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第一次玩 Minecraft 時建造了什麼?


多圖預警!

這個回答可能有一點跑題了。

如果問的是第一次建造的生存小屋是什麼樣。

它是這樣的。

剛接觸MC是1.5.2版本,玩的第一個存檔...

除了一些外面的裝飾之外,大體一直還是原來的樣子,幾乎沒有變化過。

內部很簡單,沒有床,這個小屋就建在初始出生地附近。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當然這不是我要介紹的重點

而重點是我小屋前的那一排石頭,那是一條路。

路?為什麼要修路?它通往哪裡?

沒有為什麼,我也不知道它通往哪裡。

是這樣的,生存前期很長一段時間,和大家一樣,打一條通往地基的礦井,開始用「豐」字挖礦法開礦...後來就變成了斷層式礦井,這個方法確實收穫了不少的礦物,但是這種挖礦也有缺點——產生十幾大箱的原石

超大量的原石囤積在倉庫里不知道該作何用,又不捨得就這麼丟岩漿里。總覺以後有靈感了,來一項大工程,說不定這些原石就能用上了。直到某一天,厭倦了日復一日的挖礦後,我發現自己很少去過出生點附近的地方看看,也沒養過阿貓阿狗,因為我總是會迷路...

所以....

為了消耗掉倉庫里大量的原石!

為了尋找一隻汪醬!!

為了新大陸!!!

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

還有一項瘋(s h a )狂( b i )的工程

我開始修路了...

以小屋為起點,把原石燒成石頭,然後開始鋪一條有三格寬的路。

正如我前面所說,

我說不出為什麼要修這條路,剛開始只是為了消耗原石和探索出生點外面的世界。

這條路,是我當時探索的路徑。我走到哪,路就修到哪,也可以說這條路只是為了避免迷路。

然後這條路穿越了整個草原。

一路修到了山頂上。

翻山。

越嶺。

有時探索發現到有一些意思的地貌,就把路修過去,變成一條觀光道。

例如最近版本新出的一個平頂山生物群系。

所以走這條路一定會看到一些自然的景觀。

探索沒有發現什麼的時候,這條路就毫無目的的往前修。

玩MC的時間變少了,沒心情挖礦也無力建造很大的建築。

偶爾上MC就是帶著汪醬探索這個世界,然後再把路往前修一點點。

這條路連接了一座村莊。

一座只有一座房子、一個教堂和一個村民的村莊。

一處沙漠村莊。

然後繼續往前修,穿越了一個超大的沙漠。

這就是我第一次玩MC所建造的東西,作為我在這個世界裡,旅行的一個見證。

所以這條路永遠也修不到終點。

我不知道這條路究竟有多長,我只知道,即使跑馬,跑到目前路修到距離,

也要MC里的五個日夜。

汪醬在這個旅行和一個骷髏射手的搏鬥中犧牲了

致汪醬

PS:光影補丁用的是 seus v10.1


多圖預警!

我在高考後接觸到《我的世界》這款遊戲..........的安卓版,當時被這種自由自在建造的感覺驚呆了

於是便花了三天時間把高中母校的新教學樓搗鼓出來了= =手機屏幕點的真心蛋疼= =

來來來,只需三步驟,建成教學樓!

step.1把主樓梯建好。。。

step.2把框架建好。。。

step.3再添上一些細節就完成了。。。。

咦....試著把特效開最大試試?

。。。。。。。。。。。。

。。。。。。。。。。

。。。。。。。

。。。。

。。

嘖嘖跟真的一樣呢=...=

===========教學樓內部的分界線===============

來看看教學樓內部吧。。。。

大圖高清無碼~~~

【樓梯】

【教室】

= =沒找到桌子椅子就用樹樁木板代替了XD

【風雨跑道】

其實就是教學樓一層挑高的空間= =

展板掛滿了宣傳畫~~

【教學樓背面】

當初建造一半種的小樹苗等建好了以後都長大了~~

【廁所(咦?)】

這是站在洗手盆上截的圖= =

被困在隔間里的小鴨子~

說到小鴨子,那會一個人孤零零的建造好無聊,於是扔了一大堆小鴨子,然後到處都可以看到它們的身影= =他們歡快的嘎嘎聲給予了我無窮的動力~~

他們出現在腳手架上。。

或者跳樓的時候。。。這表情真淡定= =

=======================================

在建造的過程,回憶不停的湧現出來

每次上課走到樓下都會抬頭跟教室走廊上的同學打招呼。。

回家時跟小夥伴有說有笑的走下主樓梯。。

最常見的還是坐在座位上,聽課刷題聊天,就這樣一天天過去,直到最後交卷鈴響起。。。

==============================

致高中。

==============================

百年校慶,祝母校越來越好。


謝謝大家的喜歡,大概會緩慢更新

第一次玩的時候啊,當然是建了一根頂到天上去的柱子啦,大概是這樣(突然發現截圖好像有點太黑了,得點進去才能看得清哦)。

在我有了足夠的素材之後,我把這根為我指引出生地的柱子改造成了一個更顯眼一點的地標,一座空中花園:

旋轉樓梯,水景平台,森林小屋一應俱全,盡顯奢華本色。在頂部的小房間睡覺的時候,透過窗戶,剛好可以看見對面的另一座建築,低配版的大雁塔:

為了獲取建造空中花園的石材,我幾乎削平了一座山頭,為此我也獲得了大量的泥土,用來修一座古樸的塔是最適合不過啦!

隨著礦井不斷延伸,我有了更多更多的圓石,於是又有了一個更大膽的想法:

修建一座基督像

是不是發現耶穌的腿有點短,因為我是從頭部開始往下建的,結果比例沒算好,袍子還沒做完就到山頂了,於是我不停的把山頭削平,為耶穌續腿,然而後來實在削不動了就放棄了,一米六八的耶穌~~

在基督山腳下發現了第一個村莊,蓋了一座大莊園:

水晶吊燈!實木沙發!立體聲家庭影院!溫馨壁爐!呆萌狗狗!閱讀空間!少女心卧室!

提醒大家,千萬別用地獄磚做壁爐,我辛辛苦苦蓋好了莊園別墅,點好了壁爐火以後就出門采野花了,結果回來的時候,山頭都燒光了……壁爐這種東西,果然只能截圖裝逼的時候用。

發現了村莊,自然要修路和出生地連起來啊,於是我帶著滿包的圓石、泥土和木材出發,遇山開洞,遇水架橋,把所有建築物和有特點的自然景觀都連了起來。

後來,我發現了一塊長滿向日葵的草原和另一座小村莊,這麼浪漫的地方當然應該多一點浪漫的建築。我把村子裡原來的石頭住房全都強拆了,用黏土和採摘的花朵燒成彩磚,蓋了一座彩虹小鎮。

大風車是用羊毛做的,風車下種滿了向日葵和鬱金香。天知道我做風車扇葉的時候摔了多少次……

風車頂層是阿根廷風格的小卧室

彩虹小鎮全景

通往小鎮的路上建了一座太極橋

小鎮的一頭是海洋,我在這裡建了燈塔,用剩下的顏料燒了彩色玻璃,蓋了另一座花哨的小屋。

屋子裡全都是彩色的

目前就蓋了這麼多,好久沒玩了,今天突然想寫這個答案於是跑回去截了圖,以後想到什麼大項目,再繼續建吧。

本來寫了一篇又臭又長的流水賬,後來想著乾脆直接上圖吧,然後發現也挺長的……玩MC並沒有太久,15年春節開的檔,沉迷了三個月左右,後來就斷斷續續的吧,玩一周斷半年這樣,那一周基本就是突然想到要建什麼了然後就廢寢忘食的玩。

被同學帶入的坑,下的是盜版遊戲,對紅石一竅不通,也沒有興趣打怪附魔,一開始就是奔著生存建造玩的。不過到了後期因為擔心苦力怕毀了我的心血,所以把難度調成了和平,這樣還有個好處就是不用擔心被餓死啦。

唯一的危險就是高空墜落,畢竟MC沒有安全繩,建造的時候摔了無數次,所以評論里也有小朋友發現了我的經驗條永遠都是個位數。建好燈塔以後,本來想著從塔頂縱身一躍跳進大海的,結果落在了平台最外面的一塊磚,等我從出生地小床復活再跑過去,散落的東西早都找不到啦,虧了我的一大堆鐵啊啊啊啊!

還有同學問到那麼高的柱子怎麼下來,當然是……直接跳下來了……我是開檔的第一天堆了三格土躲怪的,後來發現骷髏射手可以打到於是再持續加高,天亮了再把土挖掉安全著陸。後面開始探索了想到需要一個地標,於是一口氣搭了六十多層,地標當然不能拆啊,所以我提著一桶水上去,放了瀑布再順著下來就行啦,也因為這根水柱子讓我產生了建花園的想法,於是才有了後面的那麼多東西。

其實我覺得MC里最大的工程還是修路,就像高票答主那樣,我把我探索到的所有村莊,自己蓋的各種建築以及比較大的礦洞,自然奇觀都用道路連上了。不過和高票不一樣的是,我的路風格變化更多一點,依據地形和環境會有不同的搭配。比如森林裡就架木頭橋啊,路過大瀑布就蓋一座玻璃觀景平台啊之類的。

耶穌像的內部安裝了梯子可以爬上去的,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可以俯瞰鄉村高速公路

最後我還給建築村莊都插上牌子命了名,給每一個村莊都插上了阿根廷的國旗(不是不愛國啊,球迷而已啦,而且阿根廷的國旗用羊毛很容易做出來啊),建立了政府和人大2333,村民們在我的管理下都生活的幸福美滿呢~

其實還有很多想法,尤其是現在辦公室配了大屏幕台式機,也終於安裝了正版的MC,以後會慢慢繼續建造的。不過評論里有同學說的對啊,建了那麼多,還是一個人,我準備的粉紅色少女心羊毛大床也沒有妹子一起睡,尤其是調成和平模式以後,連野怪都不會一大早等在門口說早安了。多少個寂寞的夜裡,就只能站在山頭遙望著家的方向,聽著那首輕柔的鋼琴曲,跟自己說晚安~~~


我也上多圖。。。

城堡平面圖,中心內城是主城、車站、自動化農田、養殖場,中心上部很明顯是個足球場,上外城是居民區(未完成)和酒吧街,下外城是花園和通天塔。

第二張是城堡北部的港口區+神殿區。

下面是各部主要景區:

中央城堡的主城

主城南花園的通天塔

通天塔附近是花園

主城邊的養殖場……

足球場

外城區的一所學校

未完成的居民區和酒吧街

出北大門就是港口區,一個燈塔

為了紀念我的在一次與JJ怪的作戰中被炸死的狗狗,化作雕像,伴著燈塔永遠面向大海。

狗狗旁邊的方塊大神神殿

方塊大神威武!!!craft-men!!!

神殿面對這的祭劍塔,自行腦補門前的雕像。

方塊大神當年開闢craft世界所用的武器!

祭劍塔後面的港口區。

就這樣,超多細節就暫不展示了。。。

恩,沒錯,是第一次,而且是生存模式,一點一滴積累起來的。

.............................................................................................

更新來了。。。

發現一個利器,MCEdit,可以批量製作建築,省了好多事情,以前浪費了大把大把的時間啊……

中央的城堡都推啦!建了一個日式天守閣,帥!當然足球場還在

港口區改進了一下,多造了幾艘船,而且還用MCEdit改成了深水港~!!!

下面的計劃是,建一個城堡配套的小鎮!


第一次玩MC是在高中畢業後的暑假,當時因為剛剛畢業,所以一時興起,在蛤蟆吃上建立了一個伺服器,和兩位好友一起把自己的高中給造了出來。當時沒覺得怎麼樣,打開光影之後我就噴鼻血了。

事實上因為當時是第一次玩,所以有很多東西都不懂。所以在建設過程中出過很多意外。因為那時玩的是1.5.2版本,有工業2和暮色之類的mod,所以花樣更多了就邊玩邊學,邊學邊玩。

有工業2,所以我們仨就計劃給學校設計一套電力系統。初生牛犢不怕虎,當發現mod里有核反應堆時,於是就打算在學校體育館樓下的配電房裡建造一個核電站。但是核電這麼高端的東西,應該先要試驗一下的對吧?於是,試驗著、試驗著。。。。。。爆了。不僅炸壞了防爆玻璃製成的保護罩,還把附近的高三教學樓炸沒了一半。那後就老實很多了,再也不敢在反應堆里放滿四重鈾棒了。那個配電房也用防爆石材圍了里三層外三層。

又因為有暮色,所以多了很多奇奇怪怪的生物。什麼梅花鹿啦、松鼠、小白兔啦,所以我們充滿著好奇一個一個地放出來。直到看到一個名字「九頭蛇」。這是什麼?放出來看看。

然後就收不住了。眼前突然出現了一個超乎想像的巨大boss,張牙舞爪地肆意蹂躪我們的學校啊!還會噴火,所到之處寸草不生。

那時候還有一個立體機動裝置mod。於是我們仨用立體機動裝置飛來飛去跟它糾纏了好久。鐳射槍、TNT、工業炸藥,什麼亂七八糟冷熱兵器通通拿出來,這才把那坑爹的九頭蛇剿滅。看著滿地的彈坑,慶幸還好教學樓沒被它毀掉。

後來日子就平靜了許多,就只有繼續搬磚了。

直到下圖這樣的地步。事實上當時連個光影都沒有,這些照片是把當年那張地圖放到1.7.10版本里,再開了光影的結果。


如果沒記錯的話,去年此時的Eva吧正在建造初號機……

也不知道造得咋樣了,有人知道么?……

更新:

謝 @空舟提示,現在補上連接如下:

【重製】Minecraft巨大工程-EVA-第三新東京市

給跪了……上兩個截圖大家看一眼吧

救命!!!!!!!!!!!

T_T

我真不是想截這麼多圖,實在是!!!!!!

T_T


第一次瞎玩不說,說第一次玩創造模式。

因為看到了酷炫的TNT炮所以想做一個,然後就升級了一下MC,更新完創造模式有了超平坦模式。然後就開始拿起數字電路書想來入個門……研究起了紅石電路。按著書本搭了幾個邏輯門,當開始搭到奇怪的鎖存器的時候,腦子不夠用搭不下去了,而且這時候因為結構太爛,長的線已經要用中繼器了……

然後我就滿懷信心開始搭大炮。

先是平地,炸膛

黑曜石擼炮管,炸膛

黑曜石擼炮管+下頭的所有支撐,炸膛,紅石線路都吹飛了

然後不知怎麼著居然成功了,換回砂磚也不炸膛了

好,開始上自動電路

果然又炸膛

刪檔(不

嘗試性地搭了一個架空的炮塔,炸膛

把炮塔也給炸掉了,存檔沒備份……

於是嘗試性地搭了一個巨大的炮塔,然後一次到位開始研究壓沙自動裝填

不用說,存檔至少複製了50次,才做出了沒有bug的裝填機

可是裝填機這玩意裝完一次就全是沙了不給力啊

於是開始研究自動清膛

要把一大堆沙子倒掉,要用到振蕩電路,姑且跳下炮塔去研究了幾個版本的振蕩電路

存檔就這麼安全了一陣子

然後開始上機建造,又是無休止的炸膛……

最後終於完成了巨作

呀,這個決戰兵器一般的造型,這滿噹噹的成就感。

——然後被基友拉著打生存聯機,就沒管這個檔了

然後,我剛剛打開看了一下,裝填系統仍然工作得不錯,讓我來按個發射——

歷史總是驚人的一致……


最近被minecraft炒得沸沸揚揚,我也按耐不住這顆微顫的心,前天去下了個玩玩。

作為超級菜鳥,第一次引以為豪建造的東西就是——護城河。這次的經歷心得也真的是新鮮出爐啊,所以趁著盡頭還沒過去,連夜寫了粗來。

不知道用哪一個成語概括,有驚無險、牛刀小試、蕩氣迴腸、、、真的感覺可以作為一部小說的開篇吶。

1.world005

其實之前我已經試著創建過001、002、003、004,但都在第一個晚上死翹翹了,一直沒有看到第二天的太陽T T。world005就是一次重大轉折點吶!!!!

2.「護城河」

這次生死經歷發生在進入世界的第二個晚上,這張圖是我第三天的白天補的。

大家可以看到畫面左偏上那裡有一個工作台和一個爐子,那裡就是我的臨時落腳地,背倚一條大河,前面挖了兩條「護城河」。

第一天先挖了一條「護城河」,然後晚上就在我的落腳地——那個小小的小島——研究怎麼合東西,怎麼燒飯,怎麼補體力。第一天晚上什麼都沒有發生(萬幸T T)。

3.第二晚

第二天上午,我去擼了一些木材和石頭,下午又挖了那第二條「護城河」。忙活了一天,抬頭只見,夕陽西下,該回到小島上繼續研究合成之術了。

4.敵人出現

(貌似晚上光線實在不足吶)晚上,正當我研究出斧子,鏟子等合成之術時,突然聽聞「拉弓聲」,菊花一緊,虎軀一震。抬頭一看,我靠,一個骷髏射手已經進入我的第一條「護城河」,邊射邊不緊不慢的涉水靠近。

5.敵人臨近

很快,骷髏射手就成功越過第一條護城河,進入了第二條護城河。幸運的是,貌似他的彈跳力不足已越過我的第二條護城河。但不幸的是,居然它還能射中我,眼看著我只剩下一半的血量。

6.對持

我後腿了幾步,跳入內河裡,躲在工作台和爐子的後面。骷髏射手還在拚命的射箭,雖然都射在了工作台上,但我不知道它會不會越過那條護城河,或者如果夠聰明,從護城河游到內河來。

這時,突然下起大雨來,真的是凄慘萬分。我貌似感受到秋雨的冰冷,半身浸在水中,凍得瑟瑟發抖。我不知道還有多久才能天亮,但我想只要堅持,黎明一定回到來。

7.鑄劍

突然有一個念頭閃過我的腦海:我要想個男人一樣戰鬥!我需要一把劍!

我試著點擊工作台,我靠,這個距離居然能夠點開來,我快速利用身上的素材合成了一把石劍。(其實我粗去百度了下怎麼合劍,誒誒誒,那位同學,說你呢,不要在意這些細節)

寶劍在手,仰天吶喊!

8.反擊

(反擊過程太過緊張激烈忘了截屏)

這時,我手拿寶劍,從內河跳上小島。骷髏射手還在拚命朝我射箭,我快速撲向敵人,跳入護城河,對著骷髏的臉左一劍右一刀,來吧,戰個痛快!

9.黎明

當我回首望向東方時,那黎明的光茫已微露。

遊戲遠未結束,但征途在此出發。


創造模式,直接把地底挖穿了,然後知道MC的世界不是圓的。


嘿嘿,最近被小夥伴拉來玩Minecraft的私服,我們所在的是像素服。因為大家都是音樂愛好者,所以計劃做一系列經典唱片封面! 於是一起攢資源,賺錢買材料。

【以下照片大多使用超廣角拍攝,請忍受畸變】

先做個簡單的練手。「在光滑的地面摩擦」 ————龐麥郎~ 做這個純粹是因為簡單。15x15,用羊毛。做在我們村子的高架路旁~下面是我們的小農場。

上圖左邊那個尖頂的建築是我們住的房子。

龐麥郎成功後,我們有了信心,就開始造我們真正想造的了。 偉大的NIRVANA~偉大的&!

先上原圖,致敬!

然後是我們的像素改編,從這張開始因為畫面內容複雜,必須面積巨大,所以都是50x50以上了。

哈哈哈哈

多角度景觀

我們家住的地方常年大雪

然後是偉大的地下絲絨樂隊的大香蕉,先上原圖

我們把場景選在了熱帶雨林中,很應景

建築團隊合影~頭上沒有名字的那個是本人,遊戲里叫1q85

海上升明月

唱片封面暫時就做了這麼兩個,今後還會陸續推出。大家有什麼適合用像素表現的經典唱片封面也可以推薦~太複雜的圖像沒辦法做。

下面是我個人的一個蛋疼的作品,因為對大易比較感興趣,所以……

上圖下方那隻帶著耳機的熊是我朋友~

剛造好太極時拍的日出

八卦主題度假村正在施工中,牆面也是太極……

好了先放到這裡,等我們更多的作品吧~ 歡迎有同好來像素服一起玩~


多圖預警!

我是前天剛剛才接觸MC的,只玩了單機創造模式。花了一下午建了我大安藤的光之教堂。

先來外景

內部空間

清晨

中午

日落

再來一些細節

這個外景在截圖的時候壞了,不知道怎麼搞的

因為是學建築的,總是聽到光之教堂多牛多牛。看照片覺得,奧,確實很棒,就是這樣。

然而當「我」真正在裡面感受到從日出到日落的時候,我終於明白他的牛逼之處。

就這樣我在裡面呆了很多天。

從日出到日落。


山上掏兩個洞,然後插根火把


建築系出身,玩遊戲也要有追求!

玩啥都建個流水別墅~

由於是幾個朋友的小伺服器,所以背景會出現一些奇怪的建築。。


最開始是用手機玩,按照貼吧里的教程,建了個城堡(炮樓)

後來就玩電腦聯機,還是照貓畫虎又建了一次這個炮樓,在生存伺服器里。不過稍微大了些。

後來學著造了帆船。然後,憑這船(加油嘴滑舌表衷心)混上了初級建築師,op給了飛行許可權。

會飛真是太好了,可以嘗試一些複雜的了,建了天守閣

噢,有一次服里玩速建比賽,主題是自由,建了太空梭。比賽結束後邊上還配了個NASA

接著有感覺了,開始挑戰教堂(很多玩建築的都忍不住嘗試吧?)

裡面

最後么,來一個現在正在建,還沒完工的。【真.城堡】

以上,

感謝Micraft的朋友們,是你們讓我喜愛上了這個遊戲(玩物喪志)。

時隔一年多,我來更新了20160830

~~~~~~~很浪的分隔符~~~~~~

城堡早已完工啦,選然後的效果如下。

還配套建設了:飛艇塔,磨坊,兵營,學院,伐木場,民居,燈塔等等。。。

伺服器更新了二周目,我也開了新坑:克洛斯貝爾市(英雄傳說-零之軌跡中的場景)

還未完工,希望大家喜歡。

給我們伺服器做個廣告,Micraft(免費服,禁粗口,禁熊):

衛星地圖地址 MiCraft 網頁地圖

QQ群號碼:375366870


為了不荼毒大家的視覺,在這裡展示一個MC里第一個建成的房子吧……以前那些火柴盒神馬的沒蓋成,也算不上是神馬房子,就不來這丟人現眼了……

房子的名字是登風堡,因為敝人略微恐高,在生存模式下蓋這麼高的房子很是恐慌,感覺隨時蹬踩在風中一樣,所以就起名為「登風堡」。

遠處看是這個樣子

近處仰視

夜景1

夜景2

夜景3

下面的圖是臨時截的,木有光影了:

大廳,地上蹲著的是我的狗~

一眼望不到頭的地下巨型農場,圖片里展示的只是農場的四分之一不到……看到這個農場的小夥伴們都說我喪病!該建築位於荒川1.7.2伺服器A3-6區,有興趣的童鞋可以登陸伺服器零距離體驗~在伺服器里蓋房子雖然困難很多(剛開始不能飛,建築渣可能一直都不能飛),但蓋好了也更有成就感。不像單機里做什麼都只有自己一個人看到。


在A站上看到的:通天塔。。

也是蠢萌到哭 - -


第一次玩...

白天還挺順利, 扣扣方塊, 到處轉轉

到晚上突然發現原來這遊戲尼瑪有怪物啊!

順手從旁邊的小山上扣了個洞, 今天把口封上, 然後就一直黑屏了...


晚上我在砌牆,月色甚好,我覺得我很安全,畢竟我在牆上怪又打不到我,哈哈哈哈哈,我對著夜色扭了扭屁股繼續砌牆。

突然聽見一聲彈弓一樣的聲音,我被什麼東西打下去了,哇哇哇,我連門都還沒開呢!!回不去了!?這個東西是什麼?長得好猥瑣!!!不要過來不要過來不……

乓——

家被炸得只剩兩面牆了。


唉,非常喜歡,但看屏幕超過兩個小時必吐,嚴重眩暈


大家好,今天來是給大家介紹我的Wood Town!!!!

額,先上圖~

故事是這樣開始的,兩個月之前,暑假剛開始,知道有一款遊戲叫做minecraft,然後...就開始玩了...在地圖裡面,我選擇了一塊丘陵地,開始建造自己的小鎮!兩個月以來,每天玩一會兒~小鎮越來越大啦~~下面就讓我一一給你們介紹吧~~~

先每人發一張目前小鎮的地圖,以防你們迷路了~~

咳!各位團友,大家好,我是鎮長!

噔噔噔噔~~(自帶BGM)Wood Town的大門!(我家家門常打開....)咳咳!!好啦好啦!給位團友,歡迎來到Wood Town,顧名思義,這是一個主要由木頭建成的小鎮,坐落在大世界裡面一片丘陵地帶~

請跟進我的腳步~~別迷路咯~

哦?區區一個小鎮還有Government?(我怕打zheng fu倆字會被和諧....)膩害膩害....這沒啥好看的,我們繼續走吧~

往前走,就到達議事大廳了北門了!

每年一開始,所有的村民都會聚集到這裡,商討下任鎮長的選拔啊,伐木的計劃啊,鎮子的建設按什麼的~(村民都堵河裡了....)

再往前走,過了小河,就能到達集市!

好的,這裡給大家半小時自由選購時間,半小時之後原地集合!我給知友們選一個好角度去~噔噔噔噔~~~

進到集市裡面去,看見這種商品,礦石,木頭,羊毛,鐵砧,每天Wood Town的人流和物流量都很大,來自各個小鎮的人回到這裡賣東西~~嗯?半小時到啦!集合!!

緊挨著集市的,是一家叫Color Cloth的布料店,進去參觀可以,不許用手碰!弄壞了就要買下來~~~~~~~

裡面陳設這各色的布料,四面是玻璃牆,光線極好~

這裡的頂層,也有村民在染布哦~(你確定不會漏水嗎....

只看不買是一種美德!告別了Color Cloth,我們繼續往下走吧!

這一片,就是依山而建的居民區啦~由於是民房,不得隨便進去!當然我是鎮長,你們真的想進去看看呢,我也..........什麼!下年就把鎮長換啦!?

咳咳!恩!鎮長是要取悅村民的,不讓怎麼當下去!民房就不看啦,那我們沿著這條樓梯上去看看吧!(你們看看村民那眼神............)

天吶你真高,爬了好久來到山頂,就是豐登水田了!

每一株麥穗都由山泉水滋潤灌溉,每一片土地都由村民們細心呵護,肥碩的麥子又大又甜~鮮嫩多汁.....額,自由參觀吧....別踩!!麥子會跳!!!

也許你們留意到大水車了,沒錯,這就是全年無休的牛車水大水車!就是因為是他的勞作,才使豐登水田每年豐收!來我這,這是拍照的最好角度,什麼?你不能飛?

往下走,便是豐登糧倉了~

第一層是養馬的,第二層是屯糧的,每年豐收的谷啊麥啊,都會先屯到這裡來~在統一發放~

直走,就來到了這個半開放式的大糧倉!叫豐登大糧倉!(我去...好low....)咦?這樣,穀子不就全淋濕了嗎!!不會~因為頂上是玻璃!咦?怎麼還有玻璃!?因為~上面是一個咖啡廳~~~

建在豐登大糧倉三層的,是一家叫Sky Cafe的咖啡廳,本來第三層也是屯糧的用的,可是大家說糧草抬到三樓太累了,就改成咖啡廳了!呦吼!效果還不錯啦~~

呦吼~名不虛傳~~玻璃走廊!實在有sky的感覺嘛!(看著豬喝咖啡)

而且這家店地理位置超好啊!坐在東側,能看見原木競技場的實況!

坐在西側,能欣賞豐登水田的美景~不能再享受啊~~每次來都沒位置啊~~~當然我是鎮長.....嘻嘻~

好啦!暫時更到這裡吧!因為是新手作答,也不知道有多少人看,鎮子裡面還有龍門客棧,藤石遺迹,亮頂山車站,城牆和原木競技場沒有參觀~,要是大家想看的話~~~~,點個贊~我是鎮長嘛~~~~~嘻嘻嘻嘻嘻........

最後!以一張自拍結束回答!

88~


多圖預警,第一次玩的是創造模式,不喜勿噴。

第一工程:大教堂

側面夜景

居民住宅

國王城堡

城堡議會大廳

城堡全貌

天台泳池

城堡內部

山頂閣

城堡內皇家檔案館

空中觀景迴廊

尚有靶場、養殖場、市場等多處建築未展示。


呃,那個世界應該早就被刪的沒影了……不過作為一個MC玩家,自己蓋的第一個建築肯定是永遠忘不了的。

我先說說背景:

之前看到過朋友玩這遊戲,他告訴我晚上會出殭屍,告訴我沙子很好挖,但是他沒告訴我晚上會出小白蜘蛛苦力怕之類的玩意,而且他也沒告訴我要致富先擼樹這道理,再加上我第一次進MC是很早期的手機版,不支持中文,而我的英語又渣得可以,於是我也改不了難度。然後嗎,我花了一天的時間擼沙子,造出來了個跟這個差不多的東西

當時是想著先弄這麼一玩意湊合一晚上,第二天再想辦法,但是……

天黑後不久,我這……四堵牆?的上面就爬上來了一堆紅點……然後我就一個勁的掉血(蜘蛛來了)

然後……我後來想了一下,大概是附近出現了類似這樣的尷尬情況

於是一堆殭屍也進來艹我……

還有一堆箭射進來(估計周圍有高地)

然後就GG咯……


挖了個很大的坑,出去探路,然後忘了回家的路。

從此每開一局必然在出生點旁邊建一個很高的土塔,然後四面插滿火把。


論1乘1乘2空間的安全性和舒適度


看過新手指導才開玩的。

第一次出生地附近發現一條貧窮的小村子,挺幸運。

有多貧窮呢?

全村只有一畝田(全是小麥),一間最小的民舍(室內還是泥土地),旁邊一間酒吧,和三個農民!Σ(っ °Д °;)っ

說好的土豆胡蘿蔔呢,說好的鐵匠鋪呢?

還好村莊東有蘑菇林,南有礦石山,到處有牛豬羊雞馬。

決定帶領村子致富,我開始白天狂擼樹擼礦擼田擼動物和找新的村子,晚上兼差做三個農民的保鏢。

但畢竟第一次玩,三個村民死了N次,被苦力怕炸了N次,被射箭骷髏秒了N次,N次刪檔重玩。(ノへ ̄、)

這次剛出生就離開村子擼鐵去,遇到新村子也不敢多逗留,擼完鐵擼南瓜,造出鐵傀儡,村子才開始正常開發。

開發的時候不小心打到鐵傀儡會被鐵傀儡殺死,不小心打到村民會被鐵傀儡殺死……有一次我目睹來無影去無蹤一直撒花打醬油的小黑被鐵傀儡兩招滅口,好可憐的小黑。

終於發展出小資村。

村子叫三人村,紀念死了N次的三位農民。

內置村辦事處,幾間動物養殖公司,圖書館,娛樂店,展館,餐廳,中介,公廁,水果店,造紙廠,木頭行,種子公司,花店,染料公司,客運站等等。村民也多了起來,全集中在村中央那塊田旁邊。

村子還在開發中,目測以後在其他村子發展些「特產」,會比較有趣。譬如五顏六色房子的玻璃全從沙漠的玻璃村運來的。還有途中建了個中轉站,內置小旅館補充食物和睡覺,以後還能轉車。


造了個2*3的坑跳進去以後把頂封了………為了躲殭屍


在不知道按shift掉不下來的情況下憑藉超高水準的位移與心臟承受力完成了空中倒立金字塔【不要問我摔死次數

完成後發現因為超過雲層床用不了= =


建造了工作台


擼完一顆樹,然後做了把李敏鎬,然後過上了山頂洞人的生活...


這種東西,我真是羞於啟齒……

剛開始玩,於是各種路痴,半夜被殭屍追得滿地圖跑找不到家後,

痛定思痛,就有了這些玩意。


挖坑,礦坑,當時不知道要火把,在坑裡碰上jj幫我挖了一大塊!

以及在地上用花崗岩大理石做的一個十字形標誌,普通教團似得?

話說那個地圖運氣很好,生成出一個一端被樹葉阻擋的甬道。上面也是樹葉,是一棵因為位置特殊長搓了的普通橡樹。樹幹很矮正好把甬道末端缺了的口子堵上了,然後我有幾個晚上是在這種浪漫的天然屏障中過夜的的。

(大部分都是沒日沒夜挖礦………………)

下雨的時候感覺很舒服很溫馨,隔著葉子看到殭屍過不來也很有安全感。(甬道另一邊我拿劍死守,當時還沒有門。)

不過現在想還好對面過不來的是殭屍不是jj……………………


高二暑假閑的太蛋疼 第一次開始創造模式 然後就一發不可收拾。

生存模式窮怕了 所以果斷用鑽石造了個城堡。(百度了幾張天鵝堡)

造完後覺得一個城堡太孤單了吧… 來 我們造個帝國吧!大工程開始了…

工程花了整整一個月 地是MC edit海上硬填出來的=…=

外觀造完來個浮誇的大裝修吧!

都城造完 宮殿也裝修好了 嗯 去新大陸來個行宮吧

duang~

高中時期的帝國建設暫時告一鍛煉到了大學 帝國繼續擴張 城堡背後好大一塊空地 造樓!

日出

最後上一張全景



喵窩 &<-- 對,就是自己開了一個獨立伺服器,然後運作至今,無它。


第一次玩的時候是玩的生存模式 在擁有了一畝三分地處理好溫飽之後 就準備建立一個城堡 光是五個單位深 三個單位寬護城河就用了三天時間 很久之後 看到拔地而起的雄偉的城堡落成之時 卻感覺到一陣寂寞 那時候不知道還有村民 諾大的地界只養了小雞 空蕩的城堡內沒有插火把 已然成了魔塔 黑暗城堡 深夜之後的殭屍 小白到處遊走 身披黃金甲的我從開始建造到結束死了無數次 到頭來確是如此的寂寥 於是做出了TNT 炸掉了城堡 刪掉了檔


前天下到手機里玩了兩天了,生存模式里修的瀑布石磚海景別墅還沒來的急截屏我就被苦力怕炸到沙漠再也找不到了,唉

但是沒關係,這次我選擇了創造模式。一磚一瓦造了一天一夜~

還是很酷是不是,但不知到能不能換到晚上

像不像UFO~

嘿嘿


挖了個坑把自己埋了


挖了個坑

把自己燒死了


入坑遊戲版本1.4.7,第一個修建的就是這個石頭橋和旁邊的石頭屋子,屋子送給村民住了。

我玩mc是從創造模式開始的,玩了一年後才開始玩生存模式。

至今不想下天然礦洞。

換一個視角:傍邊的塔是我在mc中的第三個建築。

超級荒涼的世界……

後來我再也不敢玩這個存檔了。

因為這是我對mc印象里最神秘的所在,當時我對mc還一知半解,對裡面無邊無界的地圖真的有一種身處荒野的恐懼感。

我一直喜歡修小的建築,這是我最近在伺服器的房子。迷你小屋。


感覺至少八成是泥沙圍牆,少有新手知道要致富先擼樹


多圖殺流量

秉承想致富先擼樹的理念,把周圍的白樺基本砍光

倉庫

游泳池

海邊涼亭以及通天塔(貌似很多人都喜歡建造通天塔)


占坑 第三張創造模式爛尾地圖 Ocean World


創造建了個實木大房子

跑到屋裡填完最後一瓦 在黑暗中懵逼了


一座小屋子……

話說看了那麼多回答我突發奇想想做一個加林塔。


好想問,在MINECRAFT里學挖掘機哪家強?


現在想來真應該把自己的第一個mc存檔保存起來或者截圖啊


以下內容來自本人公眾號

第一次玩的時候,我出生在山裡。我往山裡和地下挖了一個很大的洞,然後把這個洞布置起來,牆上點上火把,地面和天花板嵌上會發光的螢石,地面全部鋪上暖色調的地毯。我還布置了一個畫廊,從畫廊出來後左邊是讀書區右邊是閑逛區,再往前是卧室,兩張床並在石頭鋪成的稍高一點的方台上,在方台的另一側的牆上,我開了一個落地窗,在窗外的空地上,種了一叢叢的玫瑰花和向日葵,在其間點上火把,這樣無論是白天還是黑夜,我都能看到外面美麗的風景。全部布置好後,我在裡面走來走去,感覺十分安心自在。我又做了出去的通道,僅能容一人同行,且十分曲折,而且入口處被我用大石封死,非強人之力不可撼動。而玩過《我的世界》的人都知道,《我的世界》里,只有「我」一個強人。

家做好之後,我又繼續往山的內部和地下打洞,然後就,打出水來了。然後我就被那股水帶著,一直往下落啊落,就像愛麗絲掉進了兔子洞,落了個沒完沒了。然後我終於落到了地面上。等我從水裡爬出來,我發現我站在了一個地下岩洞里,這裡有一片一片的水域,還有冒著煙的岩漿,我在這個岩洞里轉來轉去,到處都轉夠了才發現,我找不到回去的路了。也許我可以在這個滿是水和岩漿的洞里住下來,但我臨走時在家裡養了一頭豬,如果我不回去的話就沒人喂它了。

於是我上躥下跳想找到來時的那股水,再溯洄從之,找了好久都沒找到。我想著大不了再打個洞,直接打通地面。然後不知怎麼的我就開啟了飛行模式,於是我邊打洞邊向上飛,竟然找到了來時打的路。費盡千辛萬苦,我終於找到了家。當我爬上來看到不遠處家中的光亮時,我簡直高興得要跳起來。那隻豬站在光亮里,用好奇又無辜的眼神看著我,哼了一聲。

我爬到床上,關機,睡覺,無比安心。

後來由於一次失誤,儲存的遊戲內容丟失了,那個我辛辛苦苦建的家也消失了。

我卸載了《我的世界》,想著以後再也不要玩它了。


從明天起,做一個幸福的人

喂馬、劈柴,週遊世界

從明天起,關心糧食和蔬菜

給每一條河每一座山取一個溫暖的名字

我有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開

--版權屬於海子


創造模式放一堆JJ怪來挖坑,效率杠杠的。JJ怪投入,TNT撒好,攻擊——大坑現。


一個泥土。


我第一次玩的時候玩的是創造模式,因為沒調整超平坦模式,而且不喜歡地面是土塊。於是乎就想著找一片海來填平了再建造自己想要的東西。但是,我沒想到的是填平一片海難度竟然如此之大,當我用金塊填了一個4*4的區域之後,竟然發現半個小時已經過去了!!!

於是我改變了策略,不填海了,以這個4*4的區域圍一層平面算了。萬萬沒想到啊,我圍的區域太大了。可能有一個60*60的正方形吧,也許比這個還要大一點。圍出來之後,飛到天上看了一眼,當時我就震驚了,這尼瑪怎麼這麼大!!!!我要填到什麼時候才能填的滿啊~~但是這是我的底限了,這一層必須填滿。然後就開始了填海之路。

====================================================================

好久沒上知乎,說說後續。

後來我發現填海工程實在龐大,受不了。然後在玩得過程中發現岩漿遇水會變石頭。真是一個重大的發現。

不過填出來之後色彩不喜歡,我真是日了狗了。腦子一抽,做了一個馬賽克地磚!!!


第一次玩的時候進的是生存模式,太陽一落山就會出各種妖魔鬼怪。

一到半夜我就被蜘蛛啊殭屍啊追著到處跑,煩都煩死了,於是萌生造個高樓碉堡晚上高枕無憂。

辛辛苦苦擼樹擼土擼砂石,以每天一層的速度往上蓋,蓋成了一個有樓梯有露台的四層鄉村小別墅,很有成就感。

但是,我完全不知道房間里要裝燈和蠟燭!!!而且晚上為了防止蜘蛛怕進來連窗都沒有開!!!未完工前沒有封頂,所以還並無異樣。

等到完工那天封頂大吉,我晚上站在碉堡頂層睥睨眾生無比得意,你們這些愚蠢的生物能奈我何哈哈哈。

然後轉身發現各種殭屍從房間里的地上不斷爬出來(因為沒有光)......就這樣我造了一個鬼屋,把自己困死在陽台上....


第一次玩,和老婆興沖沖建了個小房子。

然後想搞個立體生態農業園,簡言之就是在房頂種菜。

辛苦地搬土,播種,萬事俱備就差水了!

提一桶上去,我潑。

尼瑪這水怎麼還會擴散的?

卧槽還會越來越多?

艾碼漫漫漫出來了!

於是我MC生涯第一個印象派作品

「草原村莊旁的水簾洞」

完成,好蠢。

話說,莫名其妙就掉進MC這個大坑了呢。


講個玩遊戲不看攻略的朋友的,他在家裡修了一個高聳入雲的柱子,旁邊插上火把梯子煞有其事。我問他這是什麼,他告訴我這叫「自殺柱」。。。(不會種地的他覺得活活被餓死很沒有尊嚴)


一個原木小屋。。。。。。懂得分拆木材已經是好幾天以後的事了


第一次玩 MC 純屬是因為對「微軟」的信仰,當然,現在微軟也收購了 Mojang:

所以,處於信仰的目的(下面開始多圖預警):

和朋友造了一個信仰村,玩家出生點就是信仰大廈(這是夜景圖,有 Microsoft Logo 的那個就是玩家出生點)。

信仰村的布局有:

  • 商店
  • 健身房(還在建設)
  • 賭場(還在建設)
  • 飛行台
  • 便利店
  • 。。。也會有其他建築會慢慢加入

商店採用雙層樓設計,一樓有建築方塊/藥水以及食物,二樓主要是關於武器和盔甲:

飛行台則是用來給有滑翔翼的玩家在天空進行翱翔,登上飛行台可以俯視信仰村全景:

建造的複雜程度並沒有想像中那麼複雜,更多的圖來了:

不知道這個信仰村,大家覺得怎麼樣呢?

專欄的信仰村相關介紹:

我們造了一個信仰村,現在開放

希望大家支持!

最後,本人尋求和雲主機提供商合作的機會,如有意向,可以和我直接知乎私信聯繫。


我記得我跟男票玩到後面。。。養了很多很多的小雞。。。我每天白天的工作就是。。割小麥,種小麥,餵雞。。。然後就天黑了。。。-。-附圖是剛開始養的時候。。。挖了個坑。邊上柵欄。。還重了幾棵樹。。。給它們擋雨

|||


第一個推薦我玩的是高中時我前桌的小夥伴...

我用柵欄把自己圍了一圈,在柵欄外放了個牌子寫「My home」...第二天興沖沖地跟小夥伴分享,他說:「柵欄是圍豬用的……」我:……(  ̄?  ̄ )


11年開始玩,喜歡找靠海的地方建,剛開始玩一直往地下刨,堅決貫徹六條道的路到底,路兩邊有岩漿河做照明,碰到空洞就封死。多出來的石頭在地面建了個雙層別墅。沙子做的院牆總是防不住會爬牆的蜘蛛……

然後用到無限物品插件的時候就順便建了個海底水景房。

當時MC論壇流行礦車自動收發,心動做了一套,連接到另外一片大陸,可以按鈕叫車,上車啟動,上天入海穿山坡度媲美現實最驚險的過山車。修路跑太遠擔心迷路所以修了個頂天的大燈塔,紅石燈一直到頂,做了個脈衝發射器所以整個塔都是一閃一閃的。感覺很美所以又建了大螺旋車道觀光路線。

前後一共做了五個站二十多條路線,每個地點都可以相互直達。

看到有人教TNT大炮所以修了個大炮場,結果黑曜石拆不掉了。

就刪檔重來了……


我不知道是電腦版還是PE版好玩,但我覺得PE版才是真正的手工樂趣,尤其是在封閉的ios系統裡面純手工來玩Pocket Edition,所以我來講一講我的建造歷史吧。

一直不會也沒有動腦子做紅石一類的機械自動化設備,最高科技就是個壓力板自動門和按鈕屏蔽門

高三左右,我看到App Store限免推出了MC,我進去一看,詳情裡面畫質渣死了,就沒買,真是他媽遺憾終生啊,一直到現在MC也沒再限免過。

後來我聽別人說玩這個,大一時候又看了別人玩這個,然後我用「同B推」下了一個,在經過一些列的探索和實踐,開始了我真正意義上的入坑

以前就是造家和地下鐵路,特別特別喜歡作地下迷宮,不惜來回炸了補,補了炸。一共用過四五個地圖,有一個是方塊有邊界地圖,全部從地上到地下都被我改造了,之後無意中刪了。

因為一個人太累我又想和別人玩,宿舍人不好這個,再說無線區域網自動就聯機了。所以隔區域網聯機我就上網尋找啊尋找,花了錢下了一個這個,這個破玩意也不穩定

以上很多很多地圖,都因為「同B推」和閃退問題,我將遊戲刪掉,這些地圖都是我造了兩三個月的成果啊。

還有就是因為破手機崩潰,不得不重製手機。大家記得「360同城B」這個玩意嗎,還記得「16G改128G」這個大新聞嗎。我他媽的參與了,開始還可以,後來直接死機,修了一次之後,還一樣。結果就是手機只能打電話了,用別的手機一熱就死機,直到死機沒電了之後才能再充電開機。

拆下來的蘋果16G內存卡

結果就保修1個月,過保之後不給修,花錢都不管

從此活動渺無音信

之後不得不換了一個新手機,繼續玩MC。還是老樣子造屋子房子,直到我看見了他們

看了之後非常非常震驚。我想他們弄的那麼好,為什麼我就不能,畢竟我也那麼熱愛鐵路。所以從去年到現在,我一直死在這張地圖上。一個全是雪的地圖

現在地圖中各線路平面圖

初期規划了5條線路,集中在先建好的住宅地,一邊3條一邊2條。剛開始是模仿現代火車站來作的「中央車站」站(現在改名種植園站,之後都稱種植園站),第一次改造拆掉了分層候車,變成了北京北一樣的盡頭站;第二次改造成了3條線的這邊分流進站;第三次改造將一條線拆掉,將4條線合併成了2條線,至此種植園站貫通。運用的雙層站台這個方式,將建造觀念從火車轉變為地鐵或輕軌。而我造的好似不倫不類

這是第二次改造後的種植園站

還造了配套的調度中心,牽引變電所,車輛段。只是外形差不多,實際並沒有多大功能,都集中在種植園站附近。最屌的是調度中心,有一塊自己拼的地圖,可現在也沒法看了

老早的照片早就沒有了,只有現在的

第四次中央車站改造,將雙層站台改造了成了平行站台,並將自己的老家炸了,炸了。地下沒炸,地下有一塊巨大自己作的空間,按照《生化危機5》地下實驗室作的

炸的半截的圖,還是在微博找到的

現在種植園站

現在種植園站地下進出口平面圖

車站平面設計圖

地下空間通氣口,其實地下都通著的

還擴建了農場,給農場通了專用鐵路,第一條隧道。

1號線環線部分

1號線在在想起修遠洋支線之前從海島站起,終到濱海站。所以有沒有發現,這本來就是個環線,只是沒有連通。所以修建了遠洋支線通海島站,1號線就沒有海島站這個站了,濱海站直接連通種植園站,成為了環線

1號線與遠洋支線地下隧道的分叉(我彎道一直建造的不好,只會這樣省事)

其實濱海站一開始是現建築面積的一半,原本1號線站台是在黃色遠洋支線那邊,現在1號線這邊是我把原有站改擴建複製建造的所以對稱

濱海站站台平面圖

離濱海站不遠有一個遠洋支線的存車所,因為1、2號線的存車所在種植園站,這邊當然要建一個獨立的存車所

礫石山站是因為這座山都是礫石堆積的,和沙子一樣,隔空的話一碰就會落下來。這個站也是經過多次改造才有了現在這個樣子。原來車站是在山上的,但是線路取直么,就把原來的車站拆了建在空中了。山上一個進出口,山下一個進出口,山上的進出口再上去就是礫石山展覽館,是擺放了建造所有這些東西所用的各種材料。(四色標誌就是我造的輕軌的商標了,醜死了)

林海站去往礫石山站方向有一個木材運輸基地,也改造了幾次,是因為先前造的1號線主線太高了,橋樑與環境不協調(我造的橋樑上下坡是長6格升1格),之後又將存放貨車的線路改在橋上。

林海站呢以前樓梯很陡所以改造成現在這個樣,以前是因為側式站台,所以地面前後各一個進出站口,在站台有上層換乘通道。現在樓梯下到一半往回折,所以就不顯得樓梯陡了,進出站前後也就在一個地方了。

2號線部分

冰山站是一個盡頭站,可是換了好幾次線路名。1號線2號線在冰山站換了好幾次。地方當然是有冰累起的山了,有一小片地方,這是我在發現冰雪大世界站之前。

鋼索橋是2號線特有的,冰山站與種植園站直接有一個,地獄門站和雪緣站之間也有一個。(就是外形像一些)

地獄門站是建造的第一個車站,以前是長方形的五六層的樣子,作為第二住宅建的,後來也與環境不搭所以改造了。我造的第一個地獄門是在種植園站地下空間的,在地獄裡卻出生在岩漿下面,所以在地獄又造了一個地獄門通往世界也將第一個在地獄的地獄門拆了(地獄裡的新地獄門在地獄神殿哦)。都知道新的地獄門進出都不會在一個地方,所以回到世界裡就出生在地獄門站這個地方,找回家的路找的我好苦,所以才通了鐵路去往地獄門站

當時火把指路留下的印記,不知道為什麼怎麼下雪也蓋不住了。

現在在種植園站地下地獄門進去,從地獄門站出來,從地獄門站地獄門進去,還從地獄門站出來。再造地獄門還是從地獄門站出來。

地下空間地獄門

地獄門站地獄門

現在地獄門站成了住宅地,地獄門站1-2層平面圖

雪緣站之所以叫雪緣,我以為是地圖雪地的邊緣了,所以起的名,但是並不是。現在過高山和高原用的是隧道,前幾天剛剛改建的,以前就只有穿山隧道,高原是拋深了建的窪地線路。雪緣站也是改址重蓋的,就隔了一個彎道。

雪域基地站原來叫雪村站,這有一個村嘛所以這樣起名。以前看見村都是燒毀炸毀的,現在好多了,以前1號線和遠洋支線分叉的地方就有一個村,但是被我炸毀了,好長時間那裡都是大坑,現在被我還原了。

冰雪大世界站嘛,是發現了比冰山站更大的冰山群,所以起名。還建了冰雪大世界假日酒店,湊合看吧,頭一次嘗試不是方形和圓形的建築。

遠洋支線部分

航海中心站,名字都起好了,但是太遠太遠了,地圖都要載入好幾次才能到,所以就荒廢了,終點便是遠洋支線存車所了。

海底隧道可是巨大工程沒有之一,比掏隧道都費勁,主要是掏水出來,唯一的辦法就是拿沙子填滿隧道之後再清除。

這張圖的水裡面很清楚的看到隧道

海島站也是經歷了很多次1,2號線終點的更改,最後成為了遠洋支線的途徑站。本來是要造一個旅遊小島的,馬路地下水管都落實了,但是填充太費勁了,也就停工了,畢竟一個人太累。這個大圓形建築是我造的第一個圓形建築。

頂峰站還在落實過程中,全程都在隧道中,剛建好海底的石墩,掏山也在過程中,之後打算就是地下站房了。

終點

希望儘快做完。感謝觀看,以後應該還會來更新吧

如果這個地圖想拿走自己玩,我可以把整個遊戲文件夾百度網盤鏈接發給你們。我親自用的itools把文件夾導入電腦的,然後複製回去,遊戲就還是那樣。除非你手機MC裡面沒有遊戲哦,有的話我這個就覆蓋了,原來的就沒有了。或許你們有比我更好的方法呢。

我覺得我一個人玩成這樣不錯了,相比於我關注的那些,實在差太遠,再說人家一個伺服器在玩,用電腦還有好多別的東西,我這個這是個無聊消遣吧。

謝謝

7月26更新

因為ios版不再支持自動保存建造,有事的時候急著退了干別的,再進去建造的東西就都沒有了。

2個月之前我就把遠洋支線的隧道建好了,而且多加了一站。

之後,因為保存的問題,我就把遊戲刪了

因為我造了兩次,同一個地方,2層的車輛基地,全都因為這個沒保存住,所以我刪了。


第一次難道不是一直挖到很深很深的地方然後問男票 md我怎麼出來啊


一個木屋

當然 在被JJ怪炸了之後 我造了石屋

現在是黑曜石屋……


要致富,先擼樹。


推薦閱讀:

你覺得哪家互聯網公司的運營是最爛的?
你在部隊遇到過哪些真實的詭異事件?
有過進入蟲洞的經歷嗎?
大家各個平台都喜歡用什麼軟體看PDF?
你在醫院遇到過哪些真實的詭異事件?

TAG:調查類問題 | 我的世界Minecraft | 生存遊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