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好脾氣的男朋友是怎樣的體驗?
02-12
只要我哭了,不管是因為什麼他都先道歉然後哄我,其實他根本不知道和他有沒有關係,即使有也不知道自己錯哪,反正就是先道歉。每次被他氣笑。
對周圍人也特別好,被人欺負了還是好好先生,超想打他。妻控,簡直是全世界都不能欺負他的妹子。。。之前我被人騙錢了(雖然其實沒多少,對方一直拖欠不肯還)他氣得要死,明明跟他沒啥關係,我都不生氣,覺得只是丟了個朋友而已,他就說:騙我都可以怎麼能騙你。。。怎麼說呢,我和他在一起快一年了沒吵過架,都沒有發過脾氣。他這個人吧,從來不理我以外的女生,牛逼哄哄的,沒人敢惹他。有一次我故意不理他,我:我今天不想理你他:為什麼啊我:我就是不想理你
然後嚇得他一天不敢和我說話。第二天他問我「你今天想理我嗎?」我說還是不想。然後他又一天沒和我說話 (艾瑪,可愛死了,那時候特別想抱抱他,但是並沒有~)
那兩天他在想:我是不是做了啥不該做的,還是說了啥不該說的。然而我在想:他為啥不來罵我一頓,說我神經病。後來我去找他,他說你終於想理我了。我問他你為啥不說我啊,能有點脾氣唄。然後他說 我對你沒脾氣,捨不得對你發火。(哎呦,老夫的少女心)BOOM從來沒有大聲吼過,從來沒有臉紅過,說什麼都是好好好行行行和他在一起自己的脾氣都變好了呢,有時候很任性的發脾氣他也只是默默的不說話,然後我就好愧疚,心虛的蹭過去,被摸摸頭,心裡就溫柔的要化掉
分分鐘想踩住他的狗尾巴!
他讓我披馬甲過來誇他,剛吵完,確切說是我剛吼完,主要原因在於我壓力太大,沒人可以吼就要踢貓,雖然知道不好,但是控制不住,掩面,,,剛在一起,不敢吼,誰讓是我追的他,都後面,久了,就開始不順心的時候,但凡他有點錯,我就要翻舊賬,吼吼吼,心理覺得不好也控制不住嘴,以前也有委屈,但是都假裝不知道,然後翻頁。現在心理素質差了,憋不住,男朋友脾氣好嗎?剛開始吵架,會吼我,震住我,偶爾也哄哄,有時候他也有脾氣,還威脅我,或者冷冷地說你知道你剛才在說什麼嗎,就是不分手不分手,我每次都想你倒是提分手啊,這樣我就再也不吼你了,他就是不分手,這道題太難,我回去想想下次來答
和他吵架,他說,不和你吵,沒意思,就不理我了……
買了兩個不同口味的酸奶一人吃一個一邊看電視,然後差不多一塊吃完了我,你怎麼都不給我留一口我也想吃那個味的!他看看電視看看我一臉懵逼,反應過來之後抱住我說寶寶我錯了下次我一定給你留一口(≧?≦)其實我也沒有多想吃那個,就是看他看電視太認真了找一下存在感
大概就是和他在一起之後,連自己都變得溫柔起來了。

嘴一撇他就說:寶寶 小公主 幹嘛不說話了 你肯定再鬧小九九....其實自己也不是生氣,就是控制不了的嘴會撇一下可能像是生氣的樣子吧! 在一起一年他從來都沒有跟我吵過架,或者說是吵不起來,當然矛盾是有的,從來不大聲凶別人,很溫柔很溫柔,就是這麼溫柔的人遇上了我脾氣這麼暴躁的姑娘,我其實是敢愛敢恨,開心的時候我很粘他,兩個人還相愛,但是暴脾氣一上來該說的不該說的一股腦的全說了,我知道這樣很傷害他但是就是控制不了的,其實事後特別後悔.....我每次凶他他都不說話,凶完以後他才說:剛才幹嘛那麼凶寶寶你嚇到我了,好了好了我錯了,不要生氣了好不好小公主......今天又鬧矛盾了,我一生氣微信刪除,寶貝了很久的聊天記錄也沒有了,然後我轉頭就走了他不放心就騎著共享單車一直跟在我後面,然後我還腦子被門夾了一樣的說:你幹嘛跟著我,我不想看見你,都不能想像這話能從我的嘴裡說出來,真的是氣頭上啥話都能說出來,然後他生氣了就轉身走了..........我很愛他他也很愛我,但是我們倆之間總是因為同樣的問題鬧彆扭,我知道這樣不好,我也在慢慢的調整自己,畢竟感情得兩個人磨合,,他能忍受我的暴脾氣對於他的小缺點我也在盡量的磨合但是特殊情況下就一股腦的爆發了......我知道這樣很傷害他,他那麼溫柔被我這樣凶.....都說吵架傷感情,每次鬧完彆扭特別害怕兩個人都回不去了.....零零散散語無倫次說了這麼多......還是想告訴天下的小仙女們,要好好珍惜能包容你的男盆友,沒有一個人是理所應當忍受你的壞脾氣的,都是因為「我愛你」.......我曾經腦子糊塗的時候還問過他,我說為什麼我們每次吵架的時候你都不說話然後我越吵越生氣你笑的越歡,他說還不是心疼你啊.......聽完就哭了.......衝動是魔鬼 感情需要忍耐 我要打算去道歉了?......共勉??????我愛你寶寶 以後會收斂自己的壞脾氣的
就是吵架都吵不起來,雖然有時候他確實有點蠢萌蠢萌的,但是不忍心罵他,我愛他

每次我半夜有尿意 因為膽子真的很小不敢自己去 不管多晚 他的手機都是為我開機的 打他電話都會很好脾氣的陪我去上廁所
老唐:你給我拿塊雪糕,隨便你怎麼貼都可以


我曾經是個脾氣很好的人 遇見王先生 不知道為什麼脾氣差的沒邊兒了 可能是終於有這麼一個人你怕在他面前表現情緒 體驗大概就是 你好像在不斷的摸索他的底線 很霸氣 但也有些小心翼翼 你脾氣再差 他也會哄你 我知道我常以分手結束一個吵架是不好的 但總覺得他不會走 所以也那麼大膽 但也會擔心 到了一個極致 王先生會不會忍受不了跑路了呢?
問杭瀟瀟就好了李權皓把她寵得不像話
心血來潮想給他扎辮子,咖啡店裡大庭廣眾就任由我給他整了,還用的是一根粉色的橡皮筋心血來潮想給他化妝,就任由我給他化了可他後來說他不喜歡也並不想,只是想看我開心捨不得對他發脾氣,只想癱在他懷裡

莫名其妙對他發火,讓他吃醋,自己還繞道走了。醞釀了半天怎麼道歉他還表揚我知道道歉了,說懶得和我生氣。。。
想我自認為脾氣好,原來還有人比我更能忍,服。
我的Mr.臟活累活粗活打架的活都讓我干吧,你一定一定要繼續保持你溫文爾雅的紳士。每次他耐心地和我講道理,即使我很沒有耐心還很煩他他都溫柔到爆的時候,總覺得自己彷彿已經嫁給他一次了 。繼續寵我吧
因為看電影我出門遲到快開場他著急停車把車撞了還是對我一臉笑意,說是他沒看清;我當著他家人面因為很小的事沖他發火他笑著哄我;我打碎了一隻他收藏多年的爸媽結婚時的紀念物高腳杯他問我手有沒有割爛;晚上散步後面來了野狗他猛地拉我讓我小心結果抓破了我的手我卻對他大吼他跟我道歉幾天;因為一點小情緒我半夜抓著困成狗的你就是不讓睡覺而你都陪著說陪到早晨都行。就這樣我還動不動跟他說出一句「你給我滾」。而這麼一個作天作地的我,臨睡前收到你的消息「對不起我今天狀態不好讓你覺得我負能量」。今天失眠了,心裡難過,寫下這些我淚流滿面,我覺得為什麼自己會這麼混蛋,為什麼要肆無忌憚的對待我覺得永遠不會離開我的你,謝謝你的包容,天亮之後,就換我變成溫柔的好脾氣,來包容你。希望你一世被幸福溫柔擁抱。
認識的第四天。朋友介紹認識的,還沒有到男女朋友程度。他去同學那裡玩,然後說大家邀他去玩lol,我就說去呀,早點回家。然後就以為我生氣了!算不算脾氣好到爆
因為自己的原因趕不及去高鐵站的專線公交,只能花大價錢坐黑車,卻對他大發脾氣,他打電話過來問我情況,我看都不看把電話掛掉,下了計程車,遠遠的看見他跑過來「擔心死我了!」旋即又笑了「大傻子以後得長記性!」
好脾氣的南方孩子從沒對我說過一句重話沒吵過架因為基本都是我在哭鬧看我氣得緊了心疼地自責溫柔體貼優秀傻萌
。
他如果超級生氣的時候,只會不說話自己靜會兒,平常沒那麼生氣的時候,基本逗逗他就不氣了~一般生活中很少生氣
怎樣都不用擔心他發火,有安全感
這個問題你得問我的女朋友,哈哈~( ̄▽ ̄~)~
推薦閱讀:
※如何區別傻白甜跟綠茶婊?
※28歲欠債13萬,創業兩次失敗。該何去何從?
※你聽過哪些短而感人的愛情故事?
※女朋友是女強人是怎樣一種體驗?
分頁阅读: 1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