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24日國服fgo發公告凌晨3點開服,卻未能兌現?


更新……

剛剛從沉玄瘋變成梅超瘋

實習狗+沉玄瘋表示無力吐槽

準備把綁號的手機充點錢再下個交易貓

順便打個廣告,賣號,130級0石頭,31ssr,孔明黑貞黑狗奶光弓呆小玉等等都有,其中月神黑狗奶光酒吞伊莉雅小太陽二寶,禮裝寶石翁×3,2030×5,菩薩×1,黑杯×2(已合),月勝滿破,元素滿破,欲購從速


那個……你們沒玩過魔獸么?每次更新預告的開服時間就沒準過……


好久沒有見過這麼智障的遊戲運營了。發公告說3點開服時就應該預想到不能按時開服的話,為了活動熬夜的玩家會有多憤怒。一開始就不應該定在3點開服,這不是逼資深玩家熬夜嗎?現在夜也熬了,你居然還不開服?而且,還不告訴玩家什麼時候開服,這是要玩家繼續等?要是一開始就把開服時間定在中午12點,哪有那麼巨大的風險?不就是可能要發多點石頭嗎?和現在的情況比起來,那點石頭算什麼?


我是高高興興的直接去睡覺的

然後第二天給的石頭還是沒出梅林


推薦閱讀:

怎麼抽黑貞?
如何看待b站推出番劇評分機制之後,fgo動畫被刷低分的現象?
大家對於國服FGO最為期待或者最愛的陣容是什麼呢?一起討論一下吧!?
學妹保持在多少級最合適?
fgo 中有哪些你認為相對歷史(原型)還原度不錯的從者?

TAG:遊戲 | 產品運營 | 嗶哩嗶哩 | FateGrandOrd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