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2018年1月15日萬智牌禁牌更新?
01-29
能量機制不砍,嚴重影響新環境的牌上位。阿芒凱整個大環境對標準也就貢獻了那幾張牌,依尼翠暗影退了後更少了。
紅沙漠禁了就很打臉,衛生紙設計的那些和沙漠有關的紅色牌怎麼辦,都和無色沙漠掛鉤?至於小恐龍……很遺憾竟然依夏蘭也出禁牌了,強行扶Token和吸血鬼上位啊這是。G 找一地進手,不可用;G 找一地進手,後期導師,好牌;G 找一地進手,加2能量—- 大傑斯!
熱烈慶祝莽闖暴猛龍成為存在時間最短的T2單卡
我是專門玩小紅的 我剛收了一組暴猛龍 我現在在天台上(誤)
針對能量卡組的禁牌看上去是在削弱它的加速和調色能力
但是我似乎感覺 不痛不癢 也許這麼說不對 但能量並不是被一刀砍死
我和朋友的能量卡組打 一般畫風是他上個雞毛多頭龍 然後上個受煉撒姆特 然後過兩個回合我就投牌了 直到後來我在主牌滿了嚴厲明師(笑)
拉慕拿遺迹忍了,我甚至認為這讓我敢於進主一張猩紅之日
第二天我一想 忽然不能忍 不知道有多少次我手上山脈不夠燙自己血下哈佐蕾胡狼人翻盤了
莽闖暴猛龍????????我非常看好黑白吸血鬼的卡組 發動機是暮影宗徒馬仁費恩(依蓮達有待觀察)而不是停機庫技師+歐柯塔紀念碑的思路 甚至和朋友提出了T2阿布贊token的想法(拯救輝光鬥士華特莉)
一邊哄他組一個試試 一邊 如開頭所說 收了一組暴猛龍
威失智 威失智
但是 牌還是要打的 我願意觀察接下來的2-3個環境,評估下威世智的智商 再決定是入摩登還是退坑 然而我現在又沒錢玩摩登 我可能不會繼續選用拉慕拿紅套牌了 正在考慮自己組一套納雅中速或者紅黑快
(打摩登倒是想玩潔斯凱燒 主要特別喜歡過往成焰 大佬們可以借我點錢嗎?)
卡拉德許系列真的是……唉……神器血崩且先不提,能量機制實在太影響平衡。無話可說。
找不到一鍵分解讓我很難受
衛生紙應該強迫所有設計人員回去補習一下數學
在禁牌+販子無腦炒的環境下能玩兒標準的都是英雄(*ˉ︶ˉ*)
作為摩登玩家最怕的是威失智下個月說:為了改善T2與摩登賽制的傳承關係,我們決定把摩登tier1套牌關鍵組件全部ban成1.5可用,以期永久賽制更多新的思路湧現,同時對新人也更加友好!還在等什麼?快來爭奪永生聖陽,決勝依夏蘭吧!以下是2.18摩登禁牌意淫(如有雷同,歡迎和我一起去打.5):死亡陰影霰散彈奧札奇殿堂
充分反映了為何近期這幾個系列我根本不想繼續玩下去全心全意等重返多明尼亞的原因
夢回神河,再戰秘羅地(笑)雖然砍了不少,但換個思路還能玩,而且經濟上也不算大損失(比起秘羅地好多了),爐石?別逗我了,砍斧子和激活的時候笑出豬聲,幸好退坑早23333333
任何卡牌都有終結的一天,萬智牌也不例外。
已退坑。
小時候讀書,各種試驗教材,考試改革。上班工作了,大家懂得…卡拉德許入坑,居然又趕上禁卡不斷,大師系列印印印,環境更替制度改改改,核心系列沒了又有。我這個年齡段真是幸福的一代人
自己各種作死,現在被爐石超了。相似的還有dayz,自己不作,h1z1和吃雞的榮耀都是你。

有時間知乎扯淡,不如淘寶人魚開掃
推薦閱讀:
※萬智牌的魅力到底在哪裡呢?發展如何?
※為什麼中國人在萬智牌專業賽上成績一直不好呢?
※萬智牌有哪些改變遊戲勝負規則的單卡?
※如何評價行路雜談中「理查德加菲一開始發明法術力系統是為了讓玩家在輸掉遊戲後有可以抱怨的對象」這一說法?
TAG:萬智牌 |
分頁阅读: 1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