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真提問)是什麼讓你從SNH出坑的?
我河粉絲現在越來越多了 大家嘴上說說出坑缺義無反顧的堅持到現在 剛運營也好 被偶像鹽也好 但是身邊確實有朋友徹徹底底的出坑了 問原因也含糊其辭 很想知道有什麼事情是可以讓大家走出snh的
能在這個話題下回答的人,都不是(認真)出坑的粉絲
難道還能飯一輩子偶像??
真出坑了還會在這兒回答你這問題?跟「沒來的請舉手」有多大區別?
沒想到距離這答案才半年不到的時間,我已經半隻腳出坑了。除了偶爾關注下小鞠的消息以及即將到來的總選,其他都不關心了。
想想原因,多種多樣?不過最本質不過兩點,毒唯戲多,看不到絲芭有用的規劃。
毒唯戲多,天天就看他們表演,鬧的村外都知道。和這種人同為一家粉,我感到丟臉(不管村內如何,村外人家根本分不清你誰是誰,丟臉那可就是丟所有人的臉)。
絲芭沒有規劃,連點有用的規劃都沒有,老菜皮總不能全部都轉型當演員吧。就這公司的能力,能拍什麼劇?
當然,有些小偶像也是戲多的很。拜託,點從幼稚園畢業吧,怨天尤人還不如奮發向上拼一把,努力練練舞蹈唱功或者演技,不然就繼續怨天尤人吧。
原答
不思進取,看不到發展還有什麼上限。
先說下,都是我的猜測。
畢竟48系,玩的不就是所謂夢想,看著小偶像一點一點爬上去,成為第一。
好像熱血漫里的主角,披荊斬棘最後成功,有種養成的滿足感。但是如果主角中途停下腳步,沒有對手,誰還看的下去。
【SNH出坑是一種怎樣的體驗?】江大拿:嗯,出坑了。累了… http://www.zhihu.com/question/39304667/answer/141003595?utm_source=com.oneplus.noteutm_medium=social (分享自知乎網)
其實其他回答也很好。看完就想出坑。新號三抽出輝夜姬 沉迷陰陽師不能自拔什麼是微博 什麼是公演?
很可能找到女朋友之後就出坑然而找到女朋友她不喜歡發卡小鞠的話。。。我可能會踢掉女朋友
不過現在分團的成員也超可愛啊,我遲早有一天會離開snh奔向bej的
因為喜歡上了分團。
整天喊著要出坑的人是不會真的出坑的;真正要出坑的人,從來都是默默出坑的,也不會來回答這個問題。
粉絲戲太多。老被教做人。不管夠不夠的著,成群結隊的罵我。所以已經厭倦了。
某天晚上看口袋直播突然厭倦了自己的首推,後來浪了浪感覺找不回初心了,就此出坑。
黃婷婷畢業了,我就出坑了吧!因為入坑以來就一直是很穩定的單推,哪怕是補檔過卡黃,看遍恩兔的我的太陽,十八閃公演,喜歡的也只有黃婷婷一人。(解釋一下,不是其他人不夠好,只是對其他人真心無感,沒有踩別人的意思。主要就是黃婷婷太得我眼緣了。)我不轉推,不浪其他人,經歷過黃家與很多家的矛盾,也越來越明白作為黃推,有時候會不受人待見,有時候背鍋。只是,黃婷婷一直是讓人安心的存在,飯圈風風雨雨再多,她還是那個她,所以我願意一直陪著她,直到她畢業。哪怕以後工作了,有男友了,都會一直努力應援的。她離開塞納河的那天,就是我出坑的日子。目前看來,還有四年吧!
成員做了違反偶像規則的事情,且不是我能接受的範圍。
我想幫她實現夢想,但我發現我並不喜歡她的夢想。
現在還沒出坑。等李藝彤畢業就出坑。希望不是個flag……
推薦閱讀:
※李藝彤的飯圈到底出了什麼問題?
※如何看待7senses應援會發博不帶趙粵tag?
※李藝彤和黃婷婷為什麼現在不在檯面上互動??
※如何評價2017總選mv《那不勒斯的黎明》劇情?
※劉增艷為什麼在昨天(2017.10.29)直播中痛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