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日本90式坦克長年穩居世界第一??



對,你說的沒錯,我們沒有坦克,我們只有59改,什麼殲20,遼寧號下面都有五對負重輪的。什麼你說日本,不敢不敢,我們一直並將長期處於世界末端,別忘了我們可是第三世界國家
對了,最後說一句台巴教主,文成武德,千秋萬載,一統江湖。教主老仙,法力無邊,神通廣大,法駕知乎。
很簡單,吹牛皮造假
誰貼的標籤?站出來!
教主豈是爾等可以侮辱的?
至於90式,不一直是坦克家族的驕傲嗎?
阿共仔沒啥卵用的
只知道黑別人壯自己的膽哦
切。
不過對岸59還是要提防提防的
畢竟膜改地連阿媽都不認識了
能被梅卡瓦這麼個步戰頂下去要麼這個排名不靠譜要麼90式不如步戰。教主你自己選一個吧
日本90式先進得連10式都比不上蛤教主你這理論這不自洽啊

是的是的 教主說什麼都是對的
教主還是要保重龍體,這樣主動找懟,恐怕是金剛鑽菊花也難受。
日本能否研發出一款坦克用衛生巾之後,再來說這話
其實我更想問的是……日本人已經有10式了……為什麼還是90式奪得探花
我懷疑題主「現代大戰略」玩多了。


我愛教主!教主你看在我跟隨你這麼久的份上告訴我你是妹紙嗎?么么噠~
@IDF301
趕緊的,單挑群毆隨你,數量多少你定,地點你挑,99A和90干一仗……
我還有點期待呢,畢竟當代較先進的主戰坦克對毆我還沒看見過……
對了教主,明年有沒有興趣讓10式去俄羅斯坦克大賽上跑兩圈啊?是騾子是馬拉出來遛遛么……
我真心希望在99A和10對轟的現場做一個99A的炮手,「打死在座各位或者被各位打死」,雖然我的體型可能進不去倉位-_-#題主你該醒醒了吧,,,你要是日本人或者台灣人我無話可說。你哪裡聽到狗日的90世界第一的啊,我不說中國99,在你這種人看來狗日的東西比中國的得好上1萬倍吧。那咱們說說德國吧,人家做坦克時你的大日本帝國還玩鐵皮拖拉機呢吧?90坦克是上世紀的產物了吧,看看德國的豹2A4就能完爆你信不信。狗日的能吹出世界第一的坦克,絕對做不出來。

教主真牛逼,心神從貼吧抽臉被抽到b站,再從b站抽到知乎,就別丟人現眼了
梅卡瓦…銀牌…唔…教主說的對!!!
我是來看教主吹牛皮的
90世界第一???90的出現不是驗證了豹2當年領先世界30年的設計要求么?
怎麼說呢…@IDF301
如果90式那麼好,為什麼自衛隊74式沒退役?
不就是貴么?教主出點錢幫他們解決就好了嘛…反正吹牛不上稅為什麼我總覺得教主和崔成浩有點像
哎。
日本有美日安保條約護著。
周圍列國,中跪日久已,朝被看的死死的。
這麼好的戰略形式。發展毛軍事啊,這些錢要是投在福島,投在養老金,投在增加人口上,多好。
就算不投,投在台灣,扶持一個政黨,還愁。。。。。。
這下好,那麼多軍事高科技秒中,秒英,秒法,秒蘇,秒美。目標太大,有意思么?
目標太大,
台灣小崔
日本還是厲害!如果當時不是蔣委員長阻撓,一統東亞,建立偉大的東亞共榮圈,亞洲現在或已成為地球中心了,還有美國、歐洲什麼事?
我管90式排第幾,管它什麼水平,反正它一個腳趾都不敢落到中國的土地上。我們中國就在這裡,日本如果覺得自己先進,不要談判,不要磋商,直接正面剛好了。
用99跟你比真算是欺負你了,這樣吧,把96A拉出來跟90單挑怎麼樣?群毆也行啊。這回是不是又要來姨媽了?
推薦閱讀:
※射程短、精度低 戰術導彈有什麼用?
※美軍轟炸機項目缺錢好尷尬:中國轟20即將領先發展
※蘇30MKI不賣中國,原來可以到主席台鞠躬
※俄羅斯今年交付中國新武器:400公里射程全球最遠!
※圖160最新型號首飛 普京還想讓它變客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