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自學唱歌,如何通過自己的錄音提高歌技?
02-27
真心求教,目前最大的問題是什麼,如何提高?
地址: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SMwWkRG1m98?tid=-1
走路姿勢還不對就別琢磨練短跑還是跨欄了
字還有錯別字倒插筆就別猶豫練草書還是行書
暫且把你的目標定為能在KTV里的party唱得讓人高看一眼
那麼你需要這兩方面的提高:1,音樂基礎:主要是音準、節奏2,發聲練習:現在基本沒有技巧,純白嗓
音樂不是知識,是技能。知識需要理解,而技能需要大量練習你需要找個老師,不一定一對一,也可以是個合唱團,或者是個培訓班之類的。你需要有人指導你訓練,根據你的具體情況,調整訓練方法,然後你再回去自己練習,才能提高。在網上問幾個問題查查資料就想把歌唱好是不可能的。聽了下,,,,還是當演員吧……
問題不多,呵呵。音調和音準、發聲方式、口音、采音設備、後期、還有一大堆基本功的問題。沒有建議,沒有詳細幫助,請放棄或者付費找老師解決,請摺疊。
1.音準問題很大:音準很多時候是耳朵,在你唱歌的時候,其實耳朵更重要,我們往往在演唱時忽略了用耳,要認真的聽自己唱出來本聲,才可把握音準和情感(一定聽過,帶著耳機唱歌的人,音樂聲蓋過自己的聲音,所以跑調)。再就是要多聽原唱,也要用耳朵認真聽演唱者的聲音,人耳天生就有分辨能力,你要從音樂中分辨出伴奏和人聲,將來甚至到每一層樂器.....先練耳朵,再去談別的.....
2.呼吸問題:唱歌盡量用腹式呼吸,這樣聲音是從胸腔出來,而不是嗓子頂出來的。練習腹式呼吸方法如下:第一種叫做順式呼吸,就是在吸氣時把腹部鼓起,呼氣時把腹部縮回;第二種叫做逆式呼吸,就是反過來,吸氣時將腹部收縮,呼氣時再把腹部鼓起。
聽了第一句友情建議覺得你應該換個目標
推薦使用有聲音反饋的手機加上app協助
聽自己唱的和原版有什麼不同,音色是否飽滿,感情是否到位,有則改之,無則加勉
普通話練好先多聽!話說土豆怎麼錄的歌阿
問題很多啊,首先音準基本上沒到位,節奏也不對,感情先別說了,先把音準和節奏唱好才有感情,有了這兩個基本的唱歌就不會太難聽了,建議找老師一對一專業練習,不要自學,效果不好
請優酷搜索一下 胡曉晴(唱歌技巧)
自己學習,唱歌不在於說了多少,首先要明白自己的器官構造,然後掌握自己的發聲方法。
只要勤學苦練相信你會成功推薦閱讀:
※【專業知識 唱歌技巧和發聲方法(推薦轉載)】
※零基礎學習唱歌教學-從零感知發聲(通俗易懂)
※【周小燕:換聲區不能唱得太響,這樣練高音才有效!】
※【初學者,學唱歌該從何練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