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一隻很胖的貓是怎樣的一種體驗?


最多的體驗就是...

一言不合踩到胸口會覺得呼吸不上來...

然而我家大爺還很喜歡在我玩電腦的時候坐在我腿上...

13斤的體重...坐久了腿還有點疼...

上圖

胖到手都團不起來了...

總是一臉義正言辭...

完美的槽頭肉...

時時刻刻盯著你...

曾經年少時....

高能!注意!

以上是13斤的我家老大~~~

還有隻老二~體重還算正常範圍~9.6斤~

倆人上輩子大概是仇人吧...從來沒有好好相處過~天天互毆~作為鏟屎官感覺心好累~~~


知乎首答 高中的時候冬天帶他去家樓下的網吧(暖手用)所有路上和網吧里遇到的人都問我他啥時候生 生啥生 一隻大公貓!


就是這樣 五個月六斤了


早上家裡主子趴胸口的時候還以為被鬼壓床。

就是真的,無法fu吸!!!

在腿上趴久了會……有一點麻。

家裡兩隻貓貓,姐姐比較胖,十四斤……現在可能更重了吧。

看圖說話。

日常劈叉的大壯。

日常胖胖。

角度找好的話好像很有欺騙性哈哈哈哈哈。

最後是妹妹二壯,反正我覺得並不胖


就是這貨

強行答一波

看到這個問題 本寶寶

突然想到
我家月亮突破了十斤大關[皺眉]
它才一歲呀一歲呀一歲呀 啊啊啊啊啊啊
我默默的放下了手裡的小蛋糕[捂臉]


推薦閱讀:

截至2013年末,中國約有多少人吃不起茶葉蛋?
哪句話讓你一想到就會不禁捧腹大笑?
男人都喜歡皮膚白的女孩嗎?
你做過最「得意」或者「最好玩」的軟體是什麼?
在你的職業圈裡,最能引起大家共鳴的一句話或者一個場景是什麼?

TAG:調查類問題 | | 寵物 | 萌寵 | X是種怎樣的體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