下的。

------------------------------------------


另,


後來回家還有身邊吃貨同學告訴我他覺得炒雞棒!


.


。。。。。。


.


實在無法享受。。。不知是否有人和我同感的。


既然題目是分享個人感受,那麼就請不要試圖同情或勸慰或駁斥或嘲諷我了。

辣椒。


披薩,所有品牌種類,難吃就兩個字


推薦閱讀:

長久維繫你和哥們朋友間關係的因素是什麼?
高貴的友誼是怎樣的?
中國打口 CD 史上有過哪些重要人物?
有什麼攀岩題材的好漫畫?
大家碰到撞衫時什麼心情?這件衣服下次還會再穿嗎?

TAG:美食 | 食物 | 調查類問題 | | 好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