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值穩定是怎樣一種體驗?

上圖。說多了都是淚之樸素的理科生日常。

…反正大學裡就沒打扮…自己看著辦吧…

顏值持續比較low……

大二:

大三:

大四:


7,8歲

12歲

剛剛在廁所照的 沒p圖(16歲)

覺的自己除了臉越來越大啥都沒變


寸頭20+年


有一個從小學畢業之後就沒見過的女同學,今年春節她居然看見我了,我沒認出她。ヽ(`⌒′メ)ノ 我今年大二了,你們能想像我顏值有多穩定嗎,丑的自然。對就,醬紫。


別人總是從小到大都是從身高上猜年紀。。。聽了二十多年的洋娃娃這種稱呼真的要吐,所以一直不喜歡用洋娃娃稱呼自己覺得可愛的女生。


說好的爆照呢


就跟成績太差,老師都懶得管一樣吧


幼兒園同學對我說:果然是你 就覺得呃 有點悲涼


路人甲


上高中的時候,初中老師和同學見到我「啊 沒變樣子啊 和初中一樣~」

上大學的時候,放假回家,高中老師和同學見到我「啊 沒變樣子啊 和高中一樣~」

所以,現在即使是大三的我,回去依舊可以冒充高中生

放假回家買衣服,店主問我多大,我爸說「今年中考」——店主也會信以為真。。。

開始還覺得『沒怎麼變』不算誇也不算貶。。。但現在已然二十齣頭,碰到以前的朋友卻有點怕那句『沒怎麼變呀』 買衣服也開始刻意的從『幼稚』轉向『淑女或成熟』。。。。


體驗就是想試各種的方法不穩定起來,讓人眼前一亮!結果卻總是讓人想自戳雙目


推薦閱讀:

想知道浙江人都是如何看待台州的?
「生活」的反義詞是什麼?
有什麼大家都說好吃但你覺得難吃無比的東西?
長久維繫你和哥們朋友間關係的因素是什麼?
高貴的友誼是怎樣的?

TAG:調查類問題 | 生活體驗 | X是種怎樣的體驗 | 顏值 |

分頁阅读: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