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sony xz,求xz的缺點?
03-04
本人現在正使用一個即將報廢的z3,想要剁手買xz,看了官網上的介紹覺得簡直perfect,type c介面和充電保護棒棒的。拍照也是一貫的完美!
但是不太滿意整個下巴部分和信仰充值價。。正在猶豫。。。我好想買 請近期買到真機的同學給我種個草或者直接拔了也可以!!!救命!我好想買sony xz!
xz的3g開大型遊戲比s7e4g更快xz的藍色遠比渲染圖好看,是幽藍色xz的稜角圓潤不割手指紋解鎖比圓形解鎖鍵手感更好
正好我手上有這幾款所以簡單的回答下。

華為不評價。系統優化中規中矩,國內使用最好搞個自啟管理比如黑域.
一個z1三年的老殼子也想知道到底是買xz還是iphone7.我的z1耗電超快。感覺快報廢了

用過半年了 感覺對國內軟體優化真是太差了 主要是微信 qq 等國內毒瘤 打開起來有點卡 而網易雲 知乎 bilibili這些軟體優化比較好 如果優化好了我感覺比iphone好使 照相比較出色 還有攝像功能 甚至比我以前買的數碼相機還要出色 用了半年還是可以做到兩天一充電 從早起到晚上 電量保持在一半左右 必須裝綠色守護 不然後台佔用會很卡
不建議,發熱,卡成狗!

都很好,就是現在的固件太卡。--------------------------------------------------------------------------------------------------自從刷了大陸版的固件之後,吃嘛嘛香,速度飛快,真該給索尼大陸一個大大的贊!
推薦閱讀:
※sony a7有什麼推薦的35mm定焦鏡頭?
※Walkman ZX1是否值得入手?
※索尼應如何走出困局?
※學生黨剛剛入坑,求推薦買耳放,耳機,HiFi播放器的順序。?
※為什麼索尼的手機相機不能做到最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