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原因讓你排斥相親?

二十五六歲的年紀,一個人沒有特別的理想抱負,安穩的過日子,單身中,沒有結婚的想法,挺滿意現在的生活的,但是家人卻不,一心認為你越來越老了,在不嫁人就沒有人要了,相親這件事就接踵而來了。主觀意識里是排斥的,為了安慰家裡人去了,就當吃頓飯,然後沒有然後。但是這只是自己想。你不去在家裡是一場風暴,你去了會問你對他印象怎麼樣,你說好還可以,那麼歡天喜地一堆人,但獨獨不是你,你說不好或吐槽下,那會有人說是讓你們相處不是逼你們結婚,不處一下怎麼會知道,就當交個朋友,難道這不是換一種方式逼婚么。更嚴重甚至是一場永無止境的爭吵這一家人都不好過,去了又是另一場場風暴,為什麼一定要期盼結婚,難道結婚就一定能讓自己快樂,幸福么,也許會,但是這樣匆匆忙忙的相親嫁人是絕對不會。往往相親越來越多了,挑的刺就越多了。而相親這件事就越來越排斥了。


因為現在的相親越來越像做生意,雙方把各項條件一擺,合適就簽合同,不合適就下一家,相親對我們這種崇尚自由戀愛,推崇愛情至上的人來說,骨子裡的反感。


我就感覺一個人挺好挺自由的,和相親對象談戀愛是件很麻煩的事。總是妄想(宅女一個)有個人跳出來說喜歡我,而不是整天在條條框框里看條件。找不到一個相處很舒適的對象,一旦相親就總是在想怎麼拒絕結束,當然也有直接被對方over的。總之對這事無感,但是27了,家裡很著急,無法破。


推薦閱讀:

我喜歡一女生,目前沒男朋友,但有喜歡的男生,但是我對她表示喜歡,她並不反對我對她好,她是拿我當備胎么?
你做過的最中二的事情是什麼?
如何評價林心如媽媽說的話?
為什麼談戀愛後變的很空虛 曾經的人生規劃鬥志都不見了?
教你?如何克服「從來不知道如何說不」

TAG:感情 | 相親 | 男女婚姻 |