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呆萌不~

擦個臉也得看著你在幹啥

天天都要親親舔舔,不讓親親舔舔就不高興不理你不讓抱…我的臉都被舔的快敏感了…(是我男朋友…)

用狗狗磨牙棒磨牙…貓的磨牙棒已經滿足不了她了…

進不去被窩……只能在被子上睡了…

照相不小心開了閃光燈這貨就驚悚成這樣一動不動了…

每次回家都迎接我……我之前叫她三花或者三花花後來叫她三狗……

小時候剛抱回家的樣子…小舌頭萌死了~我也不知道她多大…遇見她也很意外,有天去旁邊小區喂流浪貓…有個老奶奶問我喜歡貓嘛,我說喜歡啊…她家的貓不要了,想給我,我就說好…第一個想法是…帶回家找領養…當我看到她的時候,她在一個籠子里,啥也沒有…天也很熱…那個老奶奶說是300塊買的品種波斯貓…額…其實是買給孫子,怕他玩物喪志,然後想給我…我就抱回家了…老奶奶說她啥都吃…估計是吃剩飯……剛回家傻乎乎不知道吃貓糧…但會吃貓飯…到現在吃雞胸肉還很喜歡…

我美不美?…老實喝水吧,別出來魅惑別人辣~

第一天來我家發現有隻猥瑣大黑貓然後炸了!!!炸毛了然後突然發現我在給她拍照

剛來我家就是這樣睡的……不騙人…真的…可喜歡我…可能她覺得我對她有恩?在大熱天把她從籠子里解救出來了…從來木有撓過我…不樂意會扭動…嚇唬性的咬人…真讓她咬就不敢咬了…

天天抓抓抓玩玩玩調皮死了~

喜歡爬高上低……

傻乎乎的天天…什麼都好奇

出售風乾貓條一個~

猥瑣的大黑貓…其實平時沒這麼可愛的……猥瑣死了…絕育後喜歡上了小貓…對,雙重意思…三花貓發情他都不想對她怎麼樣…就喜歡小貓…會一邊舔小貓的菊花一邊打呼嚕…真的…也和狗一樣溫順…從來不會抓撓…一按就到…會迎接你…會踩奶…但是發現他猥瑣之後我是真的不想要啊…太猥瑣了…在貓友群因猥瑣出名了…今天發現這貨能聽出來不同的人腳步聲,我和我男朋友回家她就會迎接,我朋友來找我她聽見腳步聲就亂竄……我在客廳看電腦,她就在客廳腳墊上曬太陽,我進去擦臉突然發現她跑上來看我擦臉然後曬太陽……可能真的是喜歡我~( ????? )

喵嗚喵嗚~(づ??????)づ並不是所有貓都很高冷的,比如我家這隻啦~~~~~~~~蹭蹭呢是一隻粘人的小妖精。我同事第一次聽到他咕嚕,咕嚕聲怎麼這麼響,跟水燒開一樣w(?Д?)w;叫他名字會跑過來,沒白養;像現在冬天到啦,會在被窩靠著肩膀睡一整晚,好開心~;小時候更加黏人啦~膽子也很大(????)??;

再傳一些皂片


三個多月的時候,當年也是一枚小奶貓,歲月一去不回頭啊!/(ㄒoㄒ)/~~

如今已變成一枚大叔


但是依然愛他~(づ ̄ 3 ̄)づ
被朋友邀請回答這個問題 大聲的說一句謝邀
但是有些慘痛的過往本事不想提起的啊!


接下來和大家分享一下從小和熱情奔放的小土狗一塊兒長大的小貓到底會有一種怎樣的貓生

從我在哪兒狗在哪變成了 我在哪兒狗在哪貓也在哪

從小一塊兒搗亂 一塊兒在家裡從客廳跑到卧室 在卧室嚯嚯一通 再爭先恐後地跑到客廳

最後在廁所一起推翻貓砂盆一塊兒玩起了屎:)作為難兄難弟 必然是要一起挨揍一起罰站的!

掃一個地 這妖嬈地是幹啥呢?

每天一塊兒吃飯 比狗吃的還快

我在客廳上網 兩個小傢伙就在旁邊睡覺 睡姿都特么一毛一樣(; ̄ェ ̄)


終於有那麼點兒貓樣了


每天輪流求蹭 求摸 求抱

在一起就天天貓狗大戰

分開了卻又一直想念對方

粘人的小妖精睡午覺必須抱著我


甚至直接壓在身上┬─┬ ノ( ゜-゜ノ)

像狗子一樣愛舔我臉哇!!!雖然被舔的很疼講真!但是好受虐!好喜歡被舔啊!(……

我躺在沙發上上網 也得湊過來躺在我懷裡 時不時再用腦袋蹭蹭我的胸…和肚子…

那段時間耳朵旁邊長真菌了 戴上伊麗莎白變的更加粘人啊啊啊

什麼冷酷的主子鏟屎的官根本就不存在哇!我們之間有的滿滿都是愛(((o(*?▽?*)o)))

我們的父子裝啊嘻嘻;)

霸佔狗窩!

霸佔我(つД`)ノ

做完絕育後 據說貓都會更粘人更安靜一些 我已經被徹底霸佔了 淪陷了 被shy萌到一臉血要是再粘人一點 女票在家裡的地位快要不保了(●°u°●) 」

(其實絕育 我心疼的不得了啊QAQ 太可憐了QAQ 蛋蛋沒了QAQ

附一張最近的照片 我家shy從小貪吃 但無論吃什麼好吃的零食 都得再吃點貓糧 吃不飽也得喝水喝飽!我真的從不吝嗇他的貓糧和零食神馬的啊 真的是他太能吃了 體重已經超標 醫生建議嚴格控制體重後 我已經買了絕育處方糧昨晚,就是昨晚。在吃了一個罐頭之後 他又偷偷去柜子里翻貓糧 袋子被抓破了 也不知道偷吃了多少貓糧啊!


然而並沒有吃飽 在柜子里把一袋新買未拆封的路斯小魚乾 一袋!一整袋!二十來個!小魚乾!全部!統統!所有都!被吃掉了

今天凌晨 5點 睡夢中聽到奇怪的聲音- -起來一看 丫撐的把小魚乾全吐了 全吐了 吐了嗯 我就不拍給你們看了一夜 我都在嘔吐物的味道中 艱難地睡去
熱啊!!
我家咪現在一點都不高冷了…只有周末回家能看到他們,每次一回家,咪咪就開始亮肚皮…撓兩下才起來…不撓就爬起來抓沙發…然後再過來蹭蹭蹭我走哪跟到哪,我坐哪他卧哪…開電腦必爬鍵盤,紙盒膠帶橘子皮都沒用!在經歷了幾次隨意放R交閃現往塔下竄的事故之後,和基友開黑就只能盤腿坐,他會乖乖在腿窩裡打呼…

(說我么)

(你開電腦試試!)
除過他爬上吊頂的時候,只要我把手搭好,就會過來蹭蹭蹭…

冬天好熱…
-----------------------------------新分割線-----------------------------------

(讓朕抱著!哪都不許去!)

(說,這根灰色的毛是哪來的?!)


不管多晚 都陪我寫作業我真的好愛我的Honey
喵名少爺,我大中華田園貓一隻,對我和我爸無比高冷,熱情只對我媽…明明我才是最愛貓的一個T_T
我媽下班大概走到家門口的時候,少爺不管在幹嘛都能聽出來,立刻像脫韁的野狗(?)一樣跑到門口,等我媽開門進來開始蹭,蹭一陣就在地上打會兒滾,打完滾一直到吃完飯這段時間基本上我媽走到哪他就跟到哪。我媽在床上坐著他一定會靠著我媽。晚上在床上睡覺,位置大多在老爸老媽枕頭中間,夜裡冷了會撓被子求鑽被窩,給他掀開被子就會鑽進去貼著人肚子睡覺,睡熱了再迷迷糊糊鑽出來隨便找個地趴著…冷了再撓…早晨比人醒得早,人還睡著的時候他會把貓嘴貓鼻子湊到人臉上,然後把人蹭醒,那毛絨絨的感覺簡直太舒爽。為了被蹭經常讓我媽和我睡一張床,不然少爺不會和我睡一屋,這麼一想好心酸…少爺長這樣

會跟手機爭寵(* ̄m ̄)只要她在我附近 而我玩手機不玩她,她就拿頭拱我的手,咬手機。。
那麼必定是一嘴貓毛

我家巧克力,一隻瘋狂的妹妹~


反正就是你在哪兒他都會跟你一起~

還會和我搶麵包吃~

還會變醜~

還會撓人~

破壞力強~

植物剋星~

也會給我表演表演雜技~

陪我看看書~

還會陪著運動~咦~我好像一不小心發了太多!用我平時很愛說的一句話就是:巧克力填滿了我生活中所有寂寞、無聊的空隙,好愛她!


沒錯 他老上我椅背趴著 累了就把屁股擱我肩膀上:)
首先,請問熱情的熱狗是什麼樣子的?

熱狗很熱情么?
我覺得一般的熱狗都只是躺在那等著被吃罷了??
小區里曾經有隻流浪貓,長毛白貓。見人就喵,你喵回去它還跟你喵,就像跟你聊天氣一樣。然後呢就蹭大腿,投懷送抱。門房大叔專門騰了地方給它,一天收好幾頓貓糧。(它不吃妙鮮包和罐頭,只吃貓餅乾)可能因為就算沒有食物,它也會很熱情地招呼人,搞得大家都很不好意思空手見它吧。然而人家也是有原則的,比如我有一次手賤去摸它粉粉的肉球,就被它咬了一口(輕輕地),還瞪了我幾秒。一個冬天后再也見不到它了。這麼美,這麼萌,也沒有家……我怎麼知道它不吃妙鮮包的呢?有一個夏天晚上,心情不好坐在綠化帶邊上哭,它走過來嗷的一聲跳到我大腿上,腦袋朝我的手蹭啊蹭,我的心當時就化了。起來跑過兩條馬路給它買了妙鮮包,倒地上它竟然聞聞很嫌棄的走開啦!
熱狗般的熱情,估計很美味,題主問的其實是一個美食類問題。
謝邀。體驗就是……有奶便是娘。貓糧在手,熱情的跟發情似的…… - -#
感謝上天讓我可以擁有一隻不用費時間散步打掃拆遷現場的狗。
你吃飯睡覺舔舔舔(??? ? ???)化妝洗澡蹭蹭蹭( ?? ??? )進門出門舔舔舔(??????)休息看電視也是使勁舔啊舔,往你身上爬啊爬(?`^′?) 關鍵我喵的性別還是男(????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