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偶像退團後的生活會怎樣?

已退團的女生退團之後生活是怎樣的?

未來因為正常情況退團(合約到期不續?)的女生退團之後會是怎樣的?

三十歲啊...青春耗光了退團之後生活怎麼過...


有什麼好操心的,反正我家小偶像退團後會比現在過得好得多。

先從不到10平方米wifi爛水管爛馬桶爛沒有窗戶的蝸居搬到客廳比劇場還高的二線城市雙層大別墅!

每天吃素嚼著各種蔬菜喝著番茄汁還洗腦自己好好吃,只敢偶爾放縱吃頓大餐像過節一樣。退團後,想吃就吃,頓頓火鍋都是八碗十碗的大肉!

有外務時忙的睡不了覺,沒外務時愁的睡不了覺,只好當個修仙girl。玩個遊戲放鬆一下,還有一堆人哭喊求直播,否則就是不愛他們。退團後,夜夜玩遊戲看小說到自然睡,天天睡到自然醒,放縱自由,再也沒有人GGYY了!

工作?老爸說了,"想幹什麼就幹什麼,爸爸養你一輩子"!

感情?已經告訴父母要「孤獨一生」了,所以找男找女什麼時候找,都由得自己!

退團後SB還來糾纏打官司?法官是老媽,嘿嘿。。。。。。

退團後的日子是這麼美好,還待在這裡,只能說,「這是夢想!」


以絲芭目前的合同執行力度來看,不管你是top還是邊緣,這八年的青春之中,你基本上隨時都可以滾蛋,去戀愛、去上學、去工作,沒有任何一個因此得到什麼真正的苦果,所謂的「浪費」的青春,非要說是偶像生涯浪費的實在有點強詞奪理。就算一開始入團不明白,那麼入團一年以後,哪個小偶像沒有了解到這個行業是什麼樣的?恐怕都對自己的未來已經有清楚的預期了,這種時候依然捨不得偶像的做偶像的好處,不選擇退出,呆了兩年三年……八年之後,才這個行業耽誤了自己,早幹嘛去了?可別把鍋甩給外界了,都是自己選擇的路,沒誰逼著誰走。

某些人也別擺著一副「我家偶像不要這破團了也能活的很好」的嘴臉了,人家就算過得好,退團了以後跟你有一毛錢關係么?


貼吧有現成的總結帖子啊。

【生個女孩】夢想的櫥窗——塞納河脫退成員現狀一覽 http://tieba.baidu.com/p/4642732497

如果你要看日本的,可以看這個

SKE48紀錄片【偶像的眼淚】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2899617

總之么就是不想混娛樂圈的就回去好好讀書該幹嘛幹嘛。

想混娛樂圈的就做點娛樂圈相關的工作。

混的怎麼樣取決於你個人能力和家庭背景,就跟大學畢業找工作一樣。


學校大我兩級有一個學姐原來是一期生

因為高考退了

姓陳 所以看下一期生名單就知道是誰了

因為辦活動接觸過

(認識她的時候還沒有看塞納河)

學姐是主持人 我算話筒組的

學姐人很好看 也有蠻帥的男朋友(也是學校里的學長)

大概就是回歸普通學生的人生

學姐前年也畢業了

學校坐標上海 分數一本線以上

說這個因為之前貼吧說她進三本


分好幾種

如果退團之前你就已經是大top之類的

或許生活能很滋潤

舉個例子 湯敏

亦或者你是早早退團還在為學業奮鬥未來奮鬥的

例子【趙嘉敏】

或者退團後過著普普通通的日子

例子【李豆豆】

或者乾脆成為一個二次奮鬥的賢妻良母

都有可能

在這裡不是你唯一實現夢想的地方

只是你實現當下夢想的其中一條道路

平凡的不平凡的 只要充滿熱情和鬥志

在哪都可以過得很好

只希望自己的選擇別後悔就是了


TOP有這麼段經歷,其眼界和知名度就足以讓她們強過90%普通人,不在演藝圈混日子過得也不會差,就算這個團里就算洗腳的顏值也超過絕大部分女生,嫁個家境殷實的聚聚也不難,擔心她們不如擔心自己畢業工作怎麼辦?明天遲到怎麼辦?工資太少怎麼辦?彩禮給不起怎麼辦?


上海市高級人民法院2017年新招入了一名前48系偶像團體成員。公務員招入都有公示的,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相關網站上看公示。


我敢保證就算是選拔組也有很多人退團之後無法在演藝圈過得好,如果出去闖蕩日子是註定沒有在團里當個頂著個SNH頭銜的認證美少女好。目前看,有希望的也就神七中的某幾位和林思意了。

但這不妨礙嫁得好。所以沒什麼問題。找個有錢的帥哥或者是事業成功的精英對於有魅力的成員是最好的出路。

最後,請聯繫四年後的我。


看看akb,不管是多紅的成員,退團後想當個網紅都很困難,或者看一期top有幾個微博有流量的。還開網紅店?就是現在跟的二姐合作的服裝品牌,已經在同類里相對便宜的價格,賣出去幾件?

況且現在就退團的多半就是厭倦這種受人矚目和約束的生活的

最後只有利用資源轉幕後小工或者嫁個有錢人吧。


top不說了,能進圈的靠自己的人氣基礎做電商或者靠美顏和偶像噱頭去直播平台唱唱歌怎麼也不會窮困潦倒的,年紀小的可以選擇繼續讀書


大部分還是普通人

靠文憑或者實力找一份普通工作

或者嫁人

少部分會進娛樂圈當個十八線小明星

另外,鞠婧禕是不可複製的


這個也分人,這樣一份經歷給人帶來的成長效果也是不同的,也許這個團的專業性不是很強,但是對於人性格的磨鍊是很大的,性格很大程度上決定了一個人的前程,能堅持能刻苦能面對總人落落大方的人無論做什麼都不會差。


不用擔心,至少比大多數小粉絲過的好


退團正常讀書工作嫁人的話,跟普通人沒區別,就跟休學去做了兩年義工性質差不多。

從事演藝圈工作的話,偶像光環沒啥用,基本是從頭開始混。


推薦閱讀:

SNH48group最團結的隊是哪一隊?
SNH48g里哪些cp最zqsg?
2018年 對你推的期望?
對48狼人殺第二季有什麼新的建議?
哪個小偶像演繹的「病嬌」讓你一瞬驚艷?

TAG:SNH48 | BEJ48 | GNZ48 | SHY48 | CKG4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