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世帝尊的吐槽?
03-04
幾年前看過一本叫做《蓋世帝尊》的小說,感覺還不錯,後來因為高考就沒看了,幾天前從新拾了,越看越不是滋味,以下純屬本人自己的一些見解,不喜歡請繞道。這本書寫到現在越來越讓人難以理解。主角自身修為沒多大進展,上不上下不下,就仗著幾件寶物與大人物爭執,還很強勢。大人物的描寫也極為簡陋,總結起來就是打壓人族小輩,鼓吹外族牛逼,被主角拿著幾件寶物追著滿街跑。
人族最強者也沒怎麼見對人族上過心,反倒是對主角特別上心,一心想殺死主角,這他媽是什麼設定。看到現在越看越難受,果斷棄書。無聊,無聊!蓋世帝尊主角自從十界來到山海關再到九絕天,劇情徹底變了,不在專註提升主角實力,反而動不動就是陷害,而且還是比強大的多人來陷害,一兩次還好,尼瑪的老這樣誰還看的下去,作者你是不是不會寫了,一章除了寫些什麼洞天,神藏之外還會寫些什麼,那你告訴我什麼是洞天,神藏,看的都要吐了,就不能少一點套路,讓主角好好提升實力行不行
開頭說甚麼萬獸山 少主多屌 結果死的跟雜魚一樣 到死還不知道那少主叫甚麼名字
還有把武王塑造的很屌 奪主角氣運 結果死的也跟雜魚一樣真的很隨便 寫得很隨性不知道作者在寫什麼 質量很差
推薦閱讀:
※如何吐槽?
※大連理工大學有哪些學生喜歡吐槽的典故?
※學法學是怎樣的一種體驗?
※《你弱你有理》為什麼火起來了?
TAG:吐槽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