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青峰明確地說過自己不是gay嗎?
是不是有什麼關係呢。蘇打綠是音樂團體,除了音樂,其他何必關心
全程看回復笑傻。
然後???我以為這個問題是……大家公認的……
是啊。
身邊有這種跟一堆女孩子關係好到不正常但是據說不是Gay的學長。但是我大概覺得這種男孩子要麼是雙要麼是gay要麼是男女都不喜歡(微笑)。
and至於初戀女友……哈哈這年頭覺得初戀女友就能證明不是gay的……233333
反正我知道耽美圈的一個梗就是因為初戀女友知道了自己原來喜歡男孩子啊。
手動微笑。
再不濟還有雙呢w
But leh…
如果他不是。我愛他。
如果他是。我更愛他。
私心覺得是雙。
就醬。
利益相關:六年打粉一枚
(這是一個六年間大概爬了一堆牆的妹紙居然對這個人保持了六年的故事)
你不覺得青峰其實還蠻大男子主義的嗎哈哈哈 看到前面有個朋友說「你見過可以一秒解開女生內衣的GAY嗎」的時候 要笑死了
忘了簡訊事件了嗎
熟悉的人很容易就能認出這是青峰而非黃小面見他們的語氣就算是gay也不會亂性 擔心什麼
在我看來青峰應該是雙性戀。是一個性向很開放的人。他沒有公開表達性向,應該是希望大家不要把過多的注意力放在私人生活上,蘇打綠向來如此。尤其是青峰更是一個不太暴露自己私生活的人,除了跟凱開的日常。他反擊過說自己娘的人,澄清過曖昧簡訊,解釋過親密照片。因為那些都確實是誤會。
我覺得他不公開說自己的性取向就是不喜歡大家八卦這個,而是多關注蘇打綠的音樂性,反正是與不是大家對他的關注都不會有什麼差別。
其實算有。在微博上說這事科幻故事。。。不知道有沒有被刪掉,蠻早期的。
結合愛最大演唱會小s和青峰的對話還有青峰在康熙來了的四期採訪,私人以為是雙(都是小s害的啦!)……就是那種只要對方是喜歡的人,不會在意對方性別的雙,對性向持開放態度……(另外私人以為馨儀應該也是拉或者雙)
不過我是以偽雙的角度……是不是gay可能還是同類人最清楚,不是說同類有雷達嘛
以青峰的性格如果不是會直接說不是,沒有反駁應該是一定程度的默認,也就是性別模糊了
但是人家自己沒出櫃就不要幫人家出櫃吧,畢竟除了老粉和理智的各位,這個世界雞婆的人還是有很多的
希望新粉反應也不要太強烈,畢竟如果青峰不是就算了,如果是的話,看見粉絲不能接受他也會很難過的
不如關注一下蘇打綠的音樂,韋瓦第計劃來一發可好?是不是gay又怎麼了呢 不會因為他不是gay而慶幸也不會因為他是gay而惋惜他永遠是我心中最好的青峰??
是不是gay都超愛他的呀,這並不影響他的才華。
剛剛看了愛最大演唱會,他和小S的互動,讓我感覺,他好像真的是,gay。但那又怎樣,還是繼續愛他。
我朋友是蘇打綠的忠實fans 她說她已經接受了青峰是個gay(雖然性取向暫時不明),已經不能接受青峰是直男。(fans莫噴)
他難道不是透明櫃的么…
很久之前有說過自己不是...說脫衣服的時候會無法面對..原文記不清了 看到的時候在轉過來
沒有明確說過
本人六年老粉認為他是 (可能同類會感受到吧^)而且感覺因為吳媽媽的緣故老吳是不會公開的好像之前冬未了某場演出 老吳在唱牆外的風景之前說了一大堆話當時我甚至馬上感覺他就come out了還是沒有
然後我覺得也並不需要一直刻意去認為他是或不是
感覺有些粉絲一直拚命加上自己的看法23333關注音樂就好距離你們回來 還有一年多啦8年粉絲路過 沒有明確說過 但是有初戀女友 還寫過很多歌給她 前幾年演唱會初戀還到現場了呢
我覺得如果他是他一定會說
我覺得他不是
客觀回答
「關你屁事 」
不是罵人哈吳本人沒有公開正面表明過相關問題。不過我覺得他是的可能性非常大,無法想像他喜歡女人。自私的意淫一下,如果不是gay,那愛人希望是焦小姐~私以為扯到這個問題就跳腳的粉絲,一般都是新粉,不超過三年那種吧。
可以去看下 愛最大演唱會 小s和 吳青峰的對話。。。。
我怎麼記得被人問的時候,他說了「我不是!」而且就算是又怎麼樣呢
是又怎樣,不是又怎樣。個人性向而已,是不是都是他的意,喜歡同性不是一件多新奇或有聊的事。這很正常。希望評論里的有些人能夠放下有色眼鏡。
以青峰的性格 該公開早就公開了當年也有人說他是同 不過後來左邊的MV出來了(攤手
誰要是氣不順,去罵罵,畢竟人家就是想聽這茬的。可別提葛格的名字。
他說青峰不止一次兩次。

不是gay不是gay不是gay
的確沒有很明確地表示過。
沒有明確說過。
但是我在得知老闆妹妹和蘇打綠有個共同的好朋友後,忍不住八卦了一下。她讓我不用打青峰主意了。推薦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