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一隻很胖的貓是怎樣的一種體驗?
01-28
最多的體驗就是...
一言不合踩到胸口會覺得呼吸不上來...然而我家大爺還很喜歡在我玩電腦的時候坐在我腿上...13斤的體重...坐久了腿還有點疼...上圖




總是一臉義正言辭...


完美的槽頭肉...

時時刻刻盯著你...

曾經年少時....
高能!注意!

以上是13斤的我家老大~~~
還有隻老二~體重還算正常範圍~9.6斤~
知乎首答 高中的時候冬天帶他去家樓下的網吧(暖手用)所有路上和網吧里遇到的人都問我他啥時候生 生啥生 一隻大公貓!
就是這樣 五個月六斤了



早上家裡主子趴胸口的時候還以為被鬼壓床。
就是真的,無法fu吸!!!在腿上趴久了會……有一點麻。家裡兩隻貓貓,姐姐比較胖,十四斤……現在可能更重了吧。看圖說話。




強行答一波
看到這個問題 本寶寶突然想到我家月亮突破了十斤大關[皺眉]
它才一歲呀一歲呀一歲呀 啊啊啊啊啊啊
我默默的放下了手裡的小蛋糕[捂臉]
推薦閱讀:
※截至2013年末,中國約有多少人吃不起茶葉蛋?
※哪句話讓你一想到就會不禁捧腹大笑?
※男人都喜歡皮膚白的女孩嗎?
※你做過最「得意」或者「最好玩」的軟體是什麼?
※在你的職業圈裡,最能引起大家共鳴的一句話或者一個場景是什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