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的職業圈裡,最能引起大家共鳴的一句話或者一個場景是什麼?
01-28
「你幹啥工作的?」
「編輯」「天天看稿子很累吧?」「……」今天吃什麼…大學生
做市場的:忠厚即無用之別名。
測試:環境又掛了,你們誰的Bug開發:肯定不是我的,自測通過了版本經理:周四發布
你們女生還要上工地嗎————是啊,我們還要搬磚呢!!
我這兒是好的
這個位置不太好 你覺得美觀嗎
哥們,幫做個網站噻,不用太複雜,就像XX網一樣就行。
保險:賠付率是多少?費用率呢?
中午喝點去。。。
目標很重要
SA(system admin)-重啟一下試試
哇,你是工程師啊?!——不好意思,我是施工員≈民工
「你學什麼的?」「電氣工程」「電器?做家用電器的啊?」
我們還沒量產。
遊戲開發-策劃又有2B的需求了……
航天----導彈也有發動機嗎?
什麼?又要改?改回原來的風格?幸好我還留著初稿。。。
你今天燒爐子了么
遊戲外包~你的文件沒有通過!
流量還沒提升~~
我不是什麼屁老闆,比打工的時候還慘。
圖子圖孫 無窮匱也
淘寶------我們真的不再說 「親」 了
推薦閱讀:
※V2EX 怎樣影響了你?
※馬航烏克蘭墜機會有什麼樣的後續發酵?
※自創的最有深度的一句話。?
※有哪些第一眼就噁心到你的句子?
※你喜歡的格言是什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